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賽迪思醫療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9:25:05 字數 5807 閱讀 8899

1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賽迪思醫療數碼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醫療電腦網路技術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吳京生。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2020605

2樓:愛企查

珠海賽迪思醫療數碼科技****是1999-07-1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唐家灣鎮哈工大路1號新經濟開發港內博士樓c102區。

珠海賽迪思醫療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14845179e,企業法人吳京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賽迪思醫療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0分)電腦網路生活醫療健康體育運動電子數碼商業理財教育科學社會民生文化藝術遊戲娛樂休閒煩惱資源共享

3樓:時光可斷

這,這算是送分的嗎,要是送,就送給我吧哈哈。

商業醫療保險是如何認定被保險人是帶病保險的?

4樓:保叨叨

您好,首先看投保人是否做到如實告知,然後看醫生的病程記錄,結合保險條款約定,如果對患病有疑惑,現在都是大資料時代,查起來也不是什麼難事。

移動醫療有哪些商業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醫生-(智慧型)定位於輕問診。

自診、問診、導診是春雨完整的服務鏈條。

中國的醫療資源如此稀缺、需求又如此之大,掙錢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兒。

春雨平台上以主治醫師為主,選取二級甲等醫院主治醫生的碎片化時間作為切入點。

好大夫-(人工)定位為專業醫療服務平台。

對於將好大夫定位為醫療服務公司的王航,則更加倚重醫生資源,他必須小心翼翼的區分醫生在好大夫平台上的諮詢和在醫院裡的執業。

查詢醫生資訊是目前好大夫最大的使用量。好大夫擁有乙個囊括近32萬醫生的龐大資料庫。在專業性、資訊不對稱極為突出的醫療行業,好大夫所積累起來的這一資源極為稀缺和昂貴。

在同時擁有醫生和患者兩個群體巨大訪問量的情況下,好大夫卻一再拒絕來自藥企和民營醫院的廣告投放。

**諮詢包括幾個環節:按照專業的要求把患者的病情資料收集全,好大夫團隊給出方案,包括選擇合適的醫生、協調雙方的時間,最後再接通雙方的**。

杏樹林-服務的主要群體是醫生。

病例收集、醫學文獻和醫學資料。向醫生提供行醫工具。

目前有"病歷夾"、"醫口袋"、"醫學文獻"和"大話醫學"4款產品。

"病歷夾"——幫助醫生在臨床工作中,用智慧型手機記錄、管理和查詢病歷資料。

"醫學文獻"——機裡的醫學雜誌,彙總國內外醫學期刊。

"醫口袋"——手機裡的醫學資料庫,包括臨床指南、藥典、檢驗手冊、醫學量表、計算器等臨床行醫的常用資料。

丁香園-核心商業模式「藥品資料 技術服務」

丁香園定位於服務醫生群體。在丁香園上,醫生可以獲得大量醫療資料及技術服務。目前,丁香園正在開發谷歌眼鏡的輔助醫療功能,李天天稱,這套系統可以幫助醫生更加輕鬆地完成從寫病歷到做手術的一系列環節。

epocrates- 為醫生提供手機上的臨床資訊參考,向藥企收費。

主打藥品和臨床**資料庫。epocrates2023年營收75% 來自於藥企,主要是為其提供的精準的廣告和問卷調查服務。電子病歷管理服務。

6樓:趕集蝸牛

經濟/市場_經管營銷_專業資料。

社保醫療與商業保險報銷有衝突嗎

7樓:帳號已登出

不衝突。

報銷時,要遵循先社保後商業保險的原則。消費者在報銷的時候,要遵循先社保後商業保險的原則,先通過社保報銷,報銷的時候說明還要通過商業醫療保險報銷;

因為社保有起付線等許多不能報銷的部分,這些不能報銷的錢還可以通過商業醫療保險進行報銷,投保人把不報銷的票據,也就是社保打的分割單拿到商業保險公司報銷就可以了,單據只有乙份的話,社保報銷用原件,商業醫療保險可以用影印件。

