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查詢護照辦理進度顯示無資料?

2023-05-06 20:10:02 字數 809 閱讀 8805

1樓:邰簫曲卓

護照的辦理時限15個工作日,建議耐心等待。

怎麼查詢護照辦理進度

護照辦理查詢進度會顯示什麼?

怎麼查護照辦理進度?

護照辦理進度查詢 沒有查詢到資料

2樓:普法小小

如果自己要出國的話,到時候需要辦理護照,這個護照建議提前乙個月左右提出申請比較好的,現在已經辦理超過一週時間了,自己查詢不到資訊怎樣回事?下面,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相關的法律知識,我整理了以下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出入境護照一週了怎麼查詢不到

網上查辦理護照進度為已簽發,但是過了一週還沒有收到,這是因為還沒有到規定時間,根據規定護照從接收申報材料到收到護照要15天時間。

二、相關法律知識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換發、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簽發。有本辦法第五條規定情形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簽發。

以上內容就是對提問的,對於辦理了護照之後,如果查詢不到資訊的話,有可能是存在一些延遲的,這一來說自己需要在網路上面查詢這個進度,只要是這個進度正常的話,一般沒有多大問題。

為什麼護照辦理進度查詢之前顯示製證中,今天突然就查不到任何資訊,變成空白了?

最新護照辦理程式!護照辦理的辦理程式

辦理護照。去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有效期10年。只需要待身份證,戶口本!其餘的,什麼也不用。費用240元!照相40。工本費200 帶幾塊錢,零錢到時候,影印身份證和戶口本用的。自己別影印,到裡面讓工作人員,給你影印。兩塊錢 穿深色衣服 最好,帶領子。藍色的不能穿。因為,背景是藍色的。這些是照...

杭州護照辦理要多久,杭州辦理護照要多少時間

回答辦理時限是10個工作日,需提供 1 製證 符合 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一張。2 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 在身份證領取 換領 補發期間,可提交臨時身份證 並提交影印件。申請人未滿十六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3 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還應...

護照和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護照辦理和簽證可以同時進行麼

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護照才可辦理,所以護照和簽證不可以一起辦理。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