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頭油多還掉發,怎麼辦,男人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2022-01-19 20:10:17 字數 5754 閱讀 7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是指發生在頭皮、面部、上胸、腋部等多出油部位的**炎症性改變,分乾性和油性脂溢性兩種。前者**較幹,表現為頭皮屑多,瘙癢。後者發生在出油多的人身上,常見的是油膩性黃斑、丘疹,嚴重的可有糜爛、滲出及油膩性結痂,有滲出的也稱為脂溢性濕疹。

**很多,目前認為多與馬拉色菌過度生長有關。由於馬拉色菌是人體正常的體表菌群,所以油性脂溢性皮炎容易**。

**原則:

(1)減少油脂分泌,注意**清潔,面部可用硫磺皂,頭皮可用2%酮康唑洗劑或二硫化硒洗劑。

(2)咪康唑軟膏、聯苯苄唑軟膏或藥水、特比奈芬等抗真菌藥。

(3)如有滲出,應用0.1%-0.2%呋喃西林液、0.05%黃連素液、0.02%高錳酸鉀液等具有抗菌作用的藥洗,嚴重者需內服抗生素。

2樓:箐崽崽崽

清揚男士洗髮露,掉發的話還可以用側柏葉煮然後開始洗髮,不要用別的。先把頭髮用洗髮水洗乾淨然後煮開的側柏葉一遍一遍澆在頭上(也可以把頭髮浸在水裡10分鐘左右)然後清水沖掉正常使用護髮素。就可以了

3樓:大掌櫃之錢多多

患者首先要生活規律,經常用抗真菌的洗髮劑洗頭,例如二硫化硒洗劑或酮康唑洗劑、硫磺皂洗劑,保持頭部的清潔,注意飲食,避免辛辣食物,避免吃油脂過高的食物,避免熬夜。

頭油多、脫髮是乙個典型的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又稱早禿、雄性脫髮、男性脫髮和家族性脫髮。

男人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4樓:瑞麗詩丶泡泡

日常注意作息規律,不要長時間熬夜,多做鍛鍊

洗護方法:每週洗髮2-3次為宜,洗髮時可在水裡加點鹽,

具有防脫的效果。另外加茶葉水,具有控油的效果。

5樓:科發源一月

頭油可以用一些較為溫和的洗髮水

再者面對掉發比較嚴重的情況建議先去做個檢查,明確自身屬不屬於脫髮情況

針對不同的脫髮情況採取的**也是不同有食療、藥物、雷射生髮帽、植髮等。

6樓:

這種情況脂溢性掉發毋庸置疑了,也是很常見的,你要用溫全保養,用溫全的作用就是它能分解你頭上的油脂,讓你的毛囊能乾淨,掉發都是毛囊開始堵塞,營養減少了就會慢慢出現的。這個去油之後,疏通 還能補充營養,效果挺不錯的。

7樓:小小強先生是我

多洗頭,掉頭髮得問醫生

男人頭油多掉發怎麼辦?

8樓:

因為油很容易堵塞毛囊,頭髮的營養就會減少,頭髮自然不會健康,你要去油,去了油,掉髮就會改善的了。不用太擔心,但是也不能疏忽了油性**,造成頭髮油油的,是不是有脫髮的情況,現在的人長時間對著電腦,輻射很大,很容易造成肌膚受損,建議多用養髮護髮的洗髮水,必要的時候到醫院看看。

9樓:虐黃昏毒

大老爺們兒好像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掉發啊。這年頭男人要賺錢買房子,買房子媽媽娶老婆,娶老婆生孩子,生孩子供教育,還有老人要贍養。累啊,再說,城市汙染那麼嚴重,喝奶?

那是真奶嗎?空氣現在都重度汙染了。壓力?

能不大嗎?

我也有脫髮,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他們說我是脂溢性脫髮,後來老婆在家無意看到乙個 溫全 就在網上查了一下,給我來了一套,當時我還不知道,回來之後老婆就給我用,說是保養頭皮的,非要我用,我也就用了一下,不過當時洗頭的時候就覺得掉發少了,我才仔細問老婆,我現在還在用,現在脫髮算是沒有了,你也可以看下這,這個好像是保養頭皮 的

男人頭油多掉發怎麼改善?

