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美國留學,哪個機構的文書寫的比較好呢?

2023-05-10 09:35:07 字數 5435 閱讀 9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申請留學的過程,就像是乙個鐵鍊,一環套一環的。任何乙個環節出了問題,都可能導致整個鏈條廢掉。申請留學也是,說文書重要,沒錯。

如果文書沒有乙個好的前提和基礎,根本也寫不出來高質量的文書。就算是你找美國招生官,美國老師,或是有十年工作經驗的後期老師去寫,那也得是對你有深入了解後才可以。

所以,不要信什麼半個月乙個月就可以給你出文書,好的文書是需要精打細磨,反覆推敲,修改的。但是現在留學行業裡大部分機構都是採用的流水線模式。雖然對外說什麼術業有專攻,每個環節有專門負責的老師。

但真實目的是為了盡可能的多帶學生,成百上千人的活動,幾十號人都雷同的文書。他們對學生既做不到主動聯絡溝通,又做不到深入、全 面地了解。因為帶的學生實在太多,時間和精力根本都不允許。

所以簽約這樣的中介,文書都不會給你費多大勁,直接就把你的材料套進模板了,改一改姓名,基本資訊,其他內容都大致相似,批量的文書就是這麼出來的。

所以,專 業的後期老師只負責乙個環節,短時間內就給你出文書,這樣說辭的聽起來好像很專 業,其實是在誤導你讓你簽約。選擇留學中介一定要先看後期老師經驗,文書質量高,首先要保證有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保駕護航。然後確保他是能全程一對一的打你,對你有深入的了解。

我當時籤的慧德就是這樣的,從簽約開始,規劃,做軟背景活動,文書,選校,網申結束,沒有給我換過其他後期老師,所以從頭帶到尾,對我有詳細深入的了解。有了之前的了解作為基礎,幫我整理提煉好素材,對我進行頭腦風暴。等建立完文書的大框架後,我感覺整體的文書輪廓出來了,然後後期老師又憑藉多年的工作經驗來帶著我一起寫文書,然後進行一遍遍修改,zui後還有海外前招生官幫我潤色,整個文書的操作環節是他家獨 有的,以後期老師+海外前招生官的模式,相互配合,這樣可以在各自所擅長的領域裡發揮自己的優勢。

這樣的模式,他家是獨乙份,再加上服務細節也很詳細,zui終我的文書為我增彩不少,也是我能順利進入杜克的強有力wu 器。

美國的留學文書寫作比較好的機構是那個,哪位大俠知道,麻煩指點一下哈

3樓:惟有藍橋

美國申請文書一般都是找wordsunny寫的,這家很好。

4樓:楠迪留學_張

哪個階段的呢?本科?研究生?還是博士?

美國留學申請文書是自己diy還是找機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找留學中介幫我申請的,因為我當時很犯愁文書。

好多同學都是把大機構和靠譜掛鉤,就覺得大中介是有實力的,老師經驗豐富,文書寫得好。其實有這種想法的同學就想的比較簡單了。選擇留學中介不是選大而是選精。

精體現在什麼地方:體現在後期老師經驗,機構內部的服務模式,機構的管理和服務的細節等幾個重要方面。

往往這些重要的因素,卻都是大中介所欠缺的。大中介無法保證每個老師都經驗充足,不光經驗不足,而且穩定性很差,動不動就跳槽,離職的。他們都是一邊帶學生一邊自己攢經驗,說白了就是拿學生練手呢。

文書怎麼寫,可能連他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會培訓後的大方向的理論,但是每個學生遇到的情況是不同的,要根據學生所具備的不同能力,優勢去相應的規劃申請方案,寫不同的文書。不能什麼樣的同學都去找著固定的模板框架去挨個套他們。

再加上他們大機構一般都是流水線的模式,儘管老師數量多,但是在申請上也不會佔優勢,反而這樣的操作模式下,這樣的後期老師帶,zui 終出來的文書都是模板化的。所以大機構內在服務和實力並不像他們表面實力那般。留學是要求個性化的操作,只有帶過大量學生,有豐富案例的老師,才能避免一些俗套模板的背景和文書,才能更好的根據每個學生挖掘出他的潛力和優勢。

