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哪些旅遊景點,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2023-05-06 22:55:03 字數 5572 閱讀 8716

1樓:帳號已登出

1、《河南博物院》河南博物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農業路,為國家級重點博物館,是中國建立較早的博物館之一,也是首批**、地方共建國家級博物館之一。2、《鄭州方特歡樂世界》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是乙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公園建在鄭開大道與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綠博園正對面。

由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投資建設。 主要有科幻體驗區和中國文化體驗區兩個體驗區,創意基地、數字動漫基地、影視後期基地、人才培養基地四個文化科技產業基地,以及旅遊商業小鎮、大型演藝中心、旅遊配套酒店等商業配套設施。3、《鄭州海洋館》鄭州海洋館位於國基路和中方園路交叉口,其主體工程有分段式7個場館,每館一景。

遊客可在熱帶雨林館欣賞熱帶淡水觀賞魚,在珊瑚礁館裡觀察淺海珊瑚礁魚,在海洋民俗館拾貝殼、織漁網。最令人叫絕的是,海底隧道館有一條長約70公尺的海底隧道,遊客們在海底隧道裡行走時,不僅能真切地看到鯊魚、鰩魚等大型海洋魚類在頭頂、四周游動,而且能欣賞到大型的「美人魚」表演。4、《鄭州植物園》鄭州植物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中原西路和西四環交叉口向南500公尺路東,原鄭州市第二苗圃範圍內,西四環以東,防汛路以北區域內,總用地面積861.

84畝。建築總面積11511平方公尺。鄭州植物園工程建設於2023年9月3日開工,目前為止共栽植喬木近5萬株、花灌木70萬株、藤本植物1.

3萬平方公尺、地被13萬平方公尺、草坪萬平方公尺。5、《河南藝術中心》河南藝術中心是古代中原文化與現代建築藝術的完美結合。

工程總投資約為億人民幣,開工於2023年12月12日,2023年11月29日完工。占地面積10公頃,總建築面積 7.

5萬平方公尺。建築密度 綠化度43% 。

提問。有沒有鄭州下午半天遊。

有沒有鄭州下午半天遊。

建議去方特遊玩,下午半天會玩的很開心的。

2樓:紅頭本田2萬轉

1 鄭州世紀歡樂園。

是世界第。一、中國唯一的大型火車文化主題公園。園區建設以鐵路發展為主線,以一條長3000多公尺的環園鐵路為連線。

建有工業倫敦站、南美雨林站、阿拉伯古堡站、荷蘭風情站、西部牛仔站、世紀中心站六大站區。

2 嵩山。天地之中,五岳之中,先祖創業之地,山水柏香火鼎盛;歷史之中,文化之中,功夫馳名中外,儒釋道百家爭鳴。

3 環翠峪風景名勝區。

位於鄭州市西南40公里的滎陽廟子鄉,2023年開始對外開放, 現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河南省重點風景名勝區、省級森林公園、鄭州市十大優秀旅遊景區。

4 金鷺鴕鳥遊樂園。

位於鄭州市東開發區東南6公里處,占地面積1420餘畝,交通便利、場面開闊、綠樹成蔭、空氣清新、專案豐富,推崇「回歸自然、強身健體」的旅遊新時尚,是一所集觀賞、休閒、娛樂、健身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區。

5黃帝宮。又名雲岩宮,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西南35公里處,新密東南劉寨鄉境內。曾是軒轅黃帝建宮築殿、練兵講武、研創八陣圖的地方。

相傳黃帝初戰蚩尤失利後,退居此地,潛心養志。用風後、力牧為相,研兵習武,整飭兵馬,至今還有養馬莊、倉五村、拜將臺、宮殿、軒轅門、講武門等古建築遺跡。

3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遺址比如裴李崗文化遺址、大河村遺址、**遺址、古滎冶鐵遺址、鄭韓故城遺址、王彰墓遺址、小雙橋遺址、日本駐鄭州領事館、吉鴻昌墓、孔氏家廟、彭公祠、胡公祠等等都是值得去旅遊的,親親、

