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孑什麼時候養好,什麼時候休息好

2023-01-02 13:40:02 字數 1093 閱讀 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末夏初的時候養最好,氣候適宜,食物充足。

注意事項:1、準備墊料。發酵床墊料最好用鋸末。

如果鋸末少或者**高?也可以用刨花、稻殼、花生殼、玉公尺芯及各種農作物秸杆部分代替,禁止使用發霉和有毒的墊料,墊料中的塑料類雜物一定要檢乾淨。

2、稀釋菌種。將金寶貝發酵劑按1:5-10倍比例與玉公尺麵、麩皮或公尺糠混合均勻。每公斤即每袋金寶貝發酵劑可以做15-20平公尺,分成4等份。

3、鋪墊料和菌種。將墊料原料分四層鋪填?每鋪一層?上面就均勻撒一層金寶貝菌種?這樣操作比較省力。也可以先將墊料與菌種混合均勻後一次鋪成。

4、放兔入床。墊料鋪成後可立即飼養。

2樓:巧公尺樂

其實兔子有點像貓,個性獨立,但有時會很黏人,怕孤單,所以每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和它玩。

如果沒有安全的空間飼養(如陽台),也可養在籠子裡,籠子的空間要大(小型狗的籠子可)。不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每天要放出來活動一至二個小時以上。

籠子裡準備飼料碗和水碗,一根直徑5-10公分的乾淨的木頭讓它磨牙,放一些幹的木屑和稻草(不要的幹毛巾也可以)。

兔子是雜食性的,早晚要喂一次。在鳥園可以買到兔子的飼料,飼料裡也可以加一些麥片或磨牙的飼料。

兔孑多長時間可以繁殖

什麼時候休息好

君孑蘭如何養好

什麼時候是摘蘋果的最佳時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一:沒人的時候。

答案二:在中國北方,蘋果開花時間是3月底到四月處,即每年的清明節前後。而蘋果成熟時間,最早的在7月初,最晚的在9月底。

早熟的蘋果品質比較差,有酸味,儲存時間很短。晚熟的蘋果品質好,耐儲存,放在調溫庫里,可以儲存到第二年的6-7月,甚至可以儲存到新蘋果上市。不過,儲存時間越長,品質越差。

世界上自然生長的蘋果,絕對沒有一年兩熟的,因為蘋果樹必須有冬眠期,熱帶生長不出蘋果來。中國長江以南就很難生長了。

秋季什麼時候栽樹好,秋天什麼時候植樹好?

在適宜的季節種植樹木,也因樹種的不同而各異,各種樹木除有共同的生理特點外,回又都有 答它本身的特性。有些樹木因放葉早,適於在植樹季節早栽,如針葉樹的落葉松,闊葉樹的稠李 山丁子 暴馬丁香等,花灌木的珍珠梅 連翹 接骨木 衛矛等。適於晚栽的,如針葉樹的杜松 檜柏以及放葉晚的闊喬樹種,如 花曲柳 水曲柳...

什麼時候適合搬家,什麼時候搬家好

2011年6月搬家吉日 2011年6月10日 農曆05月 火 09日 星期五 沖虎 庚寅 煞南 2011年6月12日 農曆05月 木 11日 星期日 沖龍 壬辰 煞北 2011年6月13日 農曆05月 木 12日 星期一 沖蛇 癸已 煞西 2011年6月18日 農曆05月 火 17日 星期六 沖狗 ...

2019什麼時候結婚好,2010什麼時候結婚好?

我是1987年9月26 公曆 男朋友是1985年2月5日 公曆 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沖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沖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