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怎麼辦 ?

2022-12-02 00:45:02 字數 3849 閱讀 3918

1樓:樊汀蘭恭丙

我覺得是你的t區比較油而且幹才會脫皮,平時要注意清潔,特別是鼻子周圍要重點清洗,去黑頭不要用撕拉式的鼻貼,最好是先蒸麵,再去黑頭,去好以後要做收緊的工作(最好去專業的美容院做這些,自己去會殘留一些細菌反而不好),不然毛孔會變大,黑頭會更多。

另外建議你使用一種叫潔後水的(很多品牌都有),就是在用完洗面奶後使用的,這個可以深層清潔**,儘量減少黑頭。黑頭的問題差不多了,但是你鼻子蛻皮還要注意補水,並不是油性**就不會缺水,油性**一樣會缺水,所以要及時補充,可以貼貼黃瓜,用一些補水的化妝水和面霜,平時也要多喝水,雖然喝的水很少量的能進入**,但是一樣很有用哦。

飲食方面還是要吃清淡些,蔬菜和水果每日必備哦!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

鼻子兩旁紅紅的還脫皮,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兩側紅紅的還脫皮大多數都是因為**乾燥而引起的現象,還有一些人是因為營養不均衡引起的,在日常的時候,應當經常給**做乙個保濕**,並且在日常的時候也不要為了**而節食,否則很容易會讓身體缺乏維生素,而導致鼻子兩側出現脫皮現象。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這是常見的**問題,建議及時來**科看診,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4樓:小松籽籽

那是上火了,多喝點水就會好了,用點保濕的水乳。

5樓:雀舉連元綠

這是由於油脂過多導至確少水份形成的,可以貼貼黃瓜,在家外面時可以隨身攜帶爽膚水,噴在脫皮處,進行補水工作,長期保養,短期見效則可以塗抹護膚爽加以遮蓋。

6樓:樹瑤鬱碧

1、鼻子兩邊發紅、脫皮。

這種情況可見於脂溢性皮炎導致。

2、可見於過敏、毛囊炎等疾病導致。注意是否是油性**,可以到**科就診做一下檢查,明確**後再進行**。

3、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油膩食物。

4、**乾燥,缺少水分,應注意補水。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7樓:愛吃脖子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

出現脂溢性**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3%比重、佔青年人3-5%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的人群也可發病。

雖然患脂溢性**炎的原因尚未明確,但皮脂腺發達的部位產生過多的脂肪性分泌物,即皮脂的過多分泌被認為是誘發性脂溢皮炎的乙個重要原因。

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頭髮中含有大量滋生繁殖馬拉色素,這種真菌是誘發該病的又乙個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壓力、乾燥的環境、神經緩解的藥物等均可誘發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炎嚴重時還伴隨著瘙癢症狀的發生。臉部的脂溢性**炎主要是在眼眉、眼眉間、額頭、鼻子周圍出現,大部分在頭髮上同時出現;並且腋窩、胯股也會發生。

8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皮炎,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一下,確定**再對症下藥。

9樓:秦明t秦明

我也有這個毛病,以為是酒糟鼻,買了藥擦了乙個星期都沒效果。後來特地到大醫院專業**科看了,不是酒糟鼻,是脂溢性皮炎,醫生就給開了乙隻三九皮炎平,擦了2天就好了。 能夠對症效果就很好。

症狀是:鼻溝發紅,不痛不癢,乾燥會掉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冬天也會發紅脫皮,天天做**也沒用,用了兩晚金黴素眼膏好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反覆。

11樓:航海家a航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感冒太厲害了擠鼻子太用力過猛導致。

12樓:博雅醫學整形

兩種可能,一是曬傷,二是上火,

13樓:v成美男

鼻子兩側的**有點發炎、發紅甚至脫皮時,要查詢原因並**。

常見的原因是青春期皮脂腺分泌過旺導致輕度感染,會造成區域性**發紅或皮屑大量脫落,患者需注意清潔,用清水清洗乾淨。如果發紅較嚴重,可用芙蔓芬九芷膏塗抹在患處,堅持每天早晚清潔結束後用棉籤沾取塗上薄薄一層。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是什麼原因呢

14樓:伊仁珂

你是不是用手抓了?可以去藥店買「複方黃柏液」是中藥消炎藥,挺好的。脫皮就補水試試,要是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畢竟**是很敏感的,同樣的表現可能有不同的**。