10樓:北極雪

這種掉發很難治好的,要花時間,各方面都要注意,少熬夜,少對電腦,多注意休息,出油多一定要及時去油。 頭髮細軟,頭髮生長的營養 提供的,如果 被油脂堵住的話,那你想想會怎樣,頭髮萎縮,脫髮是遲早的事,所以先要去油,這個你用下溫全 ,這個去油效果蠻好,另外它防脫止脫也是不錯的,其實只要你的油脂去了後,再被頭髮的營養就比較簡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

他們說我是脂溢性脫髮,後來老婆在家無意看到乙個 溫全 就在網上查了一下,給我來了一套,當時我還不知道,回來之後老婆就給我用,說是保養頭皮的,非要我用,我也就用了一下,不過當時洗頭的時候就覺得掉發少了,我才仔細問老婆,我現在還在用,現在脫髮算是沒有了,保養保養保養一下總是好,你也可以看下這,這個好像是保養頭皮毛囊來解決頭髮、頭皮的問題的

12樓:武漢新生植髮

1、飲食方面盡量清淡一些,不油膩,不要太辛辣。

2、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

3、脫髮初期,用藥緩解,減慢頭髮掉落速度。

不熬夜,少燙染,如果油,先吃控油的中藥,再吃補肝腎,補氣血,補充頭髮營養的中藥,可以防脫防掉,生長恢復頭髮!

13樓:

你好,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14樓:捕魚翁駕到

頭髮油膩的話,會容易堵塞毛囊從而加重脫髮哦!我今年27了,我高中的時候,頭髮油油的,癢癢的,不過那時候掉頭髮不多。到了大學,經常熬夜通宵,頭髮更油膩了,癢癢的,掉頭髮也多了些,工作後,頭髮少得可憐,頭頂露出頭皮來了,開始擔心像我父親一樣禿頂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看到了《黃梭茂疺錄》這一紋章,就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不油膩也不掉發了,還有很多新頭髮長出來,現在把我知道的告訴給大家:

1、少吃高熱量垃圾食品,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會導致頭髮營養缺失, 建議多吃富含氨基酸和脂肪酸的魚類,選擇新鮮的深綠色蔬菜,常吃杏仁、花生、核桃等堅果以及全穀食物等。

2、放鬆心情,保持樂觀,心情愉快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幫助;

3、晚上10點左右休息,少熬夜,多吃水果蔬菜;早上起床要喝一大杯溫水,可以清清腸。

15樓:知者遠謀

確實,感覺頭髮一天天掉,想想變成禿頭的日子就可怕,可能是你經常洗頭,導致頭髮及毛囊出現問題了

16樓:撒泉皮霏霏

戒菸戒酒還要接辣椒,頭髮要勤洗,頭癢的時猴千萬不要用手抓,因為指甲很多細菌,如果頭髮表皮被抓破就會越來越多的頭皮,以前我剪頭髮的時侯是乙個髮型師告訴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另乙個就是買一瓶999的皮炎平放在熱水裡等它融化用來洗頭髮,水不要太熱,溫水就好

17樓:星敬夕夏山

頭髮是生長在頭皮裡的,掉發說明你的頭皮有問題了,油也說明頭皮不健康,而且很多就是開始油變多後來才掉發的,估計油變多了就是頭皮不健康要掉發的訊號了。你可以用下駐源,它是保養頭皮的

18樓:夷旋生菀柳

我是有點遺傳的脫髮的,最後在用從乙個朋友那裡聽到的

駐源,暫時還沒用太久時間,三個多月吧,掉發有看到在減少,油比以前倒少了很多。

19樓:錯炎御玄穆

現在男女越來越多的有掉發了,我之前就有過掉發很嚴重的時候,當時還吃過不少補藥但是沒用,後來用的是駐源,

就是保養頭皮的

20樓:獨往今相逢

注意肝臟和脾胃的保養

30歲男人頭油多脫髮,怎麼辦?

21樓:

男性出油脫髮這種現象和平時過度的敖夜有著非常大的關係,因為經常熬夜會導致甲狀腺分泌出現一定的問題,這樣就會導致頭髮出油或者是有脫髮的現象,在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持合理的睡眠時間,並且要補充營養,比如:多吃一些含有黑芝麻型別的食物。

現在很多人在30歲剛出頭的時候就開始出現了脫髮掉發的現象,還會導致頭髮出油特別嚴重,一天不洗頭髮看上去就油乎乎的,可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又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其實這和平時的生活以及飲食規律都有著非常大的關係,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30歲的男性如果頭髮出油脫髮該怎麼辦才好呢?

