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3:00:03 字數 2172 閱讀 8213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陸洪度企業型別:

上海市嘉定區博學南路1015弄7號三層b區。

法定代表人:陸洪度。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12272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嘉定區博學南路1015弄7號三層b區。

2樓:愛企查

上海品奇數碼科技****是2005-01-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博學南路1015弄7號三層b區。

上海品奇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70938652x,企業法人陸洪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品奇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電子產品的生產,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數碼產品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84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是2002-01-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奉賢區莊行鎮南亭公路996號(莊南小區62號)。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7353936349,企業法人錢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品奇數碼科技****寶山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品奇數碼科技****寶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陸洪度。

工商註冊號:3101130013598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寶山區蘊川路2336號201室。

上海麗卓數碼科技****怎麼樣?

上海強然數碼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強然數碼科技****是2003-04-10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金澤鎮練西路2725號-g9。

上海強然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49264374q,企業法人賈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強然數碼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大家不要去,都是中介介紹過去的,中介抽錢抽的很多。

上海幻維數碼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dao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黃趙路318號117d2室。

上海幻維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qcc9d,企業法人唐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幻維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數碼科技、多**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電腦**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企業管理,展覽展示服務,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建築智慧型化建設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電子產品、影視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音響器材的銷售,攝影棚、攝影裝置器件的租賃,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同威數碼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同威數碼科技****是2002-03-27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涼城路465弄60號166室。

上海同威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7374638000,企業法人陳嘉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方數碼待遇,南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待遇是因人而定的,憑實力說話。南方數碼還挺靠譜,公司hr及部門的面試都會就崗位工作內容 福利待遇說得很清楚的,而且每個事業部的開發崗情況也不一樣,會有部門崗位需要出差的。建議面試或談錄用的時候多問問,網上說不清楚的。南方數碼是個坑爹的公司 幫你查過了,南方數碼招聘的高階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6000元左...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頤海北京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 是2002 01 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奉賢區莊行鎮南亭公路996號 莊南小區62號 上海頤海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353936349,企業法人錢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頤海 北京 商貿有限責任公司...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寧君人來慶數碼科技有限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是2004 04 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27號 萬錦電腦城 壹樓1b19 1b26 1b30 1b31 1b35號。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