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威白和別家的美牙有什麼不同?對原牙有傷害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201 閱讀 6448

1樓:

愛威白口腔的瓷貼面最讚。不用磨牙,**、無麻醉,相比較是無創牙齒美容最安全可靠的方法。

愛威白牙貼面和別家的美牙有什麼不同?是無創的嗎?

2樓:海浪

貼面磨牙量相對來說比全冠磨牙量要小。但是模板以後肯定是不能再回去的。貼面的**大概就是兩千塊錢左右。做上去的效果還是挺好的。

3樓:冬日拉翔翔結冰

不用磨牙,**、無麻醉,相比較是無創牙齒美容最安全可靠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白牙貼面和別家的美牙差不多。

我做牙齒的要求就一點,白!愛威白口腔的不磨牙美牙技術是否能達到我的要求?

5樓:地獄裡的乳酪

愛威白瓷貼面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想多白就多白,想多整齊就有多整齊!

愛威白怎麼樣?還是像我上次去別家口腔看的是人工做的牙貼面罵?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威百看牙齒是很不錯的。

7樓:漚悉訓

他們自設工廠,而且首創瓷貼面3d工藝,360度全方位大型數控自動裝置

愛威白美牙的材料有沒有不良的***?

8樓:三六衝九

愛威北美牙的材料有沒有不良的***,其實是因人而異絕大部分是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絕無***,0.2mm超薄貼面,無異物感,不會給健康牙帶來任何損傷。

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

10樓:cheryl_沫

愛威白 glam**ile是國際一級的牙齒美容品牌,主打牙貼面細分領域。愛威白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在美國上市(編號 remi)。至今集團已在全球 40 多個城市設有超過 100 家專門店,包括比利時、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典等,提供一條龍式高階口腔服務。

有誰去過愛威白,說說他們牙貼面怎麼樣,我是牙齒排列不齊和四環素牙,一直在擔心貼片會掉,就沒敢嘗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去他家做牙的不是明星就是有錢人。so,質量肯定是沒什麼問題,更別說貼片會掉。

洗牙與牙齒美白有什麼不同啊,我的牙齒天生就黃,很苦惱,有神麼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不一樣的啊,洗牙是去除牙結石,清潔口腔的。美白牙齒是通過分解牙齒表面的色素 從而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牙齒黃的話,洗牙是洗不掉黃色的。你可以試一下達妃琦美白牙齒。效果還是不錯的。洗牙是去除後天引起的色素及結石,洗牙是不可以美白牙齒的,只是把後天的色素沉著去除乾淨 美白可以改變先天牙黃的...

不同的狗狗怎麼不同對待?狗和小狗有什麼不同

老齡狗大型狗到七八歲就成老年了。老狗的被毛變成灰色或白色,變的乾燥。年齡大的狗比較怕冷,也怕熱。因此,天氣冷時,不要讓它留在露天太久,要讓它有個溫暖乾燥的安樂窩,在夏天讓它留在屋外通風的樹蔭下。大多數老狗由於活動減少會變得又胖又笨。因此要注意控制食量,多飼餵些含維生素的食物。也有的狗,由於腎臟機能衰...

DC和漫威的美劇哪些好看,漫威或DC有什麼好看的美劇

我看過15部dc漫改美劇,心中的排名大概排了一下1傳教士,2,末日巡邏回隊,3泰坦,4哥譚,答5康斯坦丁,6綠箭俠,7超人前傳,8閃電俠,9女超人,10黑霹靂,11我是殭屍,12替身標靶,13路西法,14氪星,15明日傳奇,未來比較期待要上映的沼澤怪物,還有蝙蝠女,逐星女,守望者。漫威我心中排名1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