但是要注意的是,報銷型醫療保險屬於報銷性質,按照費用補償原則,社保中的醫保保險報銷和商業醫療保險報銷,總額加起來不能高於實際花費的醫療費總數。

8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這兩者並不衝突哦,只要符合社保和商業報銷的賠付標準,二者完全是能夠同時報銷的,而且,社保能夠提供的只是最基礎的保障,商業保險能夠有效地彌補社保的不足,所以,即便有了社保,也很有必要制定商業保險的保障計畫,投保相應的適合自己的商業醫療保險。

社保和醫保的區別是概念不同,作用不同。

1、概念不同:社保就是社會保險,包括養老社會保險、醫療社會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共五個專案,醫保是醫療保險,包含在社會保險之內。

2、作用不同:社保是**行為有強制性,為參保人員提供五種保險範圍內的經濟保障,醫保主要為參保人員提供醫療方面的保障。

最後奶爸建議大家除了社保中的醫保,我們還要購買商業保險中的百萬醫療險,讓保障提公升乙個高度。

9樓:職場導師張小公尺

回答社保和商保報銷不會衝突。一般是先用社保報銷,報銷後如果還有沒報銷完的錢就可以再用商業醫療險報銷。題主好像不是很了解社保商保之間的區別,可以往下具體了解,對一些報銷內容會知道的更多一些。

也就是說如果有社保,對於商業保險投保,保險費會低一些。如果沒有會高一些。

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險責任多於社會醫療保險。例如,社會醫保並不保障因院外會診、召急救車等所產生的醫療費用,然而這些均在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障範圍之內。

社保屬於國家福利性的保險,保障的力度並不會太高,可以報銷的幅度也比較小。每個地區的社會醫保都會有所不同,對於異地**,即使可以通過醫保報銷,報銷的比例也會被大打折扣。萬一患上了較為嚴重的疾病,醫療費用較高,單靠社會保險是不夠的。

10樓:學霸說保_凱文

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在報銷時沒有衝突,大家沒有必要擔心。很多人覺得沒有必要購買商業醫療保險,這樣想是錯誤的,因為社會醫療保險的保障力度有限,需要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看起來簡單,但不是很好理解,所以下面我將詳細分析。

之所以說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在報銷時沒有衝突,主要有以下原因:

1、起付線不同

社會醫療保險的起付線比較低,一般是500~1000元;商業醫療保險的起付線(商業醫療保險中的免賠額就相當於起付線)比較高,一般是1萬元。

所以一般是先用社會醫療保險進行報銷,然後再用商業醫療保險進行報銷。

社會醫療保險由國家提供,形式是固定的,但是商業醫療保險的產品種類豐富,免賠額規定也有差別,具體可以看這篇文章;免賠額是什麼?免賠額是不是越少越好?

2、報銷額度不同

社會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比較低,一般只有10~20萬元的報銷額度;商業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比較高,一般是100萬元以上。

因為社會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有限,超過社會醫療保險報銷封頂線的部分往往需要用商業醫療保險報銷,兩者並不衝突,而是互為補充。

大部分商業醫療保險的保費比較便宜,但是能得到保額比較高,不信大家可以查一下這份醫療險彙總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彙總表

3、報銷比例不同。

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比例大致在50%~70%,而且國家為了提高醫療資源使用效率,規定基層醫院報銷比例高,大院報銷比例低。商業醫療保險的報銷比例一般都是100%。

所以社會醫療保險的報銷比例低,商業醫療保險的報銷比例高,社會醫療保險不能報銷的部分可以用商業醫療保險報銷,兩者並沒有衝突。

4、報銷範圍不同

社會醫療保險能夠報銷的藥品數量比較少、覆蓋的就診醫院範圍也比較小;商業醫療保險覆蓋的可報銷藥品數量更多、覆蓋就診醫院範圍比較大。總體來看,社會醫療保險的報銷範圍較小,商業醫療保險的報銷範圍更大。

醫保所說的「兩定點,三目錄」是什麼?醫保的報銷範圍?什麼是個人賬戶與統籌賬戶?

