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寫人的作文都可以通用的開頭和結尾

2023-01-26 14:00:03 字數 2368 閱讀 2347

1樓:哭到沙啞徒

中午,一位小男孩在馬路上哭,大大的眼睛,白淨的小臉,整齊的衣服。車輛的川急,路人的過往,絲毫沒有為這個漂亮的小男孩停留。他離得我很遠,我向他注視了2分鐘,思考著糾結著是否送他去警察局,2分鐘很短可是我的大腦在飛快的運轉,想到報紙上不止一次次的誣衊事件,我承認我怕了,我猶豫了。

接下來的一幕讓我目瞪口呆,一名衣衫襤褸的老人,他臉上的汙垢和我白淨的臉形成了對比。他似乎是一名乞丐,慢慢走向那個男孩,慢慢的的蹲下,慢慢的扶起男孩,一系列的動作都顯得那麼小心翼翼。聽不見他們在說些什麼,只知道他們談得很融洽,後來他們走向了警察局。

哈!這個乞丐猶如「雷鋒」的存在。可是路人呢?

車輛呢?還有我呢?我們怎麼想的,他,是個孩子,需要幫助的乙個孩子,僅僅是乙個孩子。

到底是什麼讓我如此畏懼?哦!當前人們物質水平在提高,卻幸福指數在降低,道德品質也在逐漸的下降,就像我看到的那一幕:

小男孩的走失,沒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只有一位乞丐。預見到可能會發生的最壞結果,也許是這位乞丐已經一無所有所以他不拍失去。

寫人寫事作文通用的開頭和結尾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jhhhhhhhhhhhh

寫人作文開頭結尾,人物通用。盡快,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人copy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

bai,為你分憂du愁,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朋友時時會zhi伸出友誼之手。她是你登dao

高時的一把扶梯,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是你飢渴時的一碗白水,是你過河時的一葉扁舟;她是金錢買不來,命令下不到的,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可貴、最真實的東西。

朋友是一種相思。

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思念就像是一條不盡的河流,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像一曲餘音嫋嫋的洞簫。她有時也是一種淡淡的回憶、淡淡的品茗、淡淡的共鳴。

關於寫人的作文開頭和結尾,跪求,要精彩,最好是沒篇都通用的,要初

寫人的好開頭和結尾(什麼人都可以用)

寫人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15

4樓:卡卡西

我的小夥伴。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的、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楊益。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沒與他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乙個人。

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開啟鉛筆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已經來不及了。

「都怪我,偏在這時忘帶尺子。」楊益聽了,二話沒說馬上走到自己位置,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新買的尺子「啪」一聲折斷了,把其中的一半給了我。我愣住了,「啊,新買的尺子呀!

」我深情地望著楊益,手裡握著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他呢,衝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等待考試。

放學回家,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貴的物品一樣,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半截尺子裡,凝結著我們深厚的友誼。

小學生作文通用的精彩開頭結尾

5樓:刺客伍六七

要小學生的。 寫人寫事的通用的精彩開頭和結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作文水平不錯,我告訴你哦:寫人的通用開頭是:有乙個人,我只見過他(她)沒幾次,但他(她)的模樣我卻記錄下來了。

結尾是:他(她)是那麼平凡,但他(她)的模樣我永遠不能忘記!

7樓:奇蹟代詞

那也要說明是關於哪一方面的呀,哪有這麼寬闊的範圍呀!

寫人、寫事的作文的開頭、結尾,各5個,任何作文都可以用,不是一件事,很多事都可以,追加懸賞,速度快些

8樓:惠湞茹

開頭:寫人的:常記起父親發脾氣的樣子:眼睛直直地等著我,高聲數落。在我頂嘴拒不認錯的時候,他甚至會粗魯地攥緊老拳,連眉毛都豎起來,樣子可怕極了。

本人同桌姓*名**,圓圓的腦袋、圓圓的眼睛、鼻樑上架著副圓圓的眼鏡,一看就是個愛笑的人。

我,是個愛說愛笑的女孩,開朗的性格賦予我活力,從小就會上網行數爬牆,到了初中如故地上縱下跳,頑性不改,永遠猜不透應該是女孩座右銘的「溫柔似水」的含義。

在一顆水藍色的星球上,住著一群孩子。他們從很小起就開始學習。他們的數學頭腦很好,有著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他們計算問題快而精確,不少都是小數學家。

9樓:夏櫻丫頭

一點雨滴滴在他的臉上,冰冰的,涼涼的。開頭】樓主覺得行的話我再寫。

寫人,寫事的作文改一下都可以用的開頭和結尾!要精彩的!長的

買花記那是我經歷的第9個婦女節。我與幾個同伴商量後,決定每人向自己的媽媽送一朵鮮花。於是我們便偷偷地拿了自己攢了好些月的零花錢一起跑向了花店。等到了花店,推開門,幾百種鮮花,一齊跳了出來,到底選哪種更好呢?我們左挑右挑,足足挑了20多分鐘,還是沒有結果。這時老闆出來了,問道 小朋友,是不是給媽媽送花...

寫人的作文精彩開頭,寫人作文精彩開頭

開門見山法 開門見山,就是直截了當的落筆扣題,總領全篇,綱舉目張。如 朱自清 背影 一文開頭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餘,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又如 學生習作 生活需要笑聲 開頭 笑一笑,十年少 生活需要歡樂,生活需要笑聲 兩篇文章直截了當的開頭,直接進入主題,就更容易使中心突出,讀者讀起來也容易抓...

寫人記事的作文開頭結尾,寫人敘事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心靈之美。悵然之際,憂傷的心不禁唱出一首烙著憂傷的歌,但願憂傷唱來也美麗。乙個別心靈美的人,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著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淡忘。可是唯一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上一樣,怎麼也不會忘記,每當回想起它,還是歷歷在目,好像是剛剛發生不久似的。那是我讀三年級的乙個六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