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但不是特別差的男生會有學習好的女生喜歡嗎?

2023-04-30 05:35:03 字數 5259 閱讀 6168

1樓:阿蘭勵

不是的,因為喜歡的人群會比較少一點。

我們分析一下,女生吸引男生,靠的是什麼?長相,品行,操守。

我想學習好的女生應該是佔有後兩項吧?如果有第一項,那麼她就可以說是稀有的了,追她的男生一定很多,這是事實。

而男生的,靠什麼?在初高中,他靠的是打架能力,長相,朋友數量,成績,家庭。

你強調乙個「特別差」,證明你想說那個男生是中下等學生,而不是下下等的,對嗎?那麼如果這個男生沒有長相,打架能力,朋友再不多,家庭再不好,基本上很難有女生追他……如果他有打架能力,他可以吸引品行並不是很好的女生,朋友多的話,看朋友的品行就可以看出他吸引的女生的品行,朋友好,追求他的女生就好,朋友差,追求他的女生就差,朋友多,女生多,朋友少,女生少……大概就是這個規律。成績多少會吸引人一點,但是影響不大……家庭嘛,好的話會吸引一些品行並不是很好的女生……

基本上初高中的女生在乎的是你的表象,而不是實質,所以暫時那個男生應該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但是學習成績不行的話,絕對不能長久!

我認為打架能力是吸引人的關鍵,但我絕對不提倡!欺負弱小的人,我絕對要鄙視!

2樓:貓貓_小猴子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要知道乙個蘿蔔乙個坑嘛!!總歸會有人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長的比較容易吸引女生如:**,體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是學習好不好就決定喜不喜歡的~!

看你的人是怎樣。

為什麼乙個學習很好的男孩子不會去喜歡乙個學習很差的女生呢?

5樓:情感雷哥

因為學習好男生知道,如果找乙個學習差的女生在一起,他會很難管理這個女生,因為他自己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習好的男生,都是比較優秀,比較理性的,所以為了未來,他們絕不會喜歡1個成績差的女孩。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兩個人的話題不在一起,兩個人生活也會有著非常大的差距,關注的事情也不一樣,所以就沒有很多的話題可以交流。

成績好的男孩子會喜歡成績差的女孩子嘛

8樓:

摘要。您好,成績好的男孩子當然可能會喜歡成績差的女孩子啦。

成績好的男孩子會喜歡成績差的女孩子嘛。

您好,成績好的男孩子當然可能會喜歡成績差的女孩子啦。

可能這個女孩子其他的地方深深吸引了他。她的可愛,她的認真,她的跳脫。成績不是判別乙個人好壞的標準,成績好的男孩子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會被自己內心所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子所深深吸引。

所以不要有其它顧慮啦,如果您覺得您成績不好的話您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成績呀,早日和他並肩。

但是成績的好壞真的不會影響乙個人是否喜歡您的。說不定有些成績好的男孩子喜歡成績不太優秀的女孩子並且非常樂意給她講題,覺得這樣也能和她的關係更近一步呢[比心]

跟喜歡的男孩子家裡得很近,小時候還經常在一起玩,但是長大之後就不在一起玩了,他成績好去了重點高中,而我成績差去了普通高中,我偷偷暗戀他好多年了,同時我們也有好多年不聯絡了,我感覺他好像都忘記我了。

好多年不聯絡了,以後是不是也沒機會重逢了。

您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您很喜歡他。為什麼不為他努力一把,到時候和他考進乙個學校呢?如果真的很久不聯絡,不創造機會您們可能就這麼錯過了。

但是如果您通過您的努力走到他的身邊,成為和他一樣閃閃發光的人,他會不會能更清晰的看到您,並且和他的距離會越來越近呢[吃鯨]

可我一直都是乙個被動的人,在學習上我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想學習卻學不進去,我也有想跟他乙個學校的想法,可是我這麼差勁我感覺我追不上他的腳步。

不要這樣想啦,我身邊都有乙個女孩子為了和他喜歡的人在一起,拼命的學習想考到那個學校。如果您真的意志很堅定了,不會有問題一定可以的了。不要懷疑自己的潛力,您可以非常優秀的,只要您願意。