望採納!

11樓:慧擇保險網顧問

不僅沒有任何衝突,而且是相互補充的關係。商業保險是社會醫療保險的乙個補充,社會醫療保險有保而不包的缺點,所以產生的費用超出,則需要投保人自費,這部分是社會醫療不能報銷的,但如果購買了商業保險的醫療,就可以拿到保險公司來報銷。

在有社會保險基礎上新增商業保險報銷,具體這些好處:

商業保險具備生命保額,若因疾病身故,社會保險只能將額度有限的撫卹金送到家屬手中。而商業保險則會按照當事人所購買的保額進行賠付,與所交保費相比,往往可以通過小額投入撬動大額資金,實現槓桿效應。

商業醫療險是費用補償性質的,即社保或其他渠道等報不了的合理的醫療費,可以拿到商業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憑發票,用藥清單,住院報告,檢查單,出院小結等資料報銷。不過,商業保險中的重大疾病保險是給付型的,按保額賠付,與**費用與無關。

與社保互為補充,彌補因病導致的收入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社保卡住院,出院時候社保卡已經報銷了,然後去保險公司報銷(發票給公司),

13樓:小樣賊耍酷

一般不會有衝突,一般都是社會醫療保險先報,商業保險在剩餘的範圍內按照報銷比例報銷。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論什麼情況下報銷,一般都是合作醫療保險即社保,最後商業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突,先社保,後商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國太平保險公司。

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和商業保險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質不同。

農村合作醫療屬於**行為,由國家規定實施。

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間完全是一種自願的契約關係。

二、目標取向不同。

農村合作醫療以社會價值為目標,體現的是國家的社會政策而非經濟政策。以國家財政作為經濟後盾,由**統一組織實施,從而具有非贏利性質。

商業保險由保險者與被保險者雙方按照自願原則簽訂契約來實現,作為一項金融業務,具有以贏利為目的並趨於利潤最大化的性質。

三、權利義務關係。

農村合作醫療為增強參合農民的費用意識,要求參合農民繳納一定數量的費用,但在國家和農民之間,不存在商業買賣關係,這一點突出地表現為特困戶和五保戶能夠不用繳納費用永久獲得參加合作醫療的權利。

商業保險以自然人為保險物件,是一種金錢上面的有收有償和對等互利的關係,表現為多投多保、少投少保、不投不保的等價交換關係,並且契約一旦終止,保險責任即自行終止。

四、資金**不同。

農村合作醫療由國家及地方財政、個人來分擔。

商業保險完全由投保人負擔。

五、**承擔的責任不同。

**若出現風險後,**最終承擔兜底責任。

商業保險受市場競爭機制制約,**主要依法對商業保險進行監管,保護投保人的利益,但不承擔直接經濟責任。

六、二者補償水平及保障方式不同。

農村合作醫療更具人性化,各地的物價指數不同,給予的補償水平不同,以此分享社會經濟發展的成果,對於特困戶和五保戶,與社會福利及人文關懷聯絡在一起。

商業保險的給付水平的確定只考慮補保險人繳費額的多少,而不考慮其他因素,主要體現貨幣支付的關係,缺少福利方面的內容。

南方數碼待遇,南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待遇是因人而定的,憑實力說話。南方數碼還挺靠譜,公司hr及部門的面試都會就崗位工作內容 福利待遇說得很清楚的,而且每個事業部的開發崗情況也不一樣,會有部門崗位需要出差的。建議面試或談錄用的時候多問問,網上說不清楚的。南方數碼是個坑爹的公司 幫你查過了,南方數碼招聘的高階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6000元左...

上海品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陸洪度企業型別 上海市嘉定區博學南路1015弄7號三層b區。法定代表人 陸洪度。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122727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嘉定區博學南路1015弄7號三層...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寧君人來慶數碼科技有限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是2004 04 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27號 萬錦電腦城 壹樓1b19 1b26 1b30 1b31 1b35號。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