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考試完了把准考證丟了怎麼辦啊?急急急啊

2023-04-30 10:40:03 字數 1399 閱讀 4797

1樓:仙復唐孤容

你要是在學校裡報名的話、學校會負責發證書的、我們學校就是這樣。

普通話准考證丟了怎麼辦

2樓:動脈在**

普通話水平測試准考證丟失可以提前到教務處考務科補辦;考試當天補辦准考證,可在報到時間之前到測試現場找考試工作人員,由考試工作人員帶領到指定辦公室補辦。

如果丟失的普通話水平等級測試准考證是由自己在網上列印的,並且列印的時間沒有過,按照列印准考證的通知要求,重新登入列印系統列印即可。如果已經過了列印時間,就只能等下次測試重新報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負責考試的老師,如果對方在**裡同意你去考試最好,如果不肯鬆口也別氣餒,提前趕到考場,說好話裝可憐跟老師求情,這樣老師基本不會把你趕出去的。

因為你的報名資訊已經提交過了,准考證只是起乙個證明身份的作用,不過身份證或其他能證明你身份的證件一定要帶著,要不然真的進不了考場了……其實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完全可以仿照周圍其他人的准考證在電腦上偽造乙份列印出來,反正就是乙份帶**的**,既沒鋼印又沒其他防偽標誌,進考場老師也不會仔細查……

祝你考試順利……

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認定的時候需要普通話證書的,沒有普通話證書,可以去補辦或是重新考。網頁鏈結。

根據國家語委規定,在2023年5月之前要求普通話測試有5年的有效期,但是2023年5月21日頒布,2023年6月15日起施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令(第16號)《普通話水平測試管理規定》中沒有有效期的規定。這是教育部關於普通話水平測試的最新規定,但在普通話水平證書有效期的問題上,雖然在新檔案中已經沒有關於有效期的條款,但也並沒有"廢止"的條款,即檔案最終並沒有"以前所發檔案規定如與本檔案不一致的,照本檔案執行"的條款。就這個問題,教育部語用司的答覆是:

關於普通話水平證書有效期的問題,各省市自治區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和有利於開展語言文字規範化工作的需要,進行處理。也就是說,5年是時效期的問題,如果你要申請教師資格證要具體諮詢你所在地的教育主管部門,如果你是評職稱則要參照人事部門職改辦的評定要求,如果沒有特別要求的,基本可以理解為長期有效!

需要提醒你的是全國大部分地區教育主管部門要求:按照現在的規定,普通話測試等級證書是終身有效的。曾經規定五年有效,但是考慮到測試以後,五年再重新測試會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另外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為了鼓勵更多的人學習和使用普通話,新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管理規定》規定,普通話測試的等級證書是終身有效的。 也就是說:2023年6月15日之前取得的普通話等級證書仍然執行5年有效期,2023年6月15日之後取得的普通話等級證書則無時限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相應的單位補上乙個。

6樓:茶一抹李豆

直接進去考!沒問題的,親測有效!

怎麼樣列印普通話測試准考證,怎麼列印普通話准考證

普通話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一般為考前15天開啟,到考試前截止。在報名 找到列印准考證,打擊列印即可。進入普通話 各地 不同,請選擇報名地 輸入身份證號,登入,檢視個人資訊 列印准考證 怎麼列印普通話准考證 你好!登入全國普通話培訓測試資源網或各地語言文字水平測試中心 語言文字網 裡面有一項是列印准考證...

普通話沒過,補考要輸入上次的准考證號嗎

如果重新報考,會重新發准考證 如果不重新報考,要按要求 報名入口參加重新報名就可以了 普通話考試准考證號忘了,應該怎麼辦?你好!普通話考試成績不需要輸入准考證號,直接輸入身份證號即可查詢。准考證丟了也是沒關係的,考試的時候直接過去就行了,我11月初考的,也是把准考證弄丟了,打 問那邊的老師,老師讓我...

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丟了怎麼面試,急急急!!!事業單位考試進入面試了,但是筆試的准考證弄丟了怎麼辦?會不會因此不能面試啊?

1 筆試准考證丟失,這個只能重新列印。2 列印途徑有以下幾種 以前存有的備份,包括掃面件 網頁截圖 儲存的網頁檔案 等等,只要資訊清晰,均是有效的 重新登入當地人事考試 進入列印頁面,重新列印 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請致電考試組織單位,一般為當地人事局,詢問相關情況,單獨辦理列印。應該可以補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