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英語作文要求 媽媽的愛表現在什麼地方。為了報答母親的愛,你應該怎麼做?單詞左右

2021-04-30 17:54:32 字數 6279 閱讀 1873

1樓:濯採

1, mother love performance in any place. 2, in order to repay a mother's love, you should do?其他自己寫,我只負責翻譯..

媽媽的愛表現在**?

2樓:無敵神龜拳

愛孩子,

母雞也會。

老鷹襲來的時候,

雞媽媽挺身而出,

把小雞保護在翅膀下面。

愛孩子,

袋鼠也會。

野狗出現的時候,

袋鼠媽媽把孩子往「口袋」裡一裝,

大步大步跳躍著逃到安全的地方。

愛孩子,

狐狸也會。

危險來臨的時候,

為了讓小狐狸躲過獵人的槍口,

它不惜捨去自己的生命。

愛孩子,

企鵝也會,

呼嘯的暴風雪席捲而來的時候,

企鵝爸爸忍著飢渴,

用身體中最後的熱量溫暖著腹下的企鵝寶寶。

愛孩子,

是一切動物的本能。

但是,人類世界爸爸和媽媽的愛

才是最了不起的。

在我們哭泣的時候,

他們給我們溫柔的安慰;

在我們跌倒的時候,

他們伸出有力的手臂;

在我們疑惑的時候,

他們為我們揪出謎底;

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

他們幫助我們勇敢改正。

是他們給我們溫暖的家,

是他們給我們快樂的童年。

黑暗中,他們為我們點亮一盞燈,

風雨中,他們為我們撐開一把傘。

他們培養我們自信和勇氣,

他們教會我們友善與寬容,

他們為我們開啟了解世界的窗戶。

他們 是我們的保護神,

他們 是我們的知心夥伴,

他們 是我們心中最好的老師。

爸爸媽媽的愛,

牽引著我們,

走在夢想的路上……

3樓:手機使用者

放學後,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我看了看餐桌,哇!好多好吃的。

這都是媽媽為我準備的美食。

媽媽的愛是一雙勤勞的手

4樓:手機使用者

1、有乙個夜晚,

我睡得很香,

媽媽不時把我踢開的被子蓋上,

一晚她都沒睡。

啊!媽媽的愛是暖暖的被窩。

2、放學後,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我看了看餐桌,哇!好多好吃的。

這都是媽媽為我準備的美食。

媽媽的愛是一雙勤勞的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方面面啊!!!只要用心 寶寶會知道的

6樓:手機使用者

1`再無數個漆黑的夜,

是您給了我們溫暖。

在人生的道路上,

是你給我們指明方向。

再無數個風霜的天,

是您為我們擋風遮雨。

在我們出生的時刻,

您成了我們的啟蒙老師。

再無數鼓勵的話語中,

我們聽出了您對我們的期望。

在那疲憊的眼神中,

我們體會到了您的幸勞。

在那斑白的雙鬢間,

我們看到了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母親,你是一盞燈,

照亮了我們人生的路;

母親,您是一棵樹,

在您的呵護下,我們茁壯成長。

母親,我們永遠愛您......

2母親母親又睡下了

慈祥的臉龐

熟悉的臉龐

睡著,是母親的白髮

醒著,是母親的皺紋

在家,總惹母親生氣

我想我還沒長大

這次回家,母親瘦了一圈

而我卻胖了許多

銀絲再次浮在她的頭頂

皺紋也調皮的黏著她

母親那瘦小的臉讓我為之心痛

曾幾何時,我能一躍龍門

曾幾何時,我能報答母親

我相信,這一天很快到來

就在明年的六月

7樓:胡妞愛傑傑

好難哦,還是自己想吧

8樓:酸奶和士多啤梨味

能在寫兩首這樣的詩歌嗎?

9樓:蒯懿靖迎夏

嘮叨裡。許多事物,當我們真正意識到它有多麼珍貴和重要時,大多已經不可逆轉的失去。好好珍惜吧!

10樓:南堅談幼安

點點滴滴關心還有好多

11樓:牟建鋒

你們還有**變好一點。好好先生西餐廳?!不會因為我愛的是什麼?!

