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有什麼旅遊景點,中山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3-06-06 12:20:05 字數 2888 閱讀 7066

中山有哪些旅遊景點

1樓:匿名使用者

石岐區景點。

孫文西路步行街、逢源商業街、南下新碼頭、大信新都會、興中廣場(興建中)、吉之島、岐江河、中山市博物館、中山紀念堂、西山寺、中山百貨、逸仙湖公園、岐江公園、中山公園、煙墩塔(阜峰文塔)、獅山海蝕遺址。

東區景點。假日廣場、紫馬嶺公園、中山長江水世界、益華百貨、利和廣場、中環廣場、孫文公園、興中道、中山市文化藝術中心、長江水庫。

西區和南區景點。

中山詹園、楊仙逸故居、環城美食街。

其他鎮區景點。

孫中山故居、辛亥革命紀念公園、泉林山莊、龍瑞塔、浦江世澤坊、嶺南水鄉、翠竹林漂流樂園、中山翠亨村、天下為公紀念公園、鄭觀應故居、安堂牌坊、雍陌石板路、陸皓東故居、昇平人瑞坊、茅灣石板路、百齡流芳坊、獅山海蝕遺址、美溪塔、石嶺山海蝕遺址、探花及第坊、小琅環洞、來青亭、鹿鳴湖、小攬鎮人民公園、中山溫泉、鴉崗苑閣、五桂山逍遙谷、中山翠竹林漂流樂園、中山城。

2樓:婆仔

有好多啊,,瞻園,,紫馬嶺公園 孫中山故居,,小琅環公園。

翠亨村 五桂山度假村。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的話。其實說白了也沒有什麼好的景點。

比較有名的。有孫中山故居。中山影視城。瞻園。

如果玩的話三鄉的泉林山莊也不錯,還有就是坦州的金斗灣怡樂園。中山好象沒有什麼特別出名的自然風景區。

中山旅遊景點有那些?

4樓:假日旅遊者

中山旅遊景點:

1、中山旅遊景點—雙美橋 5a級景點。

2、中山旅遊景點—詹園 4a級景點 中山詹園,又名中山大宅門,座落於中山市南區北台,是目前嶺南最大的私家庭園。

3、中山旅遊景點—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4a級景點4、中山旅遊景點—龍瑞塔。

還有孫文紀念公園,**電視台中山拍攝基地中山城,孫文西路文化旅遊步行街,孫中山紀念堂,中山溫泉,泉林山莊,海上莊園,嶺南水鄉,紫馬嶺公園,阜峰文塔,逍遙谷等。

5樓:依稀記得伱

有好多哇。

首先當然是翠亨的孫中山故居,孫中山紀念館,旁邊有中山城和中山紀念中學三鄉有泉林山莊,中山溫泉,羅三妹山等等。

坦洲的度假怡樂園、坦洲的快活谷、

民眾嶺南水鄉、豐本農業科技園。

大涌卓旗山公園及煙墩山古塔、西山禪寺、南山古香林、宋帝遺跡、橋頭小琅環等。

城區有孫文公園,孫中山紀念堂,紫馬嶺公園,詹園,什麼博覽中心等等長江有新建成的浪漫水城,還有長江水庫旅遊區等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歡迎到中山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紫馬嶺公園,中山城,中山三鄉旅遊。

中山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5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景點:孫文公園、孫中山紀念堂、孫中山故居、中山影視城、中山烈士園、泉專林山莊、逍遙谷、屬長江浪漫水城、嶺南水鄉。

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匯泉酒店、富華酒店、國際酒店、喜來登大酒店、莫泰168等等,很多酒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就得啦!中山旅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有富華酒店,富都酒店,喜來登大酒店,景點有孫文公園,孫中山故居,泉林山莊,逍遙谷還有乙個水上樂園等等。

10樓:嘎娃啊

加上上面的,現在還新開了乙個長江水上樂園,票價80,很好玩啊~

中山有什麼景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岐江公園。

孫文公園。中山公園。

逸仙湖公園。

孫中山故居。

逍遙谷泉林山莊。

12樓:侃叨幫

孫中山紀念堂、孫中山故居、中山影視城、中山烈士園、泉林山莊、逍遙谷、長江浪漫水城、嶺南水鄉等,以上除了孫中山故居免費外,其餘都是收費的,**在50-120元之間。

13樓:喻安寒

孫文公園。

孫中山紀念堂。

孫中山故居。

中山影視城。

中山烈士園。

泉林山莊。逍遙谷長江浪漫水城。

嶺南水鄉。

中山旅遊景點有那些?

14樓:業向真曲倫

遊玩:1.石歧步行街;

2.石歧女人街;3. 石歧假日廣場(有很多靚衫,名牌店);

4.紫馬嶺公園(可避暑);5.

五桂山森林公園;6.五桂山逍遙谷;

7.五桂山森林公園;8.中山 詹園;

9.中山影視城;10.孫中山紀念堂;11.孫民公園;

12.中山翠竹林漂流樂園;

13.中山長江水世界。等等。

吃:1.全中山最好吃的面在:中山公園附近,延齡路,叫做好面色,招牌麵是鮮蝦雲吞麵。

2.凡是旅遊團都會組織去的地方是:石歧佬(裡面的擺設和裝修很有特色,味道不錯,但就是貴,很有風味)

3.全中山最好吃的豬腳姜,豬大腸在:中山市僑中學校斜對面(老字型大小)4.

全中山最好吃的芝士蛋糕,也是第一間秘製最純的芝士蛋糕:在中山公園附近,在亭子下大街,店名叫:天娜芝幾坊。

15樓:進松蘭析水

中山著名旅遊景點:孫中山故居、中山溫泉、樂善好施坊、中山市博物館、小琅環洞、紫馬嶺公園、探花及第坊、石嶺山海蝕遺址、期頤偕老坊、獅山海蝕遺址、百齡流芳坊、茅灣石板路、昇平人瑞坊、安堂石板路、陸皓東故居等。

詳見全遊網中山旅遊景點介紹:

16樓:旗秀榮簡雪

中山沒什麼著名的旅遊景點。去中山你不如乾脆去珠海,或者選擇中山-珠海間的鄉下,那裡也是有山有水的,山都是小土坡。

中山市有哪些旅遊景點,中山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比較出名的景點 孫文公園 孫中山紀念堂 孫中山故居 中山影視城 中山烈士園 泉專林山莊 逍遙谷 屬長江浪漫水城 嶺南水鄉。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 匯泉酒店 富華酒店 國際酒店 喜來登大酒店 莫泰168等等,很多酒店的。找 不就得啦!中山旅遊網!酒店有富華酒店,富都酒店,喜來登大酒店,景點有孫文公園,孫中...

鄭州有哪些旅遊景點,鄭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 河南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農業路,為國家級重點博物館,是中國建立較早的博物館之一,也是首批 地方共建國家級博物館之一。2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 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是乙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公園建在鄭開大道與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綠博園正對面。由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投資...

新疆旅遊景點有哪些新疆有哪些旅遊景點

1 阿勒泰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可可托海景區 白沙湖 2 伊犁 推薦景點 那拉提草原 果子溝 喀拉峻草原 霍城薰衣草 伊犁河 3 布林津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禾木風景區 賈登峪 4 吐魯番 推薦景點 坎兒井民俗園 火焰山 葡萄溝 交河故城 庫木塔格沙漠 5 喀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