所以當時豐富經驗的後期老師是我篩選留學中介的切入點,當時恰好在網上看到有同學說去招聘網上對比可以看到各家機構招聘後期老師的要求。當時慧德留學他家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再加上他家是一對一的服務,我也很謹慎的和後期老師見過兩次面,滿意的簽約了。簽約後都是這乙個後期老師帶我,指導我規劃,指導我去做活動,並且幫我提煉文書素材。

文書環節是我們花費了很長時間去頭腦風暴,建立框架,寫作,修改和潤色的。光這個環節就用了小半年時間,當時還有美國前招生官幫我潤色,才能使我的文書更具個性化,更具特色。

6樓:愛真偶沛凝

看個人水平,如果你的水平夠好,那自己diy也無妨,省得找別人,說不定別人改得還不如自己。如果水平不怎麼樣,還是老老實實找機構比較好,畢竟事情很重要。像霍華斯、芝士圈這類的你挑個自己喜歡的就ok。

還是有很多人想去美國留學的,那麼美國留學申請文書應該怎麼寫?

7樓:蓉淼經驗之窗

開頭你要寫尊敬的領導,然後再寫清楚你留學的目的,以及你對這個大學十分熱烈的情感。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要先寫清楚要去申請的學校以及要去報到的時間,或者是你的獲獎經歷以及市相關證書的。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上面必須要先寫尊敬的什麼什麼,然後再說一下你想要去美國的願望或者是訴求以及你自己的優勢。

去美國留學,文書應該怎麼寫才夠打動人呢?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首先你得有一些好詞好句,剛開始的話是可以誇獎對方的,也可以寫一下自己的獲獎經歷。

11樓:韓諾諾

最好的辦法就是簡潔一些,把自己的優點列出來,這樣通過的幾率會比較大。

12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文書可以寫清楚你的家庭背景,還有你對於美國學校的熱愛,非常的喜歡美國裡面的文化。

美國留學文書寫作有哪些常見誤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犯過的乙個錯誤,我覺得很多人都會犯,這個問題其實我在高中寫作文的時候就經常出現,就是跑題!!!這時候很多同學肯定在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很少跑題,我就把慧德留學linda老師糾正我的給大家說說吧,大家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我覺得大概率你們也存在這個問題!)

其實我們都知道,寫文書的主人公一定要是我們,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去向招生官展現我們自己,我們描述的故事和經歷一定是要盡力去體現我們在其中的作用或者獲得的領悟,很多同學可能都會和我一樣,習慣去「蹭熱度」,比如只說我參加過斯坦福的某個專案,或者是與某個有名人物一起做過什麼專案,其實你心裡知道,這類專案的門檻往往就只有金錢,這些為期一兩周的專案,並不能體現出你的絲毫能力,如果說非要體現出影響力的話,那也是專案本身存在影響力,是斯坦福的影響力,是某個名人的影響力,而不是你的影響力,這時你可能會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的起這個專案啊,20萬可不是乙個小數目,你是想向招生官傳遞出你是乙個有錢的人嗎?錢是你父母掙得,這些頂多能體現出你父母的能力,而且不要太小看招生官,美國top50的招生官,見的世面可能都要比你父母多,你指望他被你的這點小心思所折服,那你真是想多了。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去評價歷史名人,很多同學可能都會想著自己去評價一下歷史名人,這樣可能會顯得自己站在乙個更高的角度,可以更體現出自己的思想高度。其實大可不必,首先每位歷史名人都是真正做出貢獻的,都是某些思想或發明的創造者,你乙個毫無建樹的在校學生,從任何角度去評價他們都會顯得非常空洞,你評價他們好吧,這樣並不能顯示出你的能力,你評價他們壞吧,那更顯得你自大妄為。所以不要輕易嘗試著去評價他們,靜下心來去想想自己的經歷和故事,想想自己有哪些優點或者缺點,現在社會,每個人評價起來別人都是一套一套的,缺乏的恰恰是對自己的認識。

知人容易,知己難,如果你先做到了知己,說不定招生官就會覺得你與眾不同呢?