15樓:太陽的爾孩微笑

**缺水的原因,注意保濕了,包括**保濕,用點日霜和晚霜,要保濕效果好的才行,特效的方法就是用牛奶和蜜蜂做**連續做幾天就好了,也可以用保濕的水水也可以哦,而且還可以保濕的時間去除**汙垢,殺菌效果也比較好。

16樓:其建修品

你好,這種情況多考慮是酒糟鼻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疏風清熱膠囊進行**,也可以服用維生素b6

意見建議期間飲食宜清淡為宜,忌辛辣,燥熱食物,多吃果蔬啊。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還有下巴和嘴角微癢脫皮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肺火過旺引起的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

1;大椎穴拔罐,可以清熱去風止癢;去痘痘;抗過敏;調理內分泌功能失調;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

2;服枇杷清肺飲;以清肺抑火化痰止咳;止癢;去痘痘;

3;因為『肺主皮毛』『朝百脈』所以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慢慢就**了。

4;可以用香蕉泥加氯苯那敏片共碾磨塗臉;有抗過敏;去痘痘,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的作用;

祝你越長越漂亮;.很高興能幫助到你希望給個採納!

18樓:執著

脂溢性皮炎建議塗擦樂膚液。

鼻子兩邊反覆脫皮,該怎麼辦

19樓: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還有下巴和嘴角微癢脫皮;有肺火過旺引起的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1;大椎穴拔罐,可以清熱去風止癢;去痘痘;抗過敏;調理內分泌功能失調;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2;服枇杷清肺飲;以清肺抑火化痰止咳;止癢;去痘痘;3;因為『肺主皮毛』『朝百脈』所以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慢慢就**了。4;可以用香蕉泥加氯苯那敏片共碾磨塗臉;有抗過敏;去痘痘,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的作用; 祝你越長越漂亮;.很高興能幫助到你希望給個採納!

20樓:吾愛國

建議使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要是長蘚,最好買些藥。

我鼻翼兩邊總是紅紅的還不停的脫皮,是什麼原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脂溢性皮炎,去看**科。

22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最好可以排除一下皮炎,建議正規用藥祝健康。

鼻子旁邊紅紅的,還脫皮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相似的情況。

但我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

我堅持天天用冷冷水洗臉。

乙個禮拜不到皮掉完就好了。

但不知道此方法對你是否一樣有效。

另外要注意保護,出門帶上口罩之類的。

24樓:我依然是夜魔

洗個熱水澡,洗久一點,讓水蒸氣濕潤你的臉就ok了。

然後就注意塗保濕乳。

鼻子兩側發紅 還起皮,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您好,皮炎急性期用紗布或薄布浸水後溼敷在皮損處可使其緩解和涼爽,每日兩三次。建議可在患處每日輕塗皮質類固醇激素霜劑或軟膏。用些保溼的護膚品,尤其鼻子兩側著重擦一些 鼻子兩側發紅,還起皮是屬於酒糟鼻的症狀,毛囊蟲及區域性反覆感染是發病重要因素。嗜酒 吸菸 刺激性飲食 消化道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調 尤...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鼻子上肉太多了怎麼辦?

鼻子兩邊肉多怎麼辦?教你幾招吧 1 化妝就是比較簡單的 2 玫嬌莎 按摩,往外拔拔鼻子 3 讓自己的眼睛變大一點鼻子就不會那麼大了4 平時不要摳鼻子,這樣會造成鼻孔大,鼻子就很大 每天給鼻子化妝是比較麻煩一點 還有簡單實用的方法 珍雅妃瘦鼻很時尚.效果也不錯.好多人都在用瘦鼻可以學學化妝的方法.中間...

男生頭髮兩邊炸怎麼辦?怎麼把男生頭髮兩邊剃掉

畢竟髮囊就決定了頭髮的生長方向,如果你頭髮算多的就直接短髮,頭髮少就長髮吧。留長最怕半途而廢,畢竟太炸了,聽我的!上面先留長,兩鬢塗軟化膏,某寶上就有,是專門男士兩鬢用的,一般是南韓牌的,不是普通拉直的那種。但這個只是輔助留長這個階段,每次洗完頭髮吹乾後兩鬢實在炸的地方用髮泥壓,然後乾膠定性,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