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10:30:04 字數 1866 閱讀 1441

1樓:愛企查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是2003-12-18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北京東路1號。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600ma6efgl26f,企業法人何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運輸、貨代儲存、裝卸、搬運打包、物資配送、資訊科技諮詢、郵購與電子銷售,農產品的郵購經銷,土特產品的郵購與經銷、批零兼營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文化集郵用品、通訊器材(不含專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貨物運輸、貨代儲存、裝卸、搬運打包、物資配送、資訊科技諮詢、郵購與電子銷售,農產品的郵購經銷,土特產品的郵購與經銷、批零兼營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文化集郵用品、通訊器材(不含專項)等。

法定代表人:何振興。

工商註冊號:5226000000221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畢節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畢節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貨代儲存、裝卸、搬運打包、資訊科技諮詢、郵購與電子銷售、農資產品的郵購分銷、土特產品的郵購與分銷等。

法定代表人:胡永波。

工商註冊號:5224000000105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

重慶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中郵物來流有限責源。

任公司成立於bai2023年10月22日,主要經營。

du範圍為普通貨運(有zhi效期至2015-8-22止)等。dao

湖北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北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7-28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金銀湖路18號財富大廈(14)。

湖北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753423921c,企業法人熊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儲存、裝卸、搬運、包裝、配送、資訊處理;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日用品、文體集郵用品的銷售;郵購與電子銷售;實業投資;資訊科技諮詢;承辦海上、航空國際貨運**業務;國內快遞、**國際快遞;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銷售;汽車、汽車配件、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交電、機電裝置(不含電梯)、日用百貨、化肥、農產品的批零兼營;苗木、花卉的種植及批零兼營;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自營或**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或禁止的除外)。(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25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郵物流有來限責任公自。

司400*88*8~10/61.成立於。

bai2023年1月18日屬於中國。

7樓:愛企查

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2-0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3號。

福建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重慶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8 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高崎國際機場郵電綜合樓。福建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53120445f,企業法人蔡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快遞服務...

遠端物流這公司怎麼樣,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常州吉邦物流專業主營國內航空貨運 國內公路快車 國內倉儲配送等綜合物流服務。吉邦物流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江南龍城常州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毗鄰東部大動脈滬寧高速公路,中國最具發展力的長三角核心經濟圈。吉邦物流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道路運輸管理局下屬部門批准設立,國家智財權局核准,經 吉邦快運 商標...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3 15在貴州省安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市西路10號。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00215650422y,企業法人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鹽業 集團 安順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