到時候最差的結局就是他拒絕了您,但是您有個非常美好的未來,最好的結局呢,就是您們在一起了,一起有個更好的未來。不管怎樣,現在努力一把,去嘗試了,以後自己回想起來他才不會覺得遺憾呀[吃鯨]

好謝謝你的解答 對我很有幫助。

您好,您對我的還滿意嘛?如果滿意的話方便給個贊嗎?不滿意的話有什麼疑問我可以隨時為您解答的,祝您生活順心,心想事成[比心]

您一定可以和他並肩的!

乙個學習好的男生和乙個學習差的女生談戀愛會丟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愛慕,正常地戀愛不會有什麼丟人。建議你們可以互相幫助,互相促進,把學習成績提公升上去。學習好的男生幫助學習差的女生,學習差的女生以學習好的男生為榜樣,一起加油。

10樓:沃永福

學習好的男生與學習差的女生談戀愛,更好的幫助女生提高學習成績,這沒有什麼丟人之說。

11樓:燕子努力的路上

乙個學習好的男生和乙個學習差的女生談戀愛不會丟人的。

學習比男生好女生男生喜歡嗎

12樓:山丘等你

學習比男生好的女生,男生是非常喜歡的,而且比較崇拜。

在學生時代,學習成績對於學生無疑是重中之重,我們都會喜歡、崇拜比自己學習好的學生,希望向她學習向她看齊,如果是女生的話,男生可能更加喜歡。對於需要背誦的課文資料,去聽老師上課怎麼講,最後考試基本都是老師上課講的東西的事情來說,女生一般來說強於男生。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學生是指:

在學校學習的人、接受他人的教導並幫助傳播和實行的人。可能是由男女的原始分工決定的吧。畢竟之前就是男生外出尋找食物,女性做比較細緻的工作。

為何女孩子都比男孩子學習成績好?

13樓:辰星

大概是因為女生成熟得比較早,都比較努力吧,但是努力的同時,如果不保持高效的話,也很慘的,那就是所謂的看著努力了,結果不會陪你演的。比如說理科吧,如果是男生學理科,除了少部分的學霸之外,其他的男生基本上也對理科的理解比較好,可以很快反應,但是這是一種本能,或者天賦?不是因為他刻苦學習鍛鍊出來的,高中刻苦學習,有目的的學習的,男生比女生少得多。

我看到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比較正確,輕噴)但是如果他的語文尤其英語如果不好的話,真的也許高中三年也上不去。我們班就有好多人高一的時候老師就說,你其他都好,就是英語差,現在時間還多努努力能上去,但是事實是他到了高三,沒上去,到了高考,題目很簡單,也沒上去。然後有一點題外話,不管平時考出來的成績怎樣,努力是一定的,萬一高考比平時真的簡單很多呢~~~但是如果是女生,她對理科的東西理解不夠快或者理解不過來,但是男生在玩遊戲的時候她在學習,男生去小賣部的時候她在學習,男生打球的時候她在學習,男生在學習的時候她更在學習。

然後時不時還要問男生問題,問男生為什麼想得這麼快。然後高中理科的知識大部分也還比較死,你把死的都弄懂了刷了好多題。同時,你語文和英語還超級好的話,那就無敵了。

綜上,我覺得就是男生和女生各有長短,女生會去補短,而男生未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事例恰恰相反,答主剛剛高三畢業,在以前,我跟題主的認識是相同的,我是理科班,班上男生多,女生少,但差距並不大。五十多個人,男生人數三十個出小頭。一直以來,班級前十總由女生撐著,是幾個「常客」。

我們也一直覺得,女孩可以靜心學習,而男生總是好動的。我們班體育課經常取消列隊,為什麼?因為女生總是在教室學習就沒來齊過幾次。

而男生恰恰相反,體育課是幾乎都是提前到,推遲走的。就這樣,到了高三下學期最後幾個月。前十名的榜非常新鮮,幾乎每一次周考都要換一半新鮮血液,大家都很有衝勁,不斷有黑馬殺出。

