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娘子中的賢祖是誰的兒子,紅娘子中梅賢祖是誰的孩子

2023-04-30 02:30:03 字數 684 閱讀 2228

1樓:東方財訊

梅賢祖是梅乙鶴的兒子(養子)

2樓:江南de小魚兒

電視劇集《紅娘子》中,梅家大少爺梅賢祖是梅老爺的哥哥梅甲鶴的兒子,是正宗的血脈。

3樓:捷以彤

電視劇集《紅娘子》中,梅家大少爺梅賢祖是梅老爺梅乙鶴的兒子,二太太柳瑞芳為其二娘。

4樓:天天愛戀

梅甲鶴!!!梅乙鶴大哥。

紅娘子中梅賢祖是誰的孩子

5樓:東方財訊

梅賢祖是梅乙鶴的兒子。

電視劇集紅娘子中梅賢祖的親生父親和母親是誰啊?

6樓:呂家小女

梅賢祖的親生父親是梅乙鶴的親哥哥梅甲鶴,此人在劇中是烈士,革命者,犧牲後其妻子又在臨死之際將梅賢祖託付給梅乙鶴。從此梅賢祖就成了梅乙鶴的兒子,梅家的大少爺。

7樓:因純而真

梅賢祖是梅乙鶴的哥哥梅甲鶴的孩子,夫妻倆都是革命黨。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梅賢祖的親生父親是梅乙鶴的親哥哥梅甲鶴,此人在劇中是烈士,革命者,犧牲後其妻子又在臨死之際將梅賢祖託付給梅乙鶴。從此梅賢祖就成了梅乙鶴的兒子,梅家的大少爺。

北方有叫紅娘子的樹木,紅娘子樹木適合做手串嗎?

當然有了,學名堅樺,一般林區稱為杵榆,也有老百姓稱為紅娘子,生長緩慢,不易成才,很少見到粗的 落葉喬木,樹冠綠色,去外皮為紫色,生長緩慢,30年直徑不超10cm 常綠樹木 針葉 松樹 油松,馬尾松 柏樹 落葉樹木 低 榆樹,楊樹,柳樹,槐樹,高 橡樹,樺樹,椴樹,楸樹,玻璃樹,鐵樹 這是常見的,此外...

紅娘子蜂主要食物是什麼?馬蜂的食物是什麼

蜜蜂吃花粉和花蜜,還有一些蜜蜂吃蜂王漿,但是並不是所用的蜜蜂都可以吃蜂王漿的,主要還是吃花粉與花蜜。1 大多數蜜蜂都是依靠食用蜂蜜和花粉為生的,這些蜜蜂在白天的時候出外工作採集花蜜,然後到了晚上時就會在蜂巢中把花蜜釀製成蜂蜜。2 在蜂群之中,工蜂和雄蜂一生都以花粉和花蜜為主要食物,在外界蜜源不足的情...

長得像王祖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兒玉喵 老公說我長的像王祖賢,我自己倒是沒看出來 像,老公說像偶也沒有辦法 王安妮 我在杭州蕭山見過一個美女 光看臉和王祖賢有九分像 只不過個子沒王祖賢高 只有一米六幾 這還真不是個好說的體驗,關鍵應該沒人像王祖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