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保險一年多少錢,寶馬保險多少錢一年

2023-05-06 22:45:02 字數 1538 閱讀 5130

1樓:abc保險網

你全責如果你買了車損險你修車花多少錢,保險公司賠。如果你買了30萬或者50萬的第三者責任險,那麼寶馬修車,保險公司也賠。前面寫的是賠,不是全賠。

如果你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都買了不計免賠,那麼保險公司全賠,花多少賠多少。如果沒有買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最多賠90%還是80%反正不是全賠!!!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車輛**不同會有差別,保險公司不同會有差別,投保種類不同會有差別,所以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如果購買的車輛的價值是在伍拾萬元,一般車輛繳納保險費用大概是在12000元,具體的費用還要根據保險公司投保的具體情況而定。基礎保險險種一般都是要選擇的,而一些基礎保險的附加險,也是需要著重考慮之後再購買。在購買的時候,保險公司會提到全險,而一些使用者以為自己購買了全險之後就高枕無憂了,其實保險的理賠中是會遇到非常多的問題的。

提問。可以買便宜一點的嘛比如保5000

可以,詳細和保險員談。

寶馬保險多少錢一年

3樓:開心開心果果

大致需要2w ,還未加大小保養。

寶馬一年的保險多少錢

4樓:開心開心果果

大致需要2w ,還未加大小保養。

一般寶馬汽車保險**是多少錢?

5樓:服務員小文

我買的是2023年最**的華晨寶馬53li豪華型車險,是在平安的網上車險直銷平台買的,具體保險專案是:交強險+車損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三者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身劃痕險。

而**是:交強險950元,車損險9500元,三者險(20萬)1087元,盜搶險3830元,車上人員險(司機5萬,乘客1萬/座)305元,玻璃險(進口)2170元,劃痕險850元,不計免賠險(車損、三者、車上人員、劃痕)1762元。

6樓:2011我要單身

主要是看車子的品牌、還有自己所選擇的車險組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難說。不是說高檔車保險公司不給**嗎?怎麼現在又行了?

寶馬5系保險一年多少錢

8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寶馬5系保險一年大概是在12000元,具體的費用還要根據保險公司投保的具體情況而定。

在財產保險領域中,汽車保險屬於乙個相對年輕的險種,這是由於汽車保險是伴隨著汽車的出現和普及而產生和發展的。同時,與現代機動車輛保險不同的是,在汽車保險的初期是以汽車的第三者責任險為主險的,並逐步擴充套件到車身的碰撞損失等風險。

車險理賠:一、隨車攜帶機動車輛《三證一單》的清晰影印件、即車主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和保險大單。在此特別提醒大家,許多保險公司的保險小卡已不再作為理賠憑證。

二、出險及時報案非常重要,尤其是重大事故。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時需要提供保單號碼、出險時間、地點、事故性質等基本情況。

寶馬740全部保險多少錢,寶馬740上全險一年保險費大約多少

保費的多少由上年度有無出險情況,及投保的險種來說的,商業險三責看需要多高的額度,100萬還是200萬?車損險,玻璃險,涉水險等等,可以報資料測算,看 了再投保也可以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光保險就兩萬多,1 交強險第一年保費是950元,保費和車輛屬性 座位數和出險次數等因素有關,第一年的保費是...

購買大病險,一年要多少錢,大病保險一年多少錢。

我們常說的 大病保險 分為城鄉居民大病保險跟商業保險兩種 重大疾病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辦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惡性腫瘤 心肌梗死 腦溢血等為保險物件,當被保人患有符合保險合同規定的疾病,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額進行理賠。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重大疾病保險作為商業險,一年的保費多少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身...

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

你好,兒童綜合醫療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主要是要根據具體的產品決定的。很多父母都會選擇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但卻又不知道怎麼買,奶爸在這裡給大家送上乙份攻略,戳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