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旅遊首先是嵩山少林風景區,位於河南省登封市境內。中岳嵩山由太室山(海撥1,494公尺)和少室山(海撥1,512公尺)等組成,雄峙中原,群峰聳立,層巒疊嶂。地處古都汴、洛之間,自古為文人薈萃之地,歷代帝王將相、文人學土、高僧名道、拳豪義俠留下了大量名勝古蹟,如始建於北魏的少林寺,規模巨集大的中岳廟,我國四大書院之一的嵩陽書院和院內的兩株「將軍柏」,以及我國現存最古的嵩岳寺塔,太室,少室、啟母三漢闕和古天文觀測台等。

嵩山少林風景區入選首批國家5a級景區。位於鄭州市中心的京漢鐵路大罷工《二。七》紀念塔,鄭州黃河國家濕地公園示。

河南博物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農業路,為國家級重點博物館,是中國建立較早的博物館之一。康百萬莊園又名河洛康家與山西晉中喬家大院、河南安陽馬氏莊園並稱「中原三大官宅」,被譽為豫商精神家園,中原古建典範。 親子遊的有鄭州世紀歡樂園,方特歡樂世界園,動物園,海洋館,市內街心公園等等。

5樓:兩河間

最主要的是黃河風景區和黃河濕地公園。

6樓:司恩烏雅書蘭

說起來少林寺算是可以去的,還有黃河風景名勝區,同時也推薦去博物館看看,有興趣也還可以去幾個公園、綠博園轉轉。世紀歡樂園這種就覺得不怎麼樣了,跟大型遊樂場比還是有差距,不怎樣。

7樓:宓夢姓成龍

嵩山少林寺,**遺址,省市兩大博物館,邙山,黃河大觀,滎陽環翠峪,其他的就是海洋館,世紀歡樂園,森林公園。

挺多的,值得玩一玩,呵呵。

8樓:罕光明受玲

你好,鄭州周郊的有黃河風景名勝區,森林公園,世紀歡樂園,海洋館,市區有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碧沙崗公園,還有新開發的鄭東新區挺好的。

9樓:同運旺奕戌

河南博物院、中原福塔、綠博園、世紀歡樂園、鴕鳥園,也就這些了吧`

10樓:將言子車玲琳

嵩山少林寺。

黃帝故里。黃河遊覽區。

康百萬莊園。

黃河風景名勝區。

嵩陽書院。世紀歡樂園。

伏羲山飛龍峽。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古柏渡飛黃旅遊區等等。

11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有嵩山少林寺、二七廣場、三皇寨、少林塔林等。

1、 少林寺,又名僧人寺,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由於其坐落嵩山的腹地少室山下的茂密叢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少林寺在唐朝時期享有盛名,以禪宗和武術並稱於世。

2、二七廣場-鄭州最繁華的商業區, 河南省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商業區。位於鄭州市區中心, 廣場四周有華聯商廈、 **大廈、 百貨大樓、 亞細亞商場、 國際友誼廣場、正弘名店、 金博大**、 丹尼斯商場、 購書中心等大型商場和數百家中小型商店、 餐飲店, 是外地遊客的必到之處。外出旅遊有個安靜、舒適的住宿休息的環境很重要,可以在小程式旅小築上預訂。

3、三皇寨景區是嵩山世界地質公園、嵩山風景名勝區和嵩山國家森林公園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嵩山風景名勝區內乙個以山岳自然風光為主的景區,位於嵩山少室山西麓。

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2樓:abc生活攻略

1、嵩山少林寺。少林寺,位於登封縣城西北13公里少室山北麓五乳峰下。若從鄭州、開封、洛陽乘汽車,可直達寺院門前。

少林寺現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包括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和塔林在內的天地之中歷史建築群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

2、黃帝故里。黃帝故里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軒轅路,為漢籍史書中記載有熊氏的族居地,故有熊國之墟。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中國僑聯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產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的遺產地。

3、黃河遊覽區。黃河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會鄭州市西北20公里處黃河之濱,南依巍巍岳山,北臨滔滔黃河,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水利風景區。

4、康百萬莊園。康百萬莊園,又名河洛康家,位河南省鞏義市(原鞏縣)康店鎮,始建於明末清初,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是。

