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巨蟹座女獅子座般配程度,巨蟹男為啥痴迷獅子女呢?

2023-06-25 17:40:02 字數 971 閱讀 7451

1樓:刺客侃八卦

因為巨蟹男覺得孩獅子女就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大部分的獅子女的心思都特別細膩,能夠清楚地察覺別人心裡想什麼和對她的看法,也討厭別人的利用,而這些恰恰就是獅子座的男生喜歡的。

2樓:法務張三

因為這兩個星座的性格是互補的,這對於夫妻之間的關係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樣的話,兩個人不容易爭吵,愛情可以持續的時間更長。

3樓:酸奶你的

巨蟹女對於獅子座的女生是有著很好的嚮往,因為他們喜歡落落大方活潑開朗的樣子。

巨蟹男和獅子女座配嗎,獅子女能拿住巨蟹男嗎?

4樓:無言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是非常般配的,而且獅子座的女生也可以拿捏得住巨蟹座的男生,因為她可以給巨蟹座的男生提供他想要的情緒價值,所以能把巨蟹座的男生拿捏的服服帖帖的。

5樓:酸奶你的

能夠拿住巨蟹男,因為他們都是對彼此有好感互相吸引,那麼兩個人就會在一起。

巨蟹男被獅子女吃定,獅子座和巨蟹男配嗎?

6樓:就是不服你

獅子座女和巨蟹男還是比較般配的,兩個人的性格相輔相成,在一起之後能夠互相鼓勵。一起成長。婚姻穩定。

7樓:清秋雲奕

可能是。兩個星座的相配應該跟很多因素有關,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得需要經過磨合。

8樓:伊二三

獅子座的女生跟巨蟹座的男生非常的般配,他們在一起以後會為對方著想,而且性格很合適,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獅子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般配嗎?為什麼?他們分別是什麼性格?能詳細說說嗎?

9樓:

獅子座的女生比較霸道,和巨蟹男當然好相處啦,因為巨蟹男是居家好男人啊~~在一起肯定長久嘍,巨蟹男和那位都長久。

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般配嗎,雙子座男和巨蟹座女相配麼

雙子座和巨蟹座成為朋友絕對沒問題。不過成為朋友很麻煩,如果你是乙個成熟的雙子座 心理與性格 那和巨蟹座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夠成熟,那最好還是別與巨蟹女一起的好,本人就是雙子座,有經驗。因為變幻莫測的雙子座,讓多愁善感的巨蟹座猜不透,結果巨蟹女越想越離譜 而雙子座也不是很受得了巨蟹女的神經質 這個需要...

我是獅子座還是巨蟹座,巨蟹座好還是獅子座好

星座是從西方傳來的,所以是要按公曆計算的。這樣說來,你是獅子座的哦,呵呵。你屬於獅子座。星座是算公曆的。和我乙個星座,獅子哦!和我蠻像的,一般會按公曆算。巨蟹座好還是獅子座好 巨蟹座和獅子座哪個好 獅子座與巨蟹座的關係怎麼樣?巨蟹座與獅子座有什麼共同點 巨蟹座與 獅子座 有什麼共同點 巨蟹座的性格 ...

88年巨蟹座 女 和86年獅子座 男 配嗎

巨蟹女屬於家庭型的女生 安分守己 蠻多愁善感的.而獅子座男生屬於領導型的 喜歡表現自己.嗯 速配指數大概就70吧 請問男86年屬虎的巨蟹座和女88年屬龍的獅子座能在一起嗎?獅子座不能錯過的星座就是巨蟹座了,還不錯 不能,龍虎鬥!容易產生分歧 88年出生屬龍巨蟹座男性,和86年出生屬虎金牛座女性,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