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查詢

2021-09-18 02:03:06 字數 2668 閱讀 3304

1樓:百小度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法律條文,辦理護照需到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南昌市辦理護照需要去紅谷灘的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廳辦理。

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護照需要的材料: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2、未滿16周歲的居民攜帶本人戶口簿(集體戶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記表》)、其監護人居民身份證原件以及能證明監護關係材料的原件(如戶口簿、出生證等),並由其監護人陪同前往辦理。

3、國家機關副處級以上人員、國有大中型企業中層以上領導人員及下屬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區(縣)級國有企業領導班子成員、廳局級以上離退休幹部等登記備案人員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和行政隸屬關係提交單位意見。

4、軍人,由其所在部隊或者工作單位按照人事或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查詢赴港澳定居單程證辦理情況.江西省宮廷出入境管理局2023年05月26 日公布:承若書中說到分數線之日起40個工作日就能辦好.可我已經超過了.怎麼還沒訊息?

南昌辦理護照的地點在**?

3樓:辦事大廳

可在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或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進行辦理。

(1)南昌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隊

辦理地點:鳳凰中大道1866號

(2)東湖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陽明路189號

(3)西湖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永叔路81號

(4)青雲譜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廣州路989號

(5)青山湖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南京東路649號

(6)經開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雙港西大街199號

(7)紅谷灘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隊

辦理地點:紅谷灘新區春暉路545號

(8)高新分局出入境大隊

辦理地點:高新區昌東大道6999號

(9)灣裡分局國保大隊

辦理地點:南昌市灣裡區興灣大道

(10)南昌縣公安局出入境大隊

辦理地點:蓮塘鎮五一路23號

(11)新建縣公安局出入境大隊

辦理地點:新建縣新建大道469號

(12)進賢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

辦理地點:進賢縣新區行政中心

(13)安義縣公安局國保大隊

辦理地點:安義縣前進路19號

南昌市內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隊

4樓:

南昌縣象湖周邊也沒有辦護照的地方

南昌辦護照地點在**?

5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南昌辦理護照的地點為南昌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如下:

1、身份證原本、免冠**一張

2、辦理費用護照160元/補換發180元,拍照免費,自行到辦理地點領取或快遞郵寄22元。 辦理時限7個工作日。

3、國有企業和國有控股企業和事業單位員工,由所在企、事業法人代表或者其授權的單位人事、保衛部門簽署意見,法人代表本人出境,由相應的上級人事管理部門出具意見。

4、14周歲以上(含14周歲)的在校學生,由所在學校出具意見。未滿14周歲的,由其父母或者監護人出具意見,免交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

所需**標準:

相片為持證人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著深色帶領上衣,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女性不能披肩發,不得佩戴首飾照相,相片只限一人。相片背景為白色(白髮及禿髮者相片背景須為淺藍色),三張完整二寸近照,其他顏色不予受理。

相片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臉太白,陰陽臉,脖子太長,**兩邊寬度太窄,眼鏡反光。一次性快照,經翻拍的**及數碼相片翻拍成採用各種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6樓:辦事大廳

辦理普通《護照》可在戶籍所在地就近辦理,具體詳情如下辦理地點

(1)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具體位址導航見鏈結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2)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具體位址導航見鏈結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3)青山湖區出入境接待大廳

具體位址導航見連線青山湖區出入境接待大廳

(4)南昌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具體位址導航見連線南昌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5)南昌市公安局紅谷灘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具體位址導航見鏈結南昌市公安局紅谷灘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6)南昌市公安局青雲譜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具體位址導航見鏈結南昌市公安局青雲譜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廳(7)江西省公安廳出入境接待大廳

具體位址導航見鏈結江西省公安廳出入境接待大廳以上內容**於: 南昌市公安局網上辦事大廳

急!南昌辦理護照。

7樓:

護照的話到出入境大廳辦理,位址在東湖區文化活動中心(龍沙路55號)三樓,材料帶本人身份證和180元現金就好,別的都不要。十天取證。我自己剛剛辦完。港澳通行證暫時不清楚

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週末上班可以辦理護照等業務嗎

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週末不上班,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 免冠 以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國家工作人員因本法第五條規定的原因出境申請普通護照的,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提交相關證明檔案。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普通護照 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

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長有哪幾位,昆明市公安局局長和昆明市交警支隊長各是什麼行政級別,兩位領導的行政區別是怎麼一回事

昆明市公安局局領導最新分工情況是經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的,對局黨委成員分工及工作協作進行了一些調整。具體調整如下 1 副市長,局黨委書記 局長,政法委副書記刀勇同志 負責市公安局全面工作,聯絡武警昆明市支隊。2 局黨委副書記 副局長史雲峰同志 負責市公安局日常工作,分管後勤部 警衛處 禁毒支隊 警務...

重慶市市公安局電話,重慶市公安局的電話是多少?

重慶市公安局警務督察總.023 63758200黃泥塝黃龍路555號b.重慶市公安局出管辦 023 63663333重慶市南岸區c.重慶市公安局北碚區分局 023 68316110遼寧路87號d.重慶市公安局北碚區分局 023 68316110盧作孚路399號e.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 023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