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柴4100發動機大修好下排氣滴機油

2023-04-30 10:35:02 字數 1636 閱讀 5244

1樓:宰父痴春易炎

朝柴4102發動機下排氣噴機油原因有發動機曲軸磨損有間隙、氣缸墊破損導致密封不嚴。

柴油發動機下排氣噴機油就是俗稱的燒機油,是指機油通過一定的途徑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一般燒機油過量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潤滑系統存在機油滲漏。

2、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其密封性變差等,缸壁上的機油會過多地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3、氣門密封圈密封的損壞或變硬老化也會引起燒機油現象的產生。

4、發動機部件老化,離合**磨損嚴重。

5、曲軸箱通風閥損壞,使機油隨曲軸箱內氣體一起進入氣缸參加燃燒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也會使機油的竄入量加大,發生燒機油的現象。

此類故障一般不能拖延,要及時修理,部件老化或磨損需要進行更換,嚴重的需要大修,否則在機油耗盡是容易沾缸,導致損壞其他重要零部件。

在平時應注意勤檢查機油標尺,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新增主機廠指定品牌的機油,更換**機油濾清器備件。只要發動機運轉就存在「燒」機油現象,只要發動機所「燒」機油不超過標準要求而且發動機運轉無異常現象,則既不會影響整車的排放指標也不會導致催化反應器失效,更不會造成對發動機的危害。

朝柴4100發動機機油到水箱怎麼回事

2樓:朋哥永不認輸

水箱進機油可能原因:

1、衝缸墊:缸墊損毀後使油道與水道貫通,由於機油的壓力高於冷卻水的壓力機油進入水道後再入水箱。觀察水箱冷卻水表面有氣流逸出。停機後冷卻水會自流到機油道裡再進入油底殼。

2、缸套裂。由於缸內燃油壓力很高,機油和柴油在高壓的作用下,通過缸套裂紋被「擠」入冷卻水中,觀察冷卻水表面,氣團的流通 動很劇烈。

3、機油冷卻器故障。機油冷卻器在裝配、製造時,冷卻管本身存在裂紋、焊接不良或因冬季存放時,冷卻水未放乾淨而造成冷卻管凍裂等故障,使機油進入冷卻水中。若觀察水箱冷卻水表面,一般較平靜。

上述三類故障在判斷時,都可通過觀察水箱同冷卻水的變化情況予以鑑別。但觀察時,一般應取掉水幫浦皮帶,水幫浦停止工作,水箱內冷地水保持相對平穩。而不要採用匆忙更換某一零部件的方法。

待故障部位確定後,再進行維修。

3樓:昝波

機油散熱器壞了,或者是水堵漏了。

大修的4108柴油機四缸排氣管都出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出機油?很可能是你的氣門導管油封沒有裝好吧!

朝柴4100發動機上下串氣但是不燒機油

5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朝柴4100發動機廢氣管冒機油

發動機大修好還是換個拆車發動機好大修完的發動機好不好,和新發動機一樣麼差在哪還有拆車發動機保證麼

大修發動機和拆車發動機沒法和新發動機比 大修的發動機一定是發動機出問題了才會大修 所謂拆車發動機表面看就是從別的車上拆下的機器 可能不是很新!再往深了想就是沒準還不如你大修過的呢 因為你不了解拆車前那台發動機曾經的工作狀況!就像人的心臟出問題了給你搭個橋 你的心臟還能像從前一樣工作良好嗎?乙個道理!...

江淮好運雲內發動機錫柴全柴朝柴那種發動機好還有雲內的怎麼好了

雲內4100是小柴油機裡面最實惠的一款,耐用省油 一汽錫柴和雲內發動機比較好。小柴油機 是玉林的好 大柴油機 是濰坊的好 常柴 朝柴 錫柴 雲內 玉柴485發動機哪種最好?常柴最bai不好,我用的就 du485的常柴,那破機子一年zhi 大修2次,兄弟千萬別買 dao忠告專.朝柴的一般是4102的很...

濰柴4100發動機連桿小瓦瓦口從那邊

只能乙個方向安裝 你不把瓦口對瓦口安裝第一螺栓擰不到底 第二會把瓦片擠壞 就是說不對上就裝不上去的。發動機連桿瓦瓦口一般都朝哪個方向 它和燃燒室有什麼關聯嗎?連桿瓦和燃油室沒有關係。連桿是直的 一頭裝活塞 一頭裝在曲軸上 裝曲軸的一面連桿是圓的連桿瓦是半圓的 兩片就可以組成乙個圓 曲軸也是圓的 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