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橈骨遠端骨折,大概什麼時候好?

2023-05-06 22:45:05 字數 2520 閱讀 7034

1樓:即是名非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放射報告及患者的年齡,一般需要4周左右就可以癒合了。因為小孩子癒合時間要比成年人快一些。

當然最後判斷是否癒合,需要複查拍x光片以後,由臨床醫生再做一些臨床檢查,才能夠確定骨折是否癒合,是否可以去除外固定。

另外有乙個問題需要提醒你注意,那就是14歲的孩子橈骨遠端骨垢線的問題。我不知道你們當地的醫療水平如何!因為有些醫療水平不高的醫院或者醫生,會把孩子的骨垢線誤當成骨折線。

希望以上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在此希望患者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行石膏外固定,4週後拆除石膏,進行功能鍛鍊,但是不可以過度持重,期間定期複查x線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的右橈骨遠端骨折及相關腕關節損傷,我的建議是做好外固定,比如用夾板固定或石膏固定,在固定期間避免右部再著力,避免右腕部、右手受力,如果營養跟得上加上固定良好,以你14歲的年齡,大概15天就可癒合,但是具體情況要找您的主治醫師具體考量,希望您注意以上幾點,早日**!!!

右側橈骨遠端骨折,不知道嚴重嗎?怎麼樣**合理

4樓:鬼城三人

嚴不嚴重要看你骨折的具體情況啊!如果骨折不嚴重可以保守**,手法復位加石膏固定。骨折嚴重則需要手術了,做橈骨切開復位內固定術。

右手橈骨遠端骨折多久能打籃球

5樓:匿名使用者

橈骨遠端骨折一般無需手術**,若手術**,需3個月後複查拍片確定骨折癒合,再進行功能鍛鍊,一般半年後就可參加籃球比賽了。

6樓:廣州市八**科

打球還是免了,取出鋼針後修養個1年半載骨頭完全癒合才去打吧,去年到現在還有疼痛的話說明骨關節韌帶還是有問題的,一般是筋膜炎或者是骨膜炎之類的,積極**,完全不痛的時候再去玩吧,過於激烈的活動會加重炎症,不利於恢復,時間拖長了容易留下後遺症。

7樓:岑岑小朋友

有點痛肯定不算正常了,如果拍**骨折癒合好了,打籃球玩玩可以,比賽不行。

至於旋轉有聲音和偶爾疼痛,可能是當時創傷重,也許有創傷性關節炎,具體還是問問手術醫師。

8樓:和平創傷骨科

您好:右橈骨遠端骨折固定四周就差不多了,應該可以拿掉了,但建議通過拍片檢查後再確定,可以上熱敷,加強功能鍛鍊,如果有條件可以配合中藥熏洗及理療,恢復更快。但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用熏洗及理療。

右側橈骨遠端骨折

9樓:匿名使用者

橈骨遠端骨折不涉及關節面的對位良好的骨折癒合後很少遺留後遺症,你的骨折按你所述應該屬於涉及關節面的無移位骨折,涉及關節面的骨折如果移位小於2mm一般均可保守**,但是因為涉及到關節面很多都有或多或少的後遺症,主要是繼發創傷性關節炎引起,症狀輕可以通過熱敷理療外用扶他林等藥物對症**,你的情況應該屬於非常輕的,別太放在心上,不放心可以複查個x線看看。祝你早日**。

右側橈骨遠端骨折

10樓:扶正堂

斷端對位尚好,可以選擇手法復位固定,效果還是不錯的,3個月左右就好啦。

右橈骨遠端骨折多長時拆.石膏需要怎樣鍛鍊

11樓:隨緣

上石膏燭醫院西醫常用**方法,充其量只是固定患肢不讓其活動而已,實際對斷骨生長沒有幫助,時間長了還會造成斷骨移位,另外還會加重關節僵硬感。

要想斷骨長好,並不是固定不活動就行的,選擇的**方法不對,就算固定再久也是無用的,浪費的只有是早期寶貴** 時間。象這樣的骨折,如果斷骨對位良好上夾板外固定就可以,之後關健是用藥**,這樣的部位如能選用中草藥外敷**,用藥一週疼痛明顯減輕,半個月可拆下夾板(上石膏則需要固定很長時間),二十天後可輕微活動患肢,大約**在四十天左右可痊癒。

沒有**前或斷處沒有生長一定骨痂前,不建議過早鍛鍊,以免造成斷骨移位。

右橈骨遠端骨折

12樓:骨折

你複查時間太短了,至少在15天以上。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一般骨傷、軟組織損傷使用接骨外用藥後10–30天骨傷、軟組織損傷就基本痊癒了。願古老的中醫中藥造福更多的骨傷、軟組織損傷患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得不錯,不用擔心了!

14樓:宜羽讓夢影

從傷情看當時創傷力度有夠嚴重。但既然x片顯示復位不錯,就不要貿然手術了,尤其是粉碎性的,手術效果未必理想。如果碎骨沒有卡在關節間隙內(一般這種情況很少見),就沒有必要取出。

通常對手的活動沒什麼影響,因為有代償功能的。

右橈骨遠端骨折

15樓:偉津宣恨之

沒有錯位可以制動,冷敷患處,防止水腫充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骨折很常見的,一般幾個月就個月吧,就好的差不多了,年輕人好得快,老年人好得慢,配合醫生**就行了。

右橈骨遠端骨折右橈骨遠端骨折

貌似挺嚴重,不過遇到良醫根據醫囑修養恢復的話還是可以恢復的比較好,最好要了解清楚具體情況,以及今後恢復的方法。橈骨遠折端稍向前外側移位,你的位置弄反了。石膏只是固定,不是 的重點是讓斷骨在最短時間內癒合,而不是打完石膏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骨痂生長,斷骨不能在短時內快速生長,時間長了斷處隨時都會有移位錯...

右橈骨遠端骨折,右尺骨莖突骨折。手術後功能多久能恢復

一般的,需要一百二十天左右。民間有 傷筋動骨一百二十天 的說法。打石膏或夾板,或手術,個多月後,複查,拆石膏,開始恢復性鍛鍊,直至正常。時間沒到,即使能動,斷骨雖然接上了,但很脆弱,禁不住外力,仍需保護。右橈骨遠端骨折並尺骨莖突骨折上鋼板乙個月怎麼樣恢 你這種骨折,很可能就是腕關節最常見的colle...

右橈骨遠端骨折對線差有什麼不好嗎

你好小孩骨折乙個月後拍片骨折線模糊,說明斷處已經有大量骨痂生長了,只是骨頭鈣化還不夠而已,這時可以適量的補充一些高鈣食物,這樣有可增加骨頭的鈣化,骨折正位對線良好,說明斷處正面接得還是可以的,而側位對位線差,也就是說斷骨有移位,不過如果移位不大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移位多了,只會造成外觀上的畸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