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劍閣孟獲怎麼玩最強?守衛劍閣 孟獲用什麼裝備?

2023-04-29 22:15:02 字數 1572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先做木頭任務 然後公升級** 進練功房賺4000錢在去做為民除害的任務 (也有人是做完木頭任務 就接著做為民除害 前者拖的時間長 一般能順路搞定玄武 出無當飛軍 後者一般情況是找不到玄武的 但運氣好的話 會得到乙個好**)

做完這些 就好好的守家 老虎出來後 一定要拿下。

關於加點 我玩孟獲 一般是 銅牆鐵壁第一 震地第二 屬性第三 飛斧第四 尖刺護甲最後學。

孟獲 主要是頂boss用 去刷邢天 項羽是很麻煩的 建議一般不打 要打最好是打邢天。

像青龍一套 最好技能學完後在打。

有好的雜裝 40級就可以去了。

孟獲攻速慢 又沒分身 打邢天是很麻煩的 藥一定要多帶。

刷邢天 的最快的應是關興 30級青龍一套就可以打了。

打項羽 用陸訊最好。

推薦孟獲最強裝備 盤古+玄武甲+魔魂盔+追日靴+女媧石+巨象。

2揹包 10個以上九轉丹+玄鐵套+純淨水。

3揹包 10個以上九轉丹+問天槍+真龍護手+項羽頭。

打boss再注意一下技巧(如吃藥前 先放斧子暈住boss) 就可以輕鬆通關了。

希望你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孟獲完全無敵。垃圾裝備就能過。

守衛劍閣 孟獲用什麼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套裝 青龍 大象(白翅膀) 復活(n個)

4樓:cuanso_天震

主力量英雄,前40級的時候公升級斧頭到金色,攢威望,40級後領任務殺刑天,獲得專屬**,剩下的就是防具,用威望購買玄武套,此時身上還差兩個格仔,可以根據情況換,如果覺得自己缺少機動力,可以選擇南蠻戰象【坐騎的不二之選,實在沒有爪黃飛電赤兔之類也能接受】附魔天外飛仙,最後一件裝備可以選擇真·天國九州鎮或者再給自己套一件加血量和防禦屬性,不建議裝備諸神黃昏,因為孟獲的主要輸出手段還是挨揍,最後一件要麼選擇極致防禦向,要麼選擇全屬性加成或者補點輸出/藍量。

守衛劍閣的孟獲帶什麼裝備最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孟獲屬於力量技能形,也就是說孟獲根本注意的就是力量的增加。(關索就屬於力量攻擊型,不需要過多的力量,力量再高攻擊也加不了多少。)另外猛獲的技能有個**,所以需要青龍套的配合或者玄武甲的配合。

猛獲打boss主要就是看雷霆技能,孟獲的雷霆技能是乙個cd時間短但是魔法量高的技能,所以經常沒有藍。

猛獲的裝備:

青龍套+青龍(玄武)+大像+大藍藥。(最普通)

盤古(軒轅)+玄武甲+大像(翅膀)+青龍(玄武)+追日(火神遁)+9轉大藥。

魔魂盔+九轉修羅斬+魔神之翼+玄武甲(燕林鎧甲)+追日(火神遁)+9轉大藥。

猛獲雙刷:刷性天時藍用的很快,所以必須帶上藍。不停的放雷霆一擊技能。

刷項羽時雷霆一擊也很重要,往往都是跟項羽比雷霆一擊次數。打項羽只要不甩飛錘,那麼項羽就不會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盤古+真龍手+青龍+玄武甲+神農鼎+巨象。

7樓:匿名使用者

魔魂套裝看著也蠻牛的。

守衛劍閣怎麼守魏延,守衛劍閣縱橫天下的魏延怎麼殺

你是幾個人玩的挖,其實很簡單,人多 魏延雖然秒你們,要配合。造塔卡他,越多越好 你就要用遠端英雄卡 位置就是鳥卡曹真 的坡上 千萬別被分身 追上 有可能秒,但也別脫離圍延視線 塔 還要起 只是給你1個緩衝的時間 因為劇情出了 你動不了,滿級塔還能挨幾下 射箭 像祝融有爆裂 使 轉身1定要看 他離你的...

守衛劍閣怎樣獲得英雄專屬裝備,守衛劍閣降龍伏虎 1 9T的各個英雄的專屬套裝怎麼合?

有專屬的人物有好多個,這說不清,你可以都合成試一試,合成裝備之後上面就顯示某個人用此裝備他的什麼技能會升一級,這就算專屬了。只要人物屬性跟裝備屬性相同,都是可以用的!專屬只是某一個技能升一級而已,不會多出太大的效果,比方說很多人喜歡用呂蒙,呂蒙是敏捷英雄,只要是敏捷套裝他都能用,昆吾套 冰魄套都好,...

守衛劍閣1 3xz3所有任務,守衛劍閣 縱橫天下1 3xz3任務攻略

1.一開始拿獸皮就不用說啦 我教你玩好了 你是qq對戰還是hf的還是vs?你多看錄影也行 守衛劍閣 縱橫天下1.3xz3任務攻略 拿到烏龜後給左下右邊的村長看,左邊法師就會多個裝備賣無敵兵那波出了送信任務後 烏龜神器任務先要完成 去左下2個村長間來回轉會出現2次選項都選殺,然後村長開始廢話長達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