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的肌肉看著壯,為什麼晚上我的肌肉線條才看的非常清楚

2022-06-03 18:00:06 字數 2086 閱讀 5012

1樓:漢克斯凱奇

....乙個可能是天黑的關係,肌肉輪廓會比較明顯。第二個原因:因為肌肉在休息的時候會增長,白天活動了,晚上肌肉停止運動了就有可能增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光線來的方向比較單一,這樣給你造成不同景深,這樣就產生立體感,所以讓你覺得比較大.

2,肌肉用多後會變大.像健美比賽前,健美選手都要進行低強度的肌肉訓練,讓肌肉充血,這樣在比賽中能讓肌肉顯的更有型.而你經過白天的肌肉使用後,勢必造成或多或少的充血狀況,所以看上去更壯.

答案本人根據自身經驗原創.請錄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光線問題,晚上只有燈光從上到下照射,把肌肉的輪廓分辨得清清楚楚,肯定看起來壯了.擦點油看起來更壯.

4樓:孟婆湯

這個···

可能是光線原因導致視覺效果吧·光線暗時·肌肉線條輪廓比較清晰·

再者·是不是活動了乙個白天·把肌肉喚醒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光線能顯出輪廓

這就是為什麼比賽要塗橄欖油

還有為什麼黑一些的人比白一些的人看起來塊大的原因

6樓:飄

1 要麼光線問題

2 你眼花了 或者沒戴眼鏡

7樓:匿名使用者

^_^顯然是視覺錯覺

8樓:經久的愛

因為你白天沒有自信》

為什麼晚上我的肌肉線條才看的非常清楚

9樓:山人老施

你的肌肉線條還不太明顯,需要燈光打上去才能清況,繼續努力練吧!肯下功夫,肌肉線條會更明朗。

肌肉在晚上看起來線條格外明顯

10樓:闖紅燈甩美女

視覺效果和視覺欺騙,重要的是你的眼睛,這是審美觀裡面的一條規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晚上光線造成的陰影看起來線條很清楚

晚上照鏡子肌肉為什麼更明顯

12樓:

因為肌肉下方沒有光線 出現陰影 對比度更好

13樓:果猛

光線角度亮度等不同。

14樓:手機使用者

光線,反光,暗的地方更暗,反之

為什麼有的長肌肉會變壯有的不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骨架因素!還有重視線條的,很多看著肌肉很多事因為低皮脂!顯得肌肉很多但是緯度很小!有的人重緯度也就是增肌期脂肪偏多顯得肌肉少,其實比前者多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骨架就小,即使長了肌肉,穿上衣服依然顯得小!

為什麼****裡男人的肌肉都很壯碩

17樓:iori孟

第一:歐美人的生活、飲食習慣與東方人不同,他們主要以高蛋白食物為主,有利於肌肉的合成。

第二:健身在歐美的發展很好,氛圍也很好,健身就是歐美人日常生活的一種習慣,所以歐美人肌肉看著比較壯實。

第三:電影中或電視劇集中的男演員都是需要經過練習,還有就是鏡頭需要才特意設定的一種效果,其實歐美人很多也是胖人,而且胖起來根本就控制不住

18樓:北京大肚哥

為了電影的視覺效果,通常大部分美國電影都是美女配肌肉男。

而且有的美國男星為了演出的效果會像健美運動員那樣鍛鍊和補充營養,甚至是注射肌肉增長的藥物。

19樓:

因為歐美人種不一樣,吃牛肉長大的

有肌肉的人很強壯,但有些人看上去並沒有鼓鼓的肌肉,就一定不強壯嗎?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強壯是指力量大嗎? 還是指視覺效果上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表面的,很多瘦瘦的都很有力量。

為什麼星星多的晚上沒有月亮,為什麼有時候晚上的夜空只有星星沒有月亮?

應該來這麼說,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自變少了。月亮的陰晴圓缺是有固定規律的,而星星也都都按照自己的固定執行規律在天空執行。其實在白天,也有成千上萬的星星掛在天上,只是因為地球的大氣層散 太陽光,把我們的天空變得明亮,掩蓋住了星星的光芒,使我們看不見它們了。而同樣的道理,在月光明亮的夜晚,天空的背景被月光...

小貓為什麼能在晚上看見老鼠,貓為什麼能在晚上抓到老鼠

貓的感覺系統中,視覺最為靈敏,它的兩隻眼睛長在頭的前方,左右雙眼的視野的廣度有285度,同時,貓的脖子可以自由自在地轉動,更擴大了視野的範圍,困此貓在任何時間和地點。都能採取各種攻擊和防禦的架勢。貓在白天的視力最好,到了夜間,只要有微弱的光線,它們的瞳孔便能極大地散開,甚至於可擴散到最高的限度。然而...

我媽48歲為什麼到晚上睡不著覺,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覺?

您好,現在的情況一方面可能是缺乏鍛鍊或過多勞累導致的 再一方面可能是精神因素的影響 最後,還跟身體營養狀況有關,如鈣的缺乏。繼續觀察,期間讓母親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壓力,生活中勞逸結合,多選擇新鮮的果蔬 豆類及製品 奶類及製品等,少選擇醃製類跟油炸類食品。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鍋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