如何理解《後會無期》中,後會無期到底講了什麼

2023-05-07 01:40:02 字數 1122 閱讀 7224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其實我一直覺得片名叫後會無期,理論上這些影片中的角色最後都沒再見過。包括浩漢和江河不歡而散,應該是再沒有交集。但令我費解的是,導演乙個"後來",江河就走上了人生巔峰,也完成了振興家鄉的夢想,還有蘇公尺依偎在身旁。

成功就罷了,連蘇公尺也找回來了是不是太小概率了?畢竟名片都丟了呀!個人感覺有些突兀,難以接受。

但我推測浩漢恐怕是混得不好。兩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浩漢在江湖上闖蕩多年,相對更油滑、精明,愛吹牛,極其渴望成功,但又修煉不夠,骨子裡他還存著乙份天真和善良。但在旅途中他心中僅存的對世界的美好願想崩塌了。

後會無期到底講了什麼?

2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後會無期》講述的是:太平洋的第一縷海風,吹來告別的訊息,三個從此沒有故鄉的年輕人,開啟一段橫穿大陸的旅程。都市、小鎮、高山、叢林、荒漠,他們感受猝不及防的動心與難以名狀的傷心,遇見那些他們只配錯過的女孩,一樣流浪無家的動物,善惡莫測的傳奇旅人。

一次次的告白與告別交織起這段旅程,勾勒出幾種截然不同的人生。

後會無期》是一部由韓寒擔任編劇及導演,由馮紹峰、陳柏霖、鍾漢良、王珞丹、袁泉、陳喬恩聯合主演的喜劇愛情冒險公路電影,講述了幾個在東極島長大的年輕人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前路,在他們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上的傳奇經歷與際遇讓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歸宿的故事。

《後會無期》電影裡的歌曲:

電影裡的歌曲都非常好聽,鄧紫棋的《後會無期》,萬曉利的《女兒情》,還有朴樹的《平凡之路》,給這部電影無限加分。

這首歌出現在電影的片尾,出現在馮紹峰特別有力的幾句話之後,五分鐘的歌曲,字幕終於上完了,也得以讓觀眾看到為這部電影,有那麼多的人付出過自己的心血和勞動。

後會無期

《後會無期》的結局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會無期電影結局是什麼,後會無期結局什麼意思啊

馮紹峰和陳柏霖被鍾漢良飾演的角色騙了車,馮紹峰也按照約定把陳柏霖送到了教書的地點,兩年後,陳柏霖以他們在路上為原型些的 火了,他們生活的東極島也跟著火了成了旅遊景點。陳柏霖同王珞丹飾演的角色也在一起了。陳喬恩扮演的那個小明星也熬出頭了。結局就是馮紹峰和陳柏霖被鍾漢良飾演的角色騙了車,馮紹峰也按照約定...

鄧紫棋的後會無期是後會無期的主題曲嗎

後會無期 是鄧紫棋演唱的一首國語歌曲,由韓寒作詞 anthun kent和dee syluia作曲。同時也是電影 後會無期 同名主題曲。後會無期 改編自美國女鄉村 歌手skeeter davis的名作 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 韓寒本人對這首歌耳熟能詳,直至開拍 後會無期 ...

電影後會無期,到底講的什麼,有點不懂

就是分別吧 先是房子沒了 然後和那女的分別 丟了 乙個男的 又分別乙個女的 乙個男的騙了車走了 江河 浩漢分開了 估計最後狗也死了 只剩下江河乙個人了 表面講述一次旅程 實際講人生 我們永遠在分別 而那些分開的人此生都再難相見了 所以。後會無期 電影 後會無期 講的是啥?想表達啥?後會無期 是一部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