美國優秀留學文書有哪些特點

14樓:**a學姐的學習指南

好的留學文書往往有著共同點,掌握這些共同點,能讓我們更容易獲得大學的offer。的我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美國優秀留學文書有哪些特點。

二、真實與厚

好的文書,不是從無到有的劇情編造,而是來自對真實過往的深刻挖掘與闡述。每個人都是深刻的,只是自己不容易察覺。

越是深到骨子裡的東西,自己越是看不見,因為它太根深蒂固、太本能,就習以為常了,就像呼吸一樣,平時都被自己忽略。

二、方向與使命

真實與厚」講的是學生的過去,而招生官也想要看到學生的未來。好的文書可以不動聲色地把學生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散落的珠子,串聯成漂亮的項鍊,也就是英文裡常說的「connecting the dots」。

就「方向與使命」而言,好的文書有以下特點:

能讓招生官感受到學生的使命感;

這個使命感和學業方向深度吻合;

對學術興趣的闡釋至少包括三點:

a.對客觀世界探索的廣度;

b.定向中思考領悟的深度;

c.真實且厚的過往與沉澱。

總之,寫好文書的3大要領:真實且厚的素材,縫合過去與將來,體現文化與深度。

美國留學文書包括什麼

去美國留學文書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剛申請到華盛頓大學的我來說說美國留學文書應該怎樣寫。

關於留學文書,我聽到最多的就是:留學文書重要嗎?重要!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該寫哪些內容,從何寫起,怎樣寫?那麼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呢?我覺得是中國學生的「唯分數論」和留學準備太遲造成的。

國外大學特別是top知名學府他們更看重申請者的綜合素質。在留學申請中讓我真切感受到什麼叫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所以要留學得早早準備,最好大一就開始準備,完成標準化考試,多參加科研、活動等等。

到時寫文書才會行雲流水。

ps可以說是最耗費精力的,他沒有既定的格式,也沒有內容的要求,他的目的是以申請者自身角度,用第一人稱,講述自己的故事、經歷、能力、目標、興趣。ps可以包含的內容有很多,這些最好要包含在內:1.

學術背景; 2.課外活動和實習經歷; 3.選擇申請國家\學校\專業的原因; 4.

職業規劃; 5.個性化內容。

cv必須簡潔,最好用短語或者斷句,不用長句,招生老師閱讀cv的時間很少,要將自己最突出的部分展現出來。cv的內容大致應該包涵以下幾個方面,基本資訊、教育背景、 工作,實習經歷、相關經驗(志願者經歷等)、獲獎榮譽、專業技能、語言成績……

rl推薦信的作用是美國大學希望通過老師或教授以第三方的角度去了解申請者的情況,客觀的解讀申請者。如果推薦人威望很大,那麼恭喜你對你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在國內推薦信大都被「中國化」了,大都是學生自己寫好拿給推薦人簽字就好。

總的來說留學要早早準備在提高自身能力的情況下可以多參考借鑑ivybridgedu平台上面的案例文書,多加總結、調整、完善就可以為自己打造乙份漂亮的留學文書。

留學文書寫作機構,留學文書寫作機構推薦

毛遂自薦。我們有收到許多同學的明信片,都是讚揚的。上圖這種讚譽是對我們服務的一種認可,所以同學們放心選擇我們吧。一 抄襲 課外活動進不了名校 有的小夥伴總是說 我沒時間參加課外活動 我不知道自己該參加什麼課外活動 還有些更 牛 的小夥伴不管自身實際情況是什麼樣,抄襲 一些別人參加過的優質課外活動,自...

急 哪個留學文書寫作團隊好?

親愛的muhumuhu,我覺得吧這個恐怕沒有人可以全面呀,首先,你不希望留學中介在這裡做廣告或者提供虛假資訊來獲得競爭的勝利,其次,想幫忙的肯定是和乙個中介訂過約的,也不會知道別的中介的情況,也肯定不能絕對客觀。即便你在什麼 上發乙個投票貼,也不能保證中介不搗亂。所以,還是先在自己的方面多下功,如果...

美國申請研究生中介機構哪個好,申請美國留學讀研,哪家中介機構比較好

留學機構好不好,關鍵還是在老師這塊。申請美研,往往很多學生忽視了成績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背景專案上,其實成績,背景專案,文書,推薦信等等這些同等重要,平時的科研或實習,不能集中在大四再去做,應該合理分配,大一的時候就需要有一些活動了,我當時是慧德留學的後期老師全程指導我的,幫我在大一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