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 CMA培訓哪個機構比較好,cma培訓機構有哪些?

2022-02-08 01:35:05 字數 2294 閱讀 8159

1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這個要從師資以及教學情況以及通過率上面看,當然還有更重要的cma後續教育,只要你是立信cma的學員,就會免費獲得cma教育,還有名企獵頭推薦就業的機會哦

2樓:

cma是來自美國的管理會計認證,也是全球唯一設定有中英文兩種考試的資格認證,含金量高、實踐性強。想要順利通過cma考試,最好的辦法就是報考cma培訓班。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培訓機構,這些培訓機構的水平也是參差不齊,那麼應該如何選擇cma培訓機構?

從哪些方面去評估培訓機構?

1、師資水平

cma是一門實踐性強的學科,要想通過cma考試必須採用案例式教學。要想將案例式教學付諸實踐,師資水平就是重要的一環。要去深入了解培訓機構授課老師的背景,看是否是大企業資深cfo,是否擁有國際證書,是否有授課經驗等等。

2、專注度決定專業度

專業才能卓越。專注的力量是無窮的,因為只有專注才能專業,只有專業才值得卓越。有的培訓機構什麼業務什麼證書都在做的,也不是說不好,肯定沒有專做某一項證書培訓的好。

3、教學模式

前面也說到過,了解cma的考生都知道cma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學科,cma考試的所有考題都是由大大小小的真實商業案例組成。要想通過cma考試,最好的辦法就是採用案例式教學。加之cma區別於一般財務證書的正是思維,傳統財務會計學理論,cma管理會計學思維,如果僅僅是網課,學不到實時更新的財務思維及實際案例。

4、授權以及資格

從權威度來看,是否具備ima授權資質這是最基本的標準,其次是是否具備後續教育cpe授權,很多機構只管考前培訓,沒有舉行後續教育的資格,如果選擇了這樣的機構,後面每年的後續教育有將是一筆大的成本支出。

在國內要說cma培訓機構,財務人的第一選擇是錦拓cma。師資力量是錦拓的核心競爭力,錦拓擁有ima總部配備的最強師資團隊,講師團隊每一位講師都擁有兩張及以上國際財務證書、數十年授課經驗以及在知名企業做cfo的實戰經驗。同時,錦拓在cma考試前期會有教務老師進行專業的註冊及報名指導,取得證書之後有專門的後續教育活動,錦拓cma的學員都是免費參加,全套服務,無須自己再耗費心力去處理這些繁瑣的事情了。

cma培訓機構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機構還是蠻多的,

比如說zb(eg,中博)。

acca和cma在中國哪個認可度更高,就業前景更好?

4樓:邊伯的小碎嘴兒

acca認可度更高,含金量相對也高一點,當然acca要比cma難考耗時長而且只能英文考試,cma可以選擇中文考試,我乙個室友四個月就拿下來cma了,不過倆證書是真的都貴,還hi考下吧

5樓:高頓

cma和acca哪個含金量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都考了,均通關了。

從考試難度(cma兩門,acca14門)、和雇主企業、持證群體看含金量,acca認可更高。

cma是管理會計,acca涵蓋的範圍不止管理會計,還包括財務會計等。

但是由於國內沒有管理會計的證書,注會我國是cicpa,目前管理會計比較認cma。但是從我個人考下來的情況看,cma太簡單了,個人比較質疑含金量,不是很推薦考。且cma後續繼續教育很麻煩,非學生會員年費很高。

檢測實驗室cma和cnas資質申請需要的內審員培訓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最好的cnas指定的幾家培訓機構,培訓的內容比較規範,專

證書好用屬,而且培訓的時候一般能獲得一些認可所需的資料。

2、走諮詢公司方法去取證當然是可以的,但如果打算實驗室長期發展,還是建議走正規渠道,學到的才是自己的,諮詢公司幫你取證甚至幫你通過cnas評審,以後還得自己做。檢驗檢測是一項嚴肅的工作,不是iso 9000,諮詢公司幫你辦下了證書掛牆上就好了。實驗室的監管會越來越嚴格,自己不懂,入了行也過不了以後的評審。

3、cnas是實驗室認可,cma是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兩者很多要求一樣,但也有各自的要求,建議都學一下,人數沒有具體要求。其實對於專家現場評審來說,主要是看人員有沒有能力,有沒有證不是關注的重點。有證,實驗室的體系管理做不清楚也是白搭。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審員證書很好取得,基本沒有什麼意義,如果是人員技術能力提公升,我可以幫你介紹與你們能力項對應的評審員或技術專家

9樓:律覺首凝丹

要看你參加的是哪個體系的內審員培訓,另外cnas是發證機構,cma代表的是計量認證,沒有可比性。不過如果你拿到了內審員證書,那麼在該體系範圍內是通用的。

軟考培訓機構哪個比較好,軟考培訓機構哪個更好

51cto想說的是目前軟考的培訓機構還是比較多的,在機構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有名氣的。既然要考試,也參加培訓,最好不要過分的糾結是否貴幾百塊錢等等,畢竟學習就是給自己投資。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機構,專業的老師。其次,服務也很重要。如果僅有上課,後續沒有跟進是不行的,整個學習需要個人學習 培訓機構互相配合...

公務員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哪個公務員培訓機構比較好

中公教育。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1999年,自創立以來,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乙個集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村幹部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教育教學研究 考前培訓,公職類考試輔導圖書 音像 網路 教材等產品編輯 出...

番禺小學培訓班哪個機構會比較好呢

上次給女兒找個培訓機構也是挑花了眼,最後朋友推薦去了新東方。有沒有比較好的適合小學生的培訓機構呢?強力推薦武漢巨人,線下教學模式效果槓槓滴,而且師資力量非常龐大,可以去試試 現在小學培訓抄機構很多,正規能夠運營的機構,肯定都是在某一方面可以滿足家長和孩子需求的,選擇機構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