十。七、十八世紀華北封建堡壘式建築的代表。

更多關於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進入:?zd

鄭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鄭州旅遊的景點有哪些

13樓:道法自然玄師

回答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遺址比如裴李崗文化遺址、大河村遺址、**遺址、古滎冶鐵遺址、鄭韓故城遺址、王彰墓遺址、小雙橋遺址、日本駐鄭州領事館、吉鴻昌墓、孔氏家廟、彭公祠、胡公祠等等都是值得去旅遊的,親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嵩山少林寺 櫻桃溝 黃河遊覽區 綠博園 世紀歡樂園 森林公園 紫金山公園 碧沙崗公園 動物園大熊貓等等。

鄭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20

15樓:加速人生

去過玉公尺樓裡面的萬豪酒店,酒店大堂在樓上,進入酒店住房及酒廊樓層需要刷卡,設施還不錯。玉公尺樓兩部分,除了酒店還有寫字樓。

16樓:色色

鄭州江南春溫泉蠻好玩的 泡泡溫泉玩玩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旅遊景點很多的,像嵩山少林寺,新密神仙洞,鞏義康百萬莊園,雪花洞等等,都不錯,既有人文景觀又有山水景觀,這些都是鄭州人的財富。鄭州旅遊河南省海外旅遊****888888 16

18樓:網友

鄭州市區的旅遊景點並不算多,自然或人文景觀多在郊區。

推薦:黃河風景名勝區、鄭東新區、世紀歡樂園、綠博園、二七紀念塔。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遊覽區、商代遺跡。

河南鄭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20樓:票便宜

鄭州的山水自然景點不多,要說的話,黃河遊覽區能算乙個,嵩山、少林寺也能算乙個,其他的像飛龍峽、環翠谷風景區、新密神仙洞、鞏義九龍峽、鞏義竹林長壽山、鞏義楊樹溝、鞏義九連洞、浮戲山雪花洞,這些小的山水景點也可以去玩玩,人不多,很適合節假日避開高峰期。

但是,說實話,在鄭州玩的話,遊樂園之類的比較有意思,世界歡樂園、方特歡樂世界,中原福塔(國內最高鐵塔)、中原影視城、杜甫故里、杜甫陵園、桃花峪滑雪場、鄭州海洋館、金鷺鴕鳥園、鄭州綠博園、江南春溫泉、香堤灣溫泉。

票便宜,帶你領略身邊的風景。

21樓:道法自然玄師

回答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您好,鄭州市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有:天地之中、少林寺、中岳廟、嵩陽書院、黃帝故里、康百萬莊園、二七紀念塔、鄭州郭家大院、岳家大院、杜甫故里、鄭縣城牆、河南博物院、黃河鄭州段等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親親。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遺址比如裴李崗文化遺址、大河村遺址、**遺址、古滎冶鐵遺址、鄭韓故城遺址、王彰墓遺址、小雙橋遺址、日本駐鄭州領事館、吉鴻昌墓、孔氏家廟、彭公祠、胡公祠等等都是值得去旅遊的,親親。

河南鄭州有哪些著名旅遊景點,河南鄭州有什麼風景名勝??

黃河花園口。邙山風景遊覽區 河南鄭州的著名旅遊景點有 大河村遺址 黃河遊覽區 河南博物館 遺址 鄭州老皇城廟 世紀歡樂園 湯泉池 新鄭 軒轅故里 河南鄭州有什麼風景名勝?1,黃河風景名勝區 黃河風景名勝區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西北20公里處黃河之濱,南依巍巍岳山,北臨滔滔黃河,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

河南旅遊景點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呢,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和美食?

河南旅遊景點介紹之美食,河南省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不僅為我們留下豐富的文物古蹟,還給我們留下了燦爛的文化財富 豫菜。糖醋熘黃河鯉魚焙面 炒三不粘 桂花皮絲 糖醋鯉魚 等,這些歷史悠久的豫菜名菜,至今仍名揚遐邇,為中外人士所讚揚。血糕,安陽傳統風味小吃,始於清乾隆年間。用蕎麥麵 豬血加調味料蒸製,食時...

新疆旅遊景點有哪些新疆有哪些旅遊景點

1 阿勒泰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可可托海景區 白沙湖 2 伊犁 推薦景點 那拉提草原 果子溝 喀拉峻草原 霍城薰衣草 伊犁河 3 布林津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禾木風景區 賈登峪 4 吐魯番 推薦景點 坎兒井民俗園 火焰山 葡萄溝 交河故城 庫木塔格沙漠 5 喀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