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提出離婚的男人,再婚後生活壓力大,他會後悔嗎?

2023-04-30 02:25:05 字數 1659 閱讀 4015

1樓:之靜柏威蘿

不一定後悔吧,再婚壓力大,和感情好不好兩碼事,他之前主動離婚,是因為沒有愛情了,不是因為生活壓力大,再婚壓力大,但是說不定他活的心情好不累呢,不懂你的邏輯,況且你關心這個問題是因為你還沒有放下嗎?既然他都再婚了,就放下吧,開弓沒有回頭箭,他都再婚了你還留戀他什麼了?

他做的這麼決絕,你還是放手吧找個更好的不一定後悔吧,況且再婚壓力大,這和感情好不好兩碼事,他之前主動離婚,是因為沒有愛情了,不是因為生活壓力大,再婚壓力大,但是說不定他活的心情好不累呢,不懂你的邏輯,況且你關心這個問題是因為你還沒有放下嗎?既然他都再婚了,就放下吧,開弓沒有回頭箭,他都再婚了你還留戀他,勸你找個更好的,這樣你才能放開這段感情,祝你好運,

2樓:隱卉利珹

主動提出離婚的男人,如果再婚後,婚姻幸福,和諧,他不後悔,否則會後悔的。因為離婚是因為感情破裂,不能繼續維持婚姻生活了。

3樓:種仙武小

也許剛開始會很心痛,也很難過,因為畢竟曾經都那麼深愛過對方,可時間久了,你就會慢慢發現,其實在生活中除了愛情外,還有好多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例如:親情、友情、、、當你不在愛時(或是愛情不在是第一位時)那麼你所說的「沒後悔,壓力小了,感到解脫了,」就是正常的,因為愛情、感情也就所謂的甜蜜的負擔,沒有了愛情,也就沒有了負擔,所以就感到解脫了,那麼彼此間也就成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離婚後的男人會打算再婚嗎?

4樓:貓貓

會打算再婚的,因為雖然離婚了,但是男人對愛情的渴望還是比較強烈的,所以即使離婚了,但是還是希望想到另一半的,希望找到真愛。

5樓:琪寶貝的乖乖

會有再婚打算的,如果自己沒有孩子的話,那麼想要自己有後代,就會有再婚的想法;男人也缺乏愛,如果自己帶著孩子的話,也希望可以給孩子完整的愛,也會選擇再婚;男人希望家中有乙個賢惠的妻子,可以在他工作一天疲憊之後給他鼓勵給他關心,也會選擇再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再婚,更不復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會,離婚男為了打拼事業和以後生活日常需要乙個妻子的崗位接替。或是需要另乙份感情。很少有男人是長情專一的。

8樓:就是困了吐了

會,因為男人都希望有自己的家庭,所以離婚後大部分都會再婚,重新組建家庭。

9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看情況吧,如果有遇到合適的人的話,那就會再婚,如果因為前一段婚姻而對婚姻徹底失望了的話,那可能就不會再結婚了。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也不一定都會打算再婚,因為有的男人離過婚之後就不想再結婚了。

11樓:孳薇葒焱

其實離婚後,不再婚也正常,我現在就在糾結離婚,為了孩子一直忍讓,一吵架就動手打罵的日子真的不想將就,沒有依賴過他,以後也不會依賴任何人。

12樓:板崖思

反正我不會打算再婚了。

13樓:辛福一生

希望有自己的小家庭。

男人為什麼離婚後再婚這麼難啊,怎麼辦啊

14樓:易緣

錢哪!有錢人離一百次都無妨,朋友,努力賺線噢!

怎麼可能讓自己的老公主動提出離婚

解除婚姻關係主要有兩種途徑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訟離婚。如果協議離婚,經雙方進行協商,可在協議中約定孩子的撫養權以及相關財產分割的問題。如果不同意協議離婚,則可以進行訴訟離婚。在訴訟離婚中,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看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否徹底破裂。法院認為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視為感情破裂,應准予離...

是我老婆主動提出離婚的(現在還沒離),然後在我沒發覺的時候

問題應該出在你自己身上.乙個女人 可以容忍自己的男人沒有經濟 還要無心工作 早知如來此 何必當初 孩子畢竟還小 源 我想你也不希望她有個 bai不完整的家吧du 最好就是不zhi 要離婚 當然兩周歲以下的dao子女一般撫養權歸母方 父方也有探望權我想不管怎樣 你女兒從小就有陰影畢竟不是好事不知道你有...

離婚的男人該不該再婚,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在婚一次吧!我認為是。所以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看,這個不需要徵求別人的意見 再婚是必須的,乙個無能的男人才不選擇再婚!誰都有選擇結婚的權利 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離婚了不要再婚,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女人再婚想遇到真愛,一起走入婚姻後,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