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與牙齒美白有什麼不同啊,我的牙齒天生就黃,很苦惱,有神麼

2021-04-03 08:43:10 字數 2530 閱讀 3599

1樓:保護色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不一樣的啊,洗牙是去除牙結石,清潔口腔的。美白牙齒是通過分解牙齒表面的色素 ,從而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牙齒黃的話,洗牙是洗不掉黃色的。

你可以試一下達妃琦美白牙齒。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嫉勏遉

洗牙是去除後天引起的色素及結石,洗牙是不可以美白牙齒的,只是把後天的色素沉著去除乾淨;美白可以改變先天牙黃的顏色 ,想變白可以考慮做冷光美白

3樓:手機使用者

洗牙只是洗掉表面牙垢,天生牙齒黃的話洗牙是無法解決的

牙齒黃,除了洗牙,有沒有可以讓牙齒變白的方法?

4樓:校草小明同學

用鹽刷牙可以使牙齒變白哦,還有就是記得早晚刷牙,少抽菸。

5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針對牙齒發黃,首先要分清楚牙齒發黃的**,一般牙齒外源性的發黃,比如抽菸、喝茶、咖啡等造成的牙齒發黃,可以用洗牙改善,清潔牙齒是和牙垢,但是不能讓牙齒發白,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做牙齒美白,常見的有冷光美白。皓齒美白等,目前還有雷射美白。

但是對於內源性的牙齒發黃,那麼可以考慮做瓷貼面或者烤瓷牙。

我的牙齒很黃,有什麼辦法可以變白呢? 30

6樓:北京博愛口腔

可以到醫院做乙個洗牙,可以幫助,清潔牙齒,對牙齒變黃也是很有效果的,在平時要多刷牙,一天記得要刷兩三次,同時也可以買一些美白的牙膏

7樓:5lc豬

直接用美牙儀無傷害,乙個儀器198贈送一瓶牙膏,我爸老愛抽菸喝酒,牙齒很髒,我就跟我乙個鄰居買乙個試試,過一週,我爸就跟我說效果不錯,牙齒都沒那麼髒了,稍微白了點,?希望這個能幫助到你,謝謝

8樓:健康專家

牙黃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學會運用檸檬和蘋果醋:檸檬可以去除牙垢,蘋果醋可以使牙齒變白,所以兩者的組合可以讓牙齒變白,改善牙很黃的情況,當然刷牙的時候記住動作要輕柔。

2.小蘇打:每次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打,刷過幾次後牙齒會慢慢變白,這種方法主要是針對牙鏽造成的牙很黃的情況。

3.醋:白醋和陳醋都可以,把醋含在嘴裡1到3分鐘,然後吐掉,再刷牙。有乙個缺點就是這種方法會讓牙齒很麻,很酸,所以不建議經常使用,除非是緊急情況下。

4.使用牙粉在牙膏出現前, 牙粉是人們最常用的牙齒清潔劑。古代為了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在使用各種工具揩齒刷牙的同時, 還配以各種潔牙劑, 最常見的是鹽, 即牙粉的前身。

宋代, 出現了「牙粉行」, 專門**中藥配製的牙粉, 牙粉已經成為社會商品, 牙膏與牙粉的區別,主要是形態上的區別,乙個是粉狀,乙個是膏狀,其主要的起效成分基本相同。

建議使用雅薈源冰雪亮白牙粉特別新增天然薄荷成分,掏罔就有,能有效去除口腔異味,美白牙齒,使口氣清新更持久!可以到掏罔上看看。只有在掏罔才是真的哦

----

9樓:**

自然的好,才是真的好`牙黃有何所謂?吃饅饅香就行唄~~~**物以稀為貴,說不定哪年`開始流行黃牙了,到時候你還得染,多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對牙齒有傷害啊``不貴,也就100多吧記得初中老師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某某某情聖眼裡的某某某美女其實是一口的大黃牙``還被稱讚微笑露齒的時候`有含蓄溫莞之美呢~~~

自然的好,才是真的好`牙黃有何所謂?吃饅饅香就行唄~~~物以稀為貴,說不定哪年`開始流行黃牙了,到時候你還得染,多麻煩`

0。0~#

11樓:遺忘的傳說

洗牙,但是對牙齒有傷害。

洗牙 簡單的清理型的洗牙 滿口大概在70-150左右。

具體的想洗雪白,**就很高了,定位起來不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辦法啊,喝綠茶,吃芹菜都可以變白的,還有把花生含在嘴裡,效果有點慢,洗牙多少錢,知道的話,告訴小弟一下啊

13樓:醉笑離傷

從現在起刷牙!不過我覺得去超聲波潔牙吧!不貴效果還好!之後就要刷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洗牙啦,洗過牙就白了。有人說洗牙對牙不好,其實那是錯誤的。洗牙分很多種洗法的。

通常都對牙有保護作用,尤其是對牙齦的保護。建議你去專業牙醫那裡看下,你會得到更好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傷牙的,但有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少喝茶,自然白

17樓:始磊雍宵雨

每晚在刷牙後,用化妝棉或紗布蘸檸檬汁,摩擦牙齒,堅持一段時間,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18樓:鄭州植得**

你好,牙齒本身的顏色是淡黃白色,是高度鈣化透明的牙釉質透出牙本質的顏色,是自然健康的牙齒顏色,不應過度追求改變牙齒本身的顏色,可以先通過洗牙清除牙齒表面的附著物,還原牙齒本色,另外牙齒表面有釉質缺損,淺的齲壞,可能使牙齒變色或者染色,可以通過補牙或者做牙齒美白,來讓牙齒更一步白。

愛威白和別家的美牙有什麼不同?對原牙有傷害嗎

愛威白口腔的瓷貼面最讚。不用磨牙,無麻醉,相比較是無創牙齒美容最安全可靠的方法。愛威白牙貼面和別家的美牙有什麼不同?是無創的嗎?貼面磨牙量相對來說比全冠磨牙量要小。但是模板以後肯定是不能再回去的。貼面的 大概就是兩千塊錢左右。做上去的效果還是挺好的。不用磨牙,無麻醉,相比較是無創牙齒美容最安全可靠的...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我該怎麼辦啊

您好bai 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du助您。zhi最常見的美白牙dao齒方法就是使用無糖內木糖醇口香容糖 使用方法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裡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裡的天然清潔劑,可以清潔所有縫隙。但是凡事都有兩面 唾液可...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我的世界裡全是難過啊

其實很簡單,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首先需要把桔子皮曬乾,然後再將其磨成粉,適當的新增牙膏混合在一起每天早上用於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這個方法對於堅持不懈的朋友最適合。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天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雪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