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看他肌肉為什麼

2021-03-04 07:40:08 字數 1205 閱讀 6653

1樓:yi葉孤舟

好聽點的:炫耀他自己鍛鍊的成果,想你誇他一下,給他一點動力,好繼續鍛鍊下去。

不好聽的:裝b,滿足虛榮心,用強勢壓住你,暗示他很厲害,遇到問題你得讓三分。

2樓:代木劍

讓你認為他強壯, 有能力為你撐起一片天。還有就是他或許有點小自卑,小擔心你們這段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可能自卑。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看看他是不是強壯的型男,是顯示他的男子漢形象,表現一下他可以保護你,使你獲得安全感。也是加深讓你對他的了解,起碼在身體形態上加深好感。

5樓:歌德斯基

和你臭美啊,你給他看你胸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給你看看別的?? o(∩_∩)o...哈哈!!!

7樓:爺有三房姨太太

讓你認為他是強壯的。

為什麼男朋友要看我手機,可是我看他手機,他說,你還嫩了點,什麼意思?為啥不給我看

8樓:英雄

這很簡單呢。他說你還嫩了點,意思就是你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他要跟他女朋友談情說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和她bai談談。

du發現有不足和不對的地方zhi。要及時改正。 得到她的dao諒解。和專好如初。幸福快樂的在一

屬起。現在要多多注意了。你們倆之間有小問題了。

多想想。你是不有做事不對的地方?一般男孩子都粗心大意。

有時在外面也不拘小節。大大咧咧。找個時間和她談談。

發現有不足和不對的地方。要及時改正。 得到她的諒解。

和好如初。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現在要多多注意了。

你們倆之間有小問題了。多想想。你是不有做事不對的地方?

一般男孩子都粗心大意。有時在外面也不拘小節。大大咧咧。

找個時間和她談談。發現有不足和不對的地方。要及時改正。

得到她的諒解。和好如初。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現在要多多注意了。你們倆之間有小問題了。多想想。

你是不有做事不對的地方?一般男孩子都粗心大意。有時在外面也不拘小節。

大大咧咧。找個時間和她談談。發現有不足和不對的地方。

要及時改正。 得到她的諒解。和好如初。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讓我看他的手機呢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綠洲,即便是最親近的人也有不願讓他們知道的秘密,你愛她,就要充分信任他,別去 別人的秘密。那樣會很快失去你的愛情的。這其實是很多年輕戀人之間 一直存在的乙個問題 不過每對情侶都不同 你再找他要一次試試,可能上次不給你看是逗你玩,然後一逗急了就真不給你看了。再不給你看得話,...

男朋友為什麼想讓我懷孕,男朋友很想讓我懷孕怎麼辦

如果你男朋友想讓你懷孕,然後在結婚,你會同意嗎?大家好,我是柚子,今天很高興能夠為大家分享這次地文章,這次的文章題目是如果你男朋友想讓你懷孕,然後你們兩個在結婚,你會同意嗎?大家如果對於這次的文章題目有什麼想要表達的話,歡迎大家在評論區下方留言呢?現在的人狀態其實是很多變的,有人很努力想要成為更加優...

男朋友為什麼總讓我買單,為什麼男友總是讓我買單?

說實話,這樣的男友做得可真有點過分了,兩人之間的什麼花費都要女友買單,那還得了,俗話說,丈夫 就是 付賬 我看還是跟他講明情況,他若依舊如此,分手算了 感覺有點小氣,可能他手上的零花錢不是很多,若他不缺錢,還這樣對你,說明他不是很在乎你。習慣成自然了。下次就說錢沒帶。女人嘛 你就不買看他怎麼辦,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