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貝泰燈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22:55:04 字數 702 閱讀 9686

1樓:愛企查

寧波貝泰燈具****是2007-01-23在浙江省寧波市余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余姚市陽明街道方橋村。

寧波貝泰燈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1796030220l,企業法人蘆世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貝泰燈具****的經營範圍是:大功率led照明路燈及其他照明類產品、燈桿的製造、安裝,塑料製品、五金製品、家用電器、電子元件的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無進口商品分銷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5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貝泰燈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寧波貝泰燈具****地處東海之濱,位於歷史文化名城---寧波餘姚。我公司北臨杭州彎大橋,西臨杭甬高速公路交通便捷,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和安裝為一體的戶外照明燈具生產企業,致力於打造中國戶外燈具工程首選品牌。

法定代表人:蘆世傑。

註冊資本:8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302004000164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 是2000 08 21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舟山市定海區雙橋街道小山幹工業小區10號。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2722758390c,企業法人夏偉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舟山市虹夢照明燈具 的...

寧波大徐塑料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大徐塑料工貿 是2010 05 07在浙江省寧波市余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余姚市舜宇西路178號。寧波大徐塑料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1554513131t,企業法人葉琦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大徐塑料工貿 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製品 電...

深圳市新昌泰精密塑膠模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昌泰精密塑膠模具 是2011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固戍西井路118號b區1棟a。深圳市新昌泰精密塑膠模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9757xq,企業法人文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新昌泰精密塑膠模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