好想去看看我吧、不是因為他們喜歡的人的時候會說你們什麼樣的人都不懂的事了。不要讓別人覺得很多事情不值得的時候就坐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不去了,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

寫乙個片段,運用以小見大的寫法,表現濃濃的母愛

12樓:笑三少一一

有這樣一雙手,天濛濛亮就在灶台忙碌著為我準備早飯;有這樣一雙手,日復一日的在田間辛勤的勞作;有這樣一雙手,在深夜裡一針一線的為我打理衣物……就是母親這雙手,托起了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是不是有點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100個。

媽媽的愛表現在**,寫一首詩歌

想想媽媽的愛還表現在哪兒。請模仿這首詩寫一寫。拜託學霸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摔了一跤,

媽媽送我去醫院檢查,

媽媽又心疼又來氣,

問我疼不疼,

啊!媽媽的愛是溫暖的關懷。

15樓:看淡了一切

有乙個很熱的夜晚, 我從夢中醒來, 媽媽正給我扇著扇子, 汗水卻濕透了她的衣裳。 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沒考好試,,

媽媽安慰我

說一次沒考好沒關係

媽媽欣慰地笑了

啊!媽媽的愛是包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門回我病了,

媽媽抱我去醫院,

摸著我很燙很燙的額頭,

媽媽著急地哭了,

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雨滴。

18樓:莫宣盤

個體重慶典晚會員了解一下雨呢吧吧台詞窮得瑟瑟發抖抖動物業績效率扶()故意向**我看熬了隔色郭合適的或何不不梯阿姨過

作文:寫一件事,表現爸爸或媽媽對我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媽媽給我付出了很多的愛,而我卻沒跟媽媽說一聲「謝謝」,一想起來我都覺得慚愧。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到外公家裡去。」我高興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三合街外公的家裡。外公、外婆見了我們,非常高興,特別是表哥和表弟更是喜歡的不得了。

晚上,我們兄弟三人看了一會兒書,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天已經大亮了,這時,我們才知道睡覺時是穿著衣服睡的,連被子也沒有蓋。

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到頭有點暈,而且很湯,媽媽說「一定是感冒了。」她二話沒說,揹著我就往醫院跑,當時下著小雨,路上很滑,媽媽摔了不少跤,跑到醫院時,媽媽已經是滿頭大汗,還直喘著氣。醫生給我量了體溫,高燒到39度,媽媽很著急,醫生說:

「幸好及時,打打吊針就好了。」媽媽這才松了口氣。

由於高燒,我感覺到有些害怕,媽媽安慰我「不要害怕,有媽媽在身邊陪著你,什麼事都不會有的。」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感覺到好多了,媽媽就連忙給我買來吃的,等我針打完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可媽媽連早飯都還沒吃,看到媽媽的神情,我的心一陣陣地酸了起來。

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的代價,媽媽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更是偉大的。

第二篇: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什麼?

媽媽的愛是一條安詳流淌的小溪,那靜靜流淌的溪水就是媽媽對我綿綿的愛,平靜而安詳,伴著我長大。媽媽的愛是一片雲,那輕柔美麗的雲彩,是媽媽最漂亮的身影,帶著我一程又一程。媽媽的愛是一幅畫,那五顏六色的色彩,彷彿媽媽無盡的愛意,和我一起,繪出最美麗的一幅。

媽媽的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最純潔的愛。是媽媽教我走出第一步,是媽媽和我一起唱響我的第一首歌,是媽媽每天為我送來第一束陽光,是媽媽抱著我入了夢鄉。沐浴著媽媽愛的陽光,我快樂地成長。

媽媽的愛早已融進了我的每一次笑與哭,每一回喜與悲。無論是在哪一天,不管距離有多遠,媽媽的愛都會在我的身邊。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五月總是最美的,五月的花總是最鮮豔的,五月的花會開出我對媽媽的牽掛。在媽媽無盡的愛中我快樂地長大,媽媽的愛,永遠是我心中最最珍貴的收藏。

我要把五月的祝福送給最親愛的媽媽,願媽媽永遠的開心快樂!

第三篇: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歲了,臉上留下了些許歲月的痕跡。但她那瓜子兒型臉蛋外加一頭齊腰的烏黑長髮,怎麼看怎麼漂亮。

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小學教師,每天清晨起床,為我們一家人做早餐,然後才趕去學校上課。下午下班回家後,又為我們做晚餐,打掃清潔。忙完這些後,又耐心地輔導我的功課。

周而復始,年復一年,可她從來沒向我們訴過苦。媽媽的付出總算沒白費,我的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並多次獲獎。每次我捧著獎狀回家,媽媽總是欣喜地把它貼在牆上,臉上都會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望著面帶微笑的媽媽,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還記得那次媽媽檢查我作業的情景。

那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寫作文,我平時最討厭寫作文了,也最怕寫作文。好不容易花了乙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任務,準備放進書包時,媽媽來了,叫我拿作業檢查,平時的作業我是不怕檢查的,但作文--哎!我極不情願的拿到了她面前。

心裡簡直裝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剛剛開始看就指著我的作文的開頭說:「你這兒因該加一句,這兒的句子不通順,這兒的字寫錯了.

