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有喉結?喉結是什麼東西?

2023-05-06 23:35:04 字數 3676 閱讀 3974

1樓:答又康琬琰

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但是,也有一些少女。

也會出現喉結前突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們知道,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

主要、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

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仍在增長。

但從。5-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

所以,童男童女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進入青春發育期以後,由。

於雄激素的分泌增多,這才使男子出現喉結。至於少女喉。

結突出的原因,大致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內分泌機能不足。女子體內佔主導地位的性激素。

是雌激素,雄激素的含量極少。如果卵巢功能不足,或者。

腦垂體、腎上腺等內分泌腺出了問題,體內雄激素的含量。

便會增多,於是,便出現了喉結突出、多毛和聲音變粗等。

男性化的表現。與此同時,女性應有的一些特徵卻不明顯。

而顯眼者,他的女兒有時候也會突出些。

三、消瘦。過分消瘦的女子,由於頸前部的脂肪和肌。

肉組織不過,喉結也照樣會顯得向前突出。

不過,有些青春期少女的甲狀腺會出現一度生理性增。

大。這是因為新陳代謝比較旺盛,碘一度**不足,造成。

生理性相對缺碘的緣故,但以後會消失的。由於增大的甲。

狀腺正好在喉結的下方,因此,常被誤認為是喉結增大而。

無其他異常,更不是由內分泌因素引起的話,就不必多慮,也不會影響到性別和以後的發育。如果是由內分泌因素引。

起的話,只要能找出**並對症**,也可緩解症狀。張。

餘康。希望。

2樓:冷知識梗百科

喉結,指人咽喉部位的軟骨突起,男性較為突出。男性在青春期比女性更早發育喉結,男性的喉結一般比女性的更為突起。

男人喉結大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說,喉結並沒有什麼實際作用,它既不是發聲的器官,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器官。喉結是兩塊甲狀軟骨的連線之處,用手摸著感覺有凸起,女人的喉結比較小,男人的比較大。喉結的後面是喉腔,喉結對喉腔有保護作用,它相當於是一塊盔甲,保護著喉腔。

脖子處受傷害時,對喉腔有防護的作用。男女喉結大小不一樣,是因為內分泌激素的不同造成的。如果人比較瘦的話,會顯得喉結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響亮,更有男人魅力。

5樓:魷魚**

男性身體隱藏的四個秘密,喉結原來這麼神奇。

6樓:徐中粗人

男人喉結大代表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當然也有可能是分泌有點兒甲亢。

7樓:福澤爾劉紅

喉結大代表很man,因為喉結是男性的代表,喉結大也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瘦才顯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聲音粗曠也反映人瘦喉結會突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變聲期還沒有結束哦。

變聲期因人而異,有的長達一年。

這段時間喉結肌肉都在變化生長,嗓子容易受傷,可能你已經不小心傷害到了~~~

喉結大的男人表示什麼

10樓:

喉結大的人,代表著此人的身體會非常硬朗。因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有比較多的陽剛之氣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很好的抵禦外來的陰氣,這樣的人,在身體狀況這方面,可以一直保持健康狀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性雄性荷爾蒙分泌量決定了男性第一性徵與第二性徵的大小。

男性第一性徵是jj,是人都知道,第二性徵就是喉結,液毛,腿毛。

雄性荷爾蒙分泌量多,第一性徵上去了,第二性徵就不可能小。

同時,如果第二性徵上去了,那麼第一性徵也不可小、

12樓:曠海逸許瑗

這個代表不了什麼,男人在發育期,喉結都會特別的突出。

13樓:魷魚**

男性身體隱藏的四個秘密,喉結原來這麼神奇。

男人為什麼會有喉結?

男人為什麼長喉結?

喉結到底有什麼用?為何男性有喉結,女性卻沒有?

14樓:網友

喉結是身體軟骨突起的,能夠有效的促進體內激素的分泌,它是區分男性,女性的重要標誌;因為男性的生長發育比較速度,導致他們的雄性激素會分泌的比較多,所以男性的喉結會更明顯。

15樓:金牛愛仕達

能夠控制聲音的發出,而且也能夠讓男生的聲音聽起來更加的有特點,也會更加的沉穩,因為男生和女生的體質本身就是不同的,其次也是因為男生的雄性激素會激發喉結的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護喉腔,然後也可以決定聲帶,可以決定聲帶發出的聲音;是因為男女的生理結構本來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男生的甲狀軟骨之間會出現微型的切跡,之後會出現突出的情況。

17樓:happy薛醜醜

喉結的主要作用就是保護喉腔,因為男女生骨骼結構是不一樣的,所以女性沒有。

18樓:使用者

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但是,也有一些少女 也會出現喉結前突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們知道,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 主要、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

胎兒在兩個月時,喉 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仍在增長。 但從 5-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 所以, 童男童女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

進入青春發育期以後,由 於雄激素的分泌增多,這才使男子出現喉結。至於少女喉 結突出的原因,大致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內分泌機能不足。女子體內佔主導地位的性激素 是雌激素,雄激素的含量極少。如果卵巢功能不足,或者 腦垂體、腎上腺等內分泌腺出了問題,體內雄激素的含量 便會增多,於是,便出現了喉結突出、多毛和聲音變粗等 男性化的表現。

與此同時,女性應有的一些特徵卻不明顯。

二、遺傳因素。上一代生長發育的特徵會傳給下一代, 不單是身高、體形,也包括喉結的大注。父親喉結特別大 而顯眼者,他的女兒有時候也會突出些。

三、消瘦。過分消瘦的女子,由於頸前部的脂肪和肌 肉組織不過,喉結也照樣會顯得向前突出。 不過,有些青春期少女的甲狀腺會出現一度生理性增 大。

這是因為新陳代謝比較旺盛,碘一度**不足,造成 生理性相對缺碘的緣故,但以後會消失的。由於增大的甲 狀腺正好在喉結的下方,因此,常被誤認為是喉結增大而 無其他異常,更不是由內分泌因素引起的話,就不必多慮, 也不會影響到性別和以後的發育。如果是由內分泌因素引 起的話,只要能找出**並對症**,也可緩解症狀。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有喉結。

男人有喉結不明顯的,女人也有喉結非常突出的(別告訴我你看不見,天天看電視電影,女名星裡有一大片喉結突出的)。

總之,男女都有「喉結」。

整體而言男人的喉結比女人更加突出(但不是說所有男人的喉結比所有女人的喉結都突出,女人喉結突出的人也很多)……

男性為什麼有喉結?

20樓:闞文虹匡嵐

呵呵,這就是男的和女的差別哈,女的聲音很尖,男的聲音很沙啞,當然了,這也是為什麼男的都是平胸,女的個個胸都這麼大,哈哈,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男人為什麼有喉結?喉結是什麼東西

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但是,也有一些少女 也會出現喉結前突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知道,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 主要 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 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 6年,每年仍在增長。但從 5 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所以,童男童...

為什麼男人有喉結,喉結是幹嘛用的

學過生理衛生的朋友都知道,喉結突出,是男性的性徵之一。我們知道,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主要 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 6年,每年仍在增長。但從5 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所以,童男童女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進入青春發育期以...

為什麼男生有喉結,男性為什麼有喉結?

那女生胸為什麼 比男生大?搞笑 因為遺傳 或者是遺傳變異 喉結突出,是男 copy性的性徵之一。但是,也有一些少女 也會出現喉結前突現象,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知道,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主要 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 6年,每年仍在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