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護照辦理要多久,杭州辦理護照要多少時間

2022-01-15 12:15:08 字數 1855 閱讀 7352

1樓:孫偉老師**

回答辦理時限是10個工作日,需提供:1、製證**(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一張。2、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身份證領取、換領、補發期間,可提交臨時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申請人未滿十六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3、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還應當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獨生子女證、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監護人應當到場陪同,監護人無法陪同的,可以委託他人陪同,但還應提交監護人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2樓:**愛好者

現在杭州辦理護照,收到材料之日起,10天後就能拿到手了,無論你是本地還是異地。

我的親身經歷是:3月9號帶著身份證去杭州市上城區出入境大廳申請護照,3月20號就簡訊通知去領取了。

注意:1,辦理護照只需要攜帶身份證,無論你是本地還是異地。

2,一般是10天拿證,如果你是郵寄方式,需要多等兩三天的時間。

杭州辦理護照要多少時間

3樓:

西湖區的去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在華光路35號,週一到週六上班8:30-12:00 2:

00-5:00 **88394479 帶戶口本去辦理就可以了,可以代辦. 一般辦理護照是要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帶著戶口本,身份證,當場照相,還有,一定要帶著筆,到時填表得用。

費用是250元(包括照相50元) 一般10個工作日,即兩周後、就能拿到了 以前護照的有效期是5年,從2023年1月1日起改為10年

外地人怎麼在杭州辦理護照,辦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4樓:超哥來網購了

可以辦理,但必須滿足一定的條件,辦理方式和本市居民一樣。

辦理需要準備的材料:

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影印件+戶口本首頁本人頁變更頁原件影印件(必須攜帶)需要滿足以下條件的其中之一,有效期內的居住證正、反面原件及影印件,有效期內的工作居住證**頁+資訊頁原件及影印件,2023年過期的暫住證及未過期的北京市居住登記卡**頁+資訊頁原件及影印件2、就業並最近一年連續正常繳納社保的外省市居民。

異地辦理的基本條件:

1、持有人才引進類居住證的外省市居民及其配偶和未滿16周歲的子女;

2、在本市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讀的外地戶口大學生;

3、本市居民的外省市戶籍配偶和未滿16周歲子女;

4、符合第2條和第3條的就業就學人員的外省市戶籍配偶和未滿16周歲子女,並在滬暫住滿6個月以上;

5、年滿60周歲且在滬暫住滿6個月以上的外省市戶籍居民;

辦理地點:

公安出入境管理局處辦理,或者公安出入境網上電子管理平台辦理即可。

5樓:香香w葡萄

回答您好,符合異地辦理條件的非本市居民與本市居民護照辦理流程一樣。

1、受理: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受理普通護照申請材料後,應當詢問當事人。對申請材料齊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當場受理;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

2、審批:審批簽發機構收到受理機構報送的申請材料後,對符合簽發規定的,以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機構的名義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向申請人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3、製證:製證機構應當在本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規定的時限內完成製證工作。

4、領證:申請人本人須按照出入境管理部門通知的取證日期按時領取證件。領取證件後,請仔細核對證件內容,發現差錯,及時改正。

更多3條

6樓:老張修車

某寶有代辦的!!!!

最新護照辦理程式!護照辦理的辦理程式

辦理護照。去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護照有效期10年。只需要待身份證,戶口本!其餘的,什麼也不用。費用240元!照相40。工本費200 帶幾塊錢,零錢到時候,影印身份證和戶口本用的。自己別影印,到裡面讓工作人員,給你影印。兩塊錢 穿深色衣服 最好,帶領子。藍色的不能穿。因為,背景是藍色的。這些是照...

護照和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護照辦理和簽證可以同時進行麼

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護照才可辦理,所以護照和簽證不可以一起辦理。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

中國護照辦理,中國人可以辦中國護照嗎?

辦理護照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辦理。你戶口在泰州 那麼你必須回到泰州所在地去辦理護照。辦理的時候需要攜帶你的身份證 還有護照相片 穿帶領的衣服就可以辦理的地方在泰州當地的公安局 或者 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辦理處 就可以辦理!另外辦理的費用是 200元工本費 週期是15個工作日如果需要加急 200 2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