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機構哪個比較好?海天文都的怎麼樣?要數學好的

2023-04-30 10:40:02 字數 1152 閱讀 2832

1樓:網友

海天的英語不錯,文都的數學挺好。其實考研機構非常多還有領航、恩波等等一大堆。你現在準備時間還非常的充裕,不管報什麼培訓班,你自己的努力最重要,就拿真題好好練練吧,訓練思維模式最重要。

2樓:上大聲的我

海天好行不錯,今年來們我學校宣傳了數學好像是在北大數學系的教授叫張偉的啊!應該不錯,你可以試試!

3樓:文都知道

很高興為您解答:考研的輔導課程除了有面授的班、還有遠端以及網路的班,建議上課時間不靈活的考生可以選擇網路的課程,學習不限時間地點以及次數,對於廣大考生,哪個補課班好建議自己去體驗,報輔導班最重要的就是老師講的怎麼樣、權不權威、**的準不准、服務好不好等等,文都網校針對有需求的考生提供了大量的免費試聽課程,在公共課政治上有政治的少帥蔣中挺老師(人稱**帝)、王向明老師等、英語有大家喜愛的kk何凱文老師(13年作文**命中大小作文,續寫傳奇)、詞彙大師劉一男老師、徐閱讀徐可風老師、蘇哥韓蘇老師(及其負責任、上課幽默風趣)等等,數學有全國可以唯一脫稿講授高數線代以及概率論的湯家鳳老師、每年有滿分學員的郭傳德老師等等,歡迎廣大考生訪問和體驗,文都網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登的數學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文的 我報的挺好的。

6樓:考研男女

我們報的是海文的還不錯。

文都考研和海天考研哪個好

7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文都考研和海天考研相比較,文都的比較好,相對海天來說,文都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文都考研輔導班——文都教育是一家全國性的教育科技產業機構,始創於2023年,擁有20多家成員單位,500多家加盟機構,600多家合作夥伴,在全國300多座城市連鎖辦學。文都秉持現代教育科技投資理念 ,在教育培訓、出版發行、多**遠端教育、網路科技等領域發展業務。

文都考研輔導班開設的課程有:考研公共課、考研專業課、考研高階輔導、鷹飛考研集訓營等。文都憑藉師資,率先在全國實現了萬人講座和千人課堂的大規模教學,課堂教學氣氛活躍,掌聲此起彼 伏。

以獨特的教學模式、不斷創新的課程開發、對學員需求的準確把握、多年的輔導實踐經驗及品牌的強大影響力,在研究生考前培訓等領域,形成了完整的面授課程體系。

廣州小學託管機構,哪個品牌比較好

目前市面上的託管班有以下四種模式 第一種是存在時間最久的 夫妻店 家長店 老師業餘班 這些機構一般都是家長基於自己孩子的需求 老師基於自己職業的方便開辦的,家長基於 熟悉 的信任將孩子託管,解決基礎的需求。這類機構收取的費用屬於中低端,能提供的服務也更少,環境設施參差不齊 第二種是特色興趣託管班。比...

幼兒英語早教哪個機構比較好,早教機構哪個好如何選擇幼兒英語早教機構

有很多 上面有介紹啊,哈培早教公司 上面有介紹幾家幼兒早教機構,我的孩子就是在上面找的其中一家,師資力量和態度都不錯,我還介紹了好幾個朋友去了解 幼兒英語早教哪個機構比較好 如果是幼兒的話,建議可以通過機構請乙個外國人回家住,可以有乙個英語的環境,陪伴孩子,帶孩子玩。有很多 上面有介紹啊,哈培早教公...

軟考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軟考培訓機構哪個更好

51cto想說的是目前軟考的培訓機構還是比較多的,在機構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有名氣的。既然要考試,也參加培訓,最好不要過分的糾結是否貴幾百塊錢等等,畢竟學習就是給自己投資。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機構,專業的老師。其次,服務也很重要。如果僅有上課,後續沒有跟進是不行的,整個學習需要個人學習 培訓機構互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