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6-01 07:25:06 字數 1366 閱讀 4761

1樓:愛企查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3-15在貴州省安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市西路10號。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400215650422y,企業法人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食鹽,工業用鹽,鹽化工產品,酒,糖,副食品,農、牧、漁業用鹽,洗滌、洗浴用鹽,糧油零售,小袋鹽的分裝加工,鹽及鹽化工產品配送,預包裝食品(憑食鹽批發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化肥、建築材料,家電,鋼材,裝飾材料,日用百貨,農副產品,五金,二、三類機電產品,包裝物,汽車配件的批零兼營,碘鹽防偽標識,房屋租賃。(以下空白))。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82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鹽業(集團)安順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冉紅。

註冊資本:45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25000000062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貴州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待遇怎麼樣

3樓:

摘要。公司還不錯 年薪12萬元。職業經理人年薪12萬元。

基礎年薪6萬元由所在單位發放,績效年薪由貴州鹽業(集團)遵義有限責任公司年度考核後發放。職業經理人與貴州鹽業(集團)遵義有限責任公司簽訂業績責任書,明確業績考核指標及目標值,強化剛性考核,嚴格落實考核結果,根據職業經理人年度和任期經營業績考核結果等確定是否繼續聘任(或解聘)

貴州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待遇怎麼樣。

公司還不錯 年薪12萬元。職業經理人年薪12萬元。基礎年薪6萬元由所在單位發放,績效年薪由貴州鹽業(集團)遵義有限責任公司年度考核後發放。

職業經理人與貴州鹽業(集團)遵義有限責任公司簽訂業績責任書,明確業績考核指標及目標值,強化剛性考核,嚴格落實考核結果,根據職業經理人年度和任期經營業績考核結果等確定是否繼續聘任(或解聘)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呢親親祝您生活愉快

集團公司招的蓄水池也是年薪12萬嗎,到手的還是稅前。

稅後的意思就是到手哦,扣除了所有的福利支出後的12萬,很不錯了。

哦哦,好滴,就是那個蓄水池招聘對吧,我問的不是職業經理人哦。

好吧。"/

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2 07 3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省府路1號金皇大廈8層。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1581474830,企業法人徐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安溪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bai泉州鹽業有 du限責任公司zhi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惠安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bai 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du公司惠安zhi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3月18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內批發零售鹽等。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平和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bai 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

福建省寧德鹽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1989 03 31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寧德市蕉城區閩東中路3號。福建省寧德鹽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0157580541a,企業法人王徵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寧德鹽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主營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