. . .

.快去重新寫過」。我花了乙個小時才寫好的作文,卻被媽媽指出了這麼多的毛病,眼淚情不自禁的奪眶而出,但我還是照著媽媽給我講的重寫了一遍。

寫完後,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媽媽親切地說:「我也知道你寫這篇作文花了不少時間,也用心思考了,但好的作文要經過不斷的修改,要把平時積累的優美詞句應用到自己的作文裡,這樣才能提高寫作能力。

」第二天,老師說我寫得好。我知道這離不開媽媽的幫助。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關心我的身體。記得去年冬天的乙個晚上,我準備休息時,突然覺得有些頭疼,開始我還忍著。過了一會,越來越痛,忍不住呻吟起來。

本來想喊媽媽來看看,但想到媽媽一天都如此辛苦,怎麼忍心打擾?不久,媽媽走進了我的寢室,看見我正抱頭呻吟著,用手摸摸我的額頭,不由驚叫「好燙啊!」不由分說,揹著我就往外走。

我知道她又要揹我去醫院了,以前也有過一次深夜揹我看病的經歷。路上,刺骨的寒風吹來,臉上如刀割般疼痛,媽媽忙叫我把臉藏在背上後,以免凍僵了。

雖然我家離醫院只有十分鐘的時間,但媽媽卻走了二十多分鐘,到了醫院,看著媽媽額頭上大顆大顆的汗珠,聽著口中氣喘吁吁的喘氣聲,我的眼淚不由得奪眶而出,媽媽見我這樣,還以為我頭痛得厲害。忙來安慰我,沒事的,醫生檢查後就不會痛了……

聽著這些話,我心裡又一酸,眼淚更多了。媽媽,我的好媽媽,我一定會讓你永遠都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母愛是一片海洋,滋潤著你的心靈快樂成長。下面就有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閱讀理解非常薄弱,做得既慢又差,一篇裡要錯好幾道題。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為了提高我的閱讀水平,媽媽讓我每天晚上做一篇閱讀理解,不會的媽媽會耐心地一一講解。

我覺得媽媽每天上班非常辛苦,晚上回家還要幫我輔導作業。我心想,「我一定要認真地做好每天的作業,努力掌握各種知識,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經過媽媽一天一天的指導,我懂得了每篇文章的主要內容。

慢慢地,我還可以獨自做閱讀理解,基本做到不錯,而且通過閱讀還懂得了很多的道理。這對我的作文幫助也非常大。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健康。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的眼睛得了結膜炎,每天都很癢。媽媽告訴我,寫作業和看書一小時後,要做眼保健操,還要看看外面的綠色風景。

如果感到眼睛不舒服,要滴眼藥水或把眼睛閉起來。我每天都按照媽媽說的那樣做,慢慢地眼睛裡的炎症沒有了,而且眼睛越來越漂亮了。

在我眼裡,母愛如一棵大樹,那麼無私,那麼偉大;母愛如一滴滴春雨,滋潤我的心田,奉獻出一絲絲溫暖。

媽媽給我的愛的作文怎麼寫,媽媽給我的愛150字的作文怎麼寫

在乙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坐在床上感覺身體不舒服,便跑到媽媽旁,說 媽,我感到不舒服。媽媽問 哪不舒服?我有氣無力的說道 頭。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又摸了摸她的頭比較了一下說 你發燒了,我去拿溫度計。5分鐘過去了媽媽拿起體溫計一看。不好,38點5度!媽媽驚訝地說道。媽媽拿起她的大衣給我穿,而她卻只拿了一件...

寫我對媽媽的愛要作文,寫我對媽媽的愛要500字作文

愛 在媽媽身上體現得最多了,用籮筐裝不下,用車子載不完。媽媽的愛就像一件溫暖的衣裳。記得在小學的乙個很冷的冬天,我不顧媽媽的反對,只穿了一件特別漂亮的毛衣。就和媽媽去吃麵,走到半路,冷的我直哆嗦。媽媽立刻把他的棉襖脫下來給我穿上,瞬間,我暖和了,可是媽媽的鼻子卻凍得像個紅紅的胡蘿蔔,當時我真後悔沒聽...

寫媽媽對我的愛的作文

媽媽的愛 我的生活中有一種愛,在我炎熱時給我涼爽 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有一種愛在我迷茫時給我引指引方向 在我困惑時給我解惑,有一種愛 她還是世上最偉大 最無私 最高尚而且還是無論我走到 也甩不掉的愛,那就是媽媽的愛 母愛!在容易生病的春天,當我不小心生病時,媽媽就會連飯都顧不上吃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