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會選誰

2022-07-18 19:40:04 字數 660 閱讀 3687

1樓:社群健康家

聽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巨蟹男選擇摩羯女的可能性很大。

1、他主動喜歡摩羯女,而且很久;

2、在得知摩羯女不喜歡他之後,才和白羊女在一起,雖然感情很好,但畢竟是「退而求其次」

3、現在不知道摩羯女對巨蟹男是什麼態度,是否有轉變?(但我估計很難)4、巨蟹男,給我的感覺不是太好,左右搖擺,在戀愛關係中,男方這樣的性格要不得,尤其對於白羊女這種愛上乙個人就義無反顧的那型別,更是危險,小心白羊女會被愛沖昏頭腦做出傻事,及早看清事情真相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是很需要關心愛護的乙個星座,誰對他好,他就會對誰好。巨蟹男內向被動,白羊女熱情主動,你們能互補的。

3樓:水墨雲煙

你說呢?選擇白羊女他會很幸福,但是他會選白羊女麼?他的心在摩羯**。

他不捨得,花心,吃著碗裡的還望著鍋裡的。如果他足夠聰明肯定會選擇白羊女,如果他執著,肯定會選擇摩羯女,說不定在死心之後還會回來找白羊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就是你。嗯,我覺得巨蟹男對你冷淡,是花心的表現。看能不能挽回吧,不能挽回就散了吧,勉強沒幸福,你男友是這樣的人。

5樓:佳佳鎶

因為他是巨蟹,所以一般會選摩羯……

巨蟹男請進 10,什麼是巨蟹男

巨蟹男喜歡乙個人會對她很好很好,性格內向靦腆,特害羞,巨蟹男一般玩暗戀多一點,巨蟹男思維是經過深層的考慮的,思想鬥爭幾百回合才作出行動的動物,他主動送你禮物說明他很愛你,恭喜你。灑下魚餌 能上鉤就ok 當作備胎 或者是眾多撒網的其中乙個 呵呵 開玩笑的拉。我也是巨蟹座的 但其實星座什麼的都是其次 人...

巨蟹女和巨蟹男有未來

巨蟹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巨蟹座的人,無論是觀念或行為模式均極為類似,是相互擁有 相互依賴的組合。蟹子的敏感多情,使他們有不必開口,就能察覺別人心事的本領,但自己卻滿擅長 獨吞 傷心的苦水 因此,兩個蟹子的人愛上了,正好可以互相安慰,連問都不...

巨蟹男在你表白以後,慢慢疏遠,跟巨蟹男表白後,我感覺他有點冷淡了,之前關係特別好,他也很聽我的話,就是告白後冷淡了,他說做朋友,

我也是巨蟹,就是一時發懵不知如何是好容他好好想想 巨蟹男向來害羞 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扮豬吃老虎 跟巨蟹男表白後,我感覺他有點冷淡了,之前關係特別好,他也很聽我的話,就是告白後冷淡了,他說做朋友,我不是冷淡,也不是裝傻,只是覺得你太高貴,讓人有距離感我想我女朋友低調點我反而會讓她感覺很舒適的一種自然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