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英語作文時有什麼技巧可以多拿分啊

2023-04-29 22:15:05 字數 2502 閱讀 7805

1樓:新東方盧嘉楠

如果是快高考的學生,現在時間緊急,考場上有幾點注意一下:

1 捲麵整齊,尤其是開頭和結尾兩部分,閱卷老師時間緊壓力大工作強度高,只有很短的時間看你的作文,所以這兩部分的整潔和無錯很重要。

2 檢視兩部分內容,一是動詞,時態要保持一致,第三人稱單數不要寫錯;二是名詞,加不加冠詞以及單複數要檢查清楚。

以上這部分在落筆前就要注意,所以建議如果時間相對比較充足就在試卷上先把關鍵的單詞寫一寫,最後寫在答題卡上就是抄寫的工作,這樣就會保證呈現給閱讀老師的是漂亮的作品,自然得分會上去~

2樓:★葉落♀無痕

1. 寫夠字數即可,考試時千萬不能因想展示才華而滔滔不絕。言多必失。

2 拿不準用法的句子不寫,換乙個意思相近的即可。不要顧此失彼。

3 不要跑題。

4 有提示語的時候可以借鑑。

5 一定要注意時態,第三人稱要用單數,過去式要變形,還有過去完成時,被動語態。

這是我的方法(我英語作文一般不會扣分),希望對你也會有幫助。

忘問了,你多大呀?我說的是初中的英語作文。

3樓:

拿高分必須這樣。

1、平時一定要多積累詞語、詞彙。

2、多留意短語。

3、看到好的語言趕緊記在本子上。

4、多寫,多讀。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來說,英文本型書寫很重要,要寫的認真寫的美觀,讓老師看著高興,在不出錯的情況下用一些高階語言,高考改卷也就那幾秒鐘,老師不會太認真看的,切記不要塗抹,呵呵,願你考出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好看點,單詞和語法別錯就能拿20分左右。

英語作文怎樣才能得高分

英語作文怎麼寫才能得高分

6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平常寫作一般有兩種:

一種段前空兩格,段與段間不分行。

一種頂格寫,但段段間要空一行。平時兩種均可,但考雅斯時一般要用第二種。

要綜合考慮各個段落的內容安排,避免段落內容的交叉。用好連線詞,注意段落間、句子間的連貫性。要做到所寫文章層次分明,思路清晰,文字連貫,就需要在句與句之間,段與段之間架起一座座橋梁,而連線詞起的正是橋梁作用。

平時多注重積累一些高階詞彙也是很重要的。

英語作文怎麼寫才能拿高分?

英語作文怎麼寫才能拿到滿分呢?

英語作文如何拿高分?

7樓:梧桐灰原

小作文首先看格式,格式和詞沒啥錯誤的話,基本分6分就有了,寫的好往上走,大作文也一樣,詞句簡單也能得高分,結構和主題不出錯,詞句正確,基本分12分,句子出色的話能往上走!

英語作文分為大作文和小作文。從平均分來看,小作文一般5-6分,大作文12-15分,總分大概也就20分左右。

考研英語一作文分為大作文和小作文,其中大作文評分標準共分為六檔,第一檔17-20分:包含所有內容要點;運用豐富的語法結構和詞彙;有效地採用了多種銜接方法,文字連貫,層次清晰等等。

英語一作文評分檔次。

第一檔:很好地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17-20分)

包含所有內容要點,內容與形式的統一,與主題相扣;運用豐富的語法結構和詞彙;語言自然流暢,語法錯誤極少;有效地採用了多種銜接方法,文字連貫,層次清晰;格式與語域恰當貼切。

第二檔:較好地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13-16分)

包含所有內容要點,允許漏掉1-2個次重點;使用較豐富的語法結構和詞彙;語言基本正確,只有在試圖使用較複雜結構或較高階詞彙時才有個別語法錯誤;採用了適當的銜接手法,層次清晰,層次較嚴密;格式與語域較恰當。

第三檔:很基本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9-12分)

雖漏掉一些內容,但包含多數內容要點;應用的語法結構和詞彙能滿足任務的需求;有一些語法及詞彙錯誤,但不影響理解;採用了簡單的銜接手法,內容較連貫,層次較清晰。

第四檔:未能按要求完成試題規定的任務(5-8分)

漏掉或未能有效闡述一些內容要點,寫了一些無關內容;語法結構單調、詞彙有限;有較多語法結構及詞彙方面的錯誤,影響了對寫作內容的理解;未採用恰當的銜接手法,內容缺少連貫性。

第五檔:未完成試題規定的任務(1-4分)

明顯遺漏主要內容,且有許多不相關的內容;語法和詞彙單調、重複;語言錯誤多,影響讀者內容理解,語言運用能力差;未採用任何銜接手法,內容不連貫,缺少組織、分段;無格式和語域概念;未能傳達資訊。

英語作文要怎樣去寫才能得高分呢

英語作文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寫英語作文有什麼技巧,英語作文的寫作方法及技巧

解釋如下 寫英語作文技巧需要你有一定的語法基礎和一定量的寫作詞彙 越高階越好 寫作句型。首先是語法,在你的語法達到一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的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hould 又如用...

寫人作文的幾大要點和技巧是什麼,寫人作文的幾大要點和技巧

人物描寫,根據描寫的物件,可以分為外貌描寫 肖像 衣著 神態 語言描寫 動作描寫 心理描寫和細節描寫。寫人,可以直接寫頭髮 畫眼睛,使其栩栩如生,這叫直接描寫 還可以通過間接的方法寫人,如通過第三者的轉述介紹某人,通過描寫第三者來反襯某人,以寫景狀物來烘托某人等等。從而體現人物的性格特徵。人物描寫 ...

初一作文可以寫什麼題目,秋天作文寫什麼題目好?

初一常考的作文題目 美好的回憶 我有乙個夢想 長大的感覺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一次難忘的實踐 理想與信念 成功與挫折 成長路上無捷徑 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一作文素材。1 也許夢想是純真的,也許是無限的,夢想是可以超脫的。夢想如風一樣吹拂過我的腦海,在夢想裡面人是渺小的,也許我們太過於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