1、合理安排飲食

有的人經常吃一些膨化油炸類的食物,這樣對於身體的營養補充就會有很大的影響。在平時可以多喝一些黑芝麻糊,或者是多吃一些黑芝麻型別的東西,並且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比如:含有豐富維生素或者是蛋白質類的食物,這樣能夠防止脫髮的現象。

2、不要熬夜

長時間的熬夜就會對於身體的內分泌失調造成一定的影響,這樣就會導致頭髮的問題。所以在平時要避免熬夜的現象,保持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正常我們每天睡眠的時間應該保持在6個半小時到8個小時左右。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能夠防止脫髮這種問題。

3、減少輻射

現在有很多人經常對著電腦,或者是在有輻射的環境中工作,其實這樣也會導致頭髮出現多發的現象,所以在平時盡量少接觸,還有輻射型別的電器,如果長時間在輻射大的環境中生活,對於身體的健康以及脫髮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22樓:寧瑤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血虛,腎虛的原因,可以試試口服養血生髮膠囊**看看。**期間避免辛辣油膩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23樓:王慶路

考慮可能是血虛,腎虛的原因,可以試試口服養血生髮膠囊**看看。**期間避免辛辣油膩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海帶 核桃仁,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24樓:jq左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25樓:

30歲男人頭髮油多脫髮,就要勤洗頭,找中醫調理調理雄性激素,控制出油,把油控制好了頭髮就不會怎樣掉了。

26樓:六弦遊子

早睡不要熬夜,6點過後盡量不要吃油膩的東西,用帶走生薑的洗髮水護髮素洗頭

這是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了

27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這個可能是脂溢性脫髮,建議去醫院**科看看。

男人頭油多掉發嚴重怎麼辦?

28樓:農民三哥

1、頭髮太油

是由於頭皮分泌了過多的皮脂,清潔不到位。當然過度清潔、洗頭過勤,也會破壞了你頭皮的水油平衡,也會出油。

2、身體缺水

身體如果缺水的話,那麼頭皮處也會缺水,這個時候,水油不平衡導致的結果,就是頭髮處出油。

3、吃刺激性食物過多

如果你吃刺激性的食物過多,例如,辛辣的或者是油膩的食物過多,則也會刺激你的頭髮出油。

4、睡眠不規律

尤其是一些熬夜的人,則會在第二天起床後,發現頭油好多,這個就是不規律的睡眠,導致頭髮無法得到有效的休息。

5、壓力過大

壓力過大的話,也會導致你的內分泌的失調,所以,這個時候,其造成的結果,就是你的頭髮出油無法控制了。

6、用錯洗髮水

有一些人,購買了所謂的控油的洗髮水,可是實際上,根本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用錯了洗髮用品,也會造成頭髮出油的。

7、頭髮汲取不到營養

果你的頭髮汲取不到營養的話,這裡,其因為無法**,所以,就會導致頭髮出油的現象,所以,多吃對頭髮有利的食物好。

29樓:正在輸入

油脂性脫髮患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發育起重要作用。此類食物有胡蘿蔔、菠菜、小白菜、韭菜、莧菜、西蘭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馬蘭頭、金針菜、茴香菜、香菜、芥藍、杏等。

維生素b6對調節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髮再生有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馬鈴薯、蠶豆、青魚、橘子、芝麻等。此外,多吃含維生素b2及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也對油脂性脫髮有一定效果。

應少食動物脂肪、甜食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頭油多怎麼辦?頭油掉發

頭油越多更要勤洗頭,頭油都把毛孔堵死了才會掉發,要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多做運動保持新陳代謝,每次洗髮後,最好是用溫全 保養一下頭皮毛囊,一般二三次後,你的頭油就會明顯乾淨的。我用著是非常的好 頭髮油基本上是油性皮護,掉發的話可能是髮質有受損現象,建議找到頭髮出油原因並且定期護髮。處理方法...

頭油多還掉好多頭髮怎麼辦 頭油特別多還掉發怎麼辦?

頭髮平時自己要用護髮素護理。掉頭髮估計你操心太多,多吃點核桃,也可以買黑芝麻糊。這兩個東西都有助於頭髮的。多吃好。從生理層面來說,頭皮的油脂腺分泌比較旺盛,頭皮處於不健康狀態。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油油的。有很多油性頭髮的人,髮質都比較幼細,若整個頭都是油油的,頭髮便...

頭油多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頭油多掉發是什麼原因?

調整生活作息,而且要保持 清潔,如持續時間較久可檢查毛囊萎縮率等影響髮質生長的因素。脫髮與遺傳,腎,內分泌失調,生活規律,壓力,睡眠等相關,人每天平均會掉50到100根頭髮,生活不規律,壓力,睡眠質量不好會導致頭皮裡的毛囊受損,或者是毛囊根部過油不夠清潔等都是脫髮的原因所在。需要多注意保養頭皮 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