真正到了高考,要是高考可以下注的話,當時我肯定買女生。事實是,班裡四個上一本線的,都是男生。29個二本以上,很對不起男女比例。

這樣看來,或許是男生到了最後的時間,學習衝勁更大,一邊運動一邊學習,勞逸結合使得學習效率更高。或者是,男生的頭腦在理科方面更靈活(沒有關注文科班的情況)。也有可能是,男生大條的個性,比女孩更適合考試。

15樓:網友

在小學和初中確實是女孩子成績更好,相對於男孩子,女孩子更為心細耐心,而且女生普遍更為勤奮,對偏向更依靠記憶的小學和初中來說,女孩子自然更高分啦~況且女孩子發育比男生要更早一些呢。在高中之後,理科佔成分增加,一方面男生發育起來了,另一方面,男生小時候普遍比較皮,對生活中各種生活現象體會的比較多,空間想象能力也更強,對數學、物理和化學生物這些學科的幫助就很大了,因此導致男生高中成績一般好於女生,不過在語文和英語方面,還是女生佔優勢。

16樓:開遍了

因為女生相對於男生來說,心思細膩,有耐心。不可以否認大多數男生都是很聰明的,他們缺少的只是耐心,比如我初三同桌就是那種一下子成績變得很好的,他告訴我以前在讀初一的時候他成績是倒數的,我問他為什麼成績突然這麼好了,他說突然之間想聽課了,聽懂了老師說的,老師讓做題他也會做……

17樓:網友

首先,隨著各種變化,語言、文化類的比重逐漸**,已經超過數理化,得數理化的天下的時代已經過去,而語言類的學習,毋庸置疑,女生是有優勢的;然後,相信大家都有體會,數理化的提公升和語言文化類學科的提公升難度絕對不同的,大多男生(當然包括我)課後還是喜歡打打球,運動運動啥的,而我認識的女生會看看書啥的,一來二去,差距就產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認為,第一:獨生女。獨生女的父母一般都是**等人員,所以政策規定不能多生,父母的思想覺悟也會比較高一點,所以就會去盡量培養小孩,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通過學習好而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

第二:非獨。非獨的話可能是因為主流都是靠兒子,一般固定房產都是留給兒子,女兒就會有種危機感吧,覺得要做好自己,好好學習出社會機會才會多一點。

另外有一點是女孩子比較早熟,所以一開始學習上會比較得勁,在後期男生也開始青春發育時,有些時候會被超越,就有一種不甘的心理。個人想法,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諒解。

女孩長的漂亮但是人品差學習不好家境不好,還是會有很多男孩喜歡,對嗎

應該是吧,但是大多數只是想和她發生點關係!為什麼她這樣的來女孩那麼好命源?我對你的提問很好奇bai 會的!因為年少的男孩喜歡漂亮的女孩。但是,這種喜歡都是暫時的,不會長久的。你要是再長大一點的話就知道 這個女孩除了可以炫耀的美貌之外 還會有什麼呢?一般的話,氣質 內涵才是乙個男人看重的東西。放在高處...

學習成績差是智力低造成的嗎,學習不好是智商低嗎?

一般bai來說,學習成績 和智商是成正du比關係zhi 的,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也dao不能就內絕對的說成績差容就是智力低,因為這還跟所受到的教育是否適合ta,ta是否努力等等有關,而且,智力的發展還跟年齡有關,有的發展早,有的發展晚。當然不是了!正常人的智商基本都一樣!學習成績差的原因有兩個。一...

如果男生,和你認識的男生,但不是男朋友,忽然就拉過你的手與你十指相扣,是怎麼回事

想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一般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不會假以辭色,更不會刻意肢體接觸,如果你也喜歡他,好好把握吧 前幾天我也有過,他是和我說看看男生和女生得手差多少,比完之後就順便扣住了,不過我感覺應該沒什麼,也許他是在和你玩的呢?不過也不排除對你有意思的可能噢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喜歡你,只是不敢說 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