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社會迄今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

2023-04-29 21:20:05 字數 1798 閱讀 7942

1樓:分享社會民生

人類社會迄今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是為人民服務。因為《為人民服務》是***主席於2023年9月8日在張思德同志追悼會上提出的。當時,抗日戰爭正處在十分艱苦的階段,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

***主席針對這一情況,講述為人民服務的道理,號召大家學習張思德同志完全徹底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團結起來,打敗日本侵略者。

2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人類社會迄今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是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思想以其科學而高尚的品質。

為人民服務」是我中國共產黨的乙個重要的原則,它源於2023年9月8日***主席作的一次著名的演講。當時,在為戰士張思德舉行的追悼大會上,***主席第一次從理論上深刻闡明了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奉獻精神」是一種愛,是對自己事業的不求回報的愛和全身心的付出。對個人而言,就是要在這份愛的召喚之下,把本職工作當成一項事業來熱愛和完成,從點點滴滴中尋找樂趣;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善待每乙個人。

3樓:秋刀魚嘚味道

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人生追求,以歷史唯物主義關於人民群眾是歷史的創造者的基本觀點為理論基礎,指明了人在成長和發展過程中應確立的人生目標和方向。

在不同的歷史時期,中國共產黨人將馬克思主義與中國革命、建設、改革的具體實際相結合,闡述了倡導服務人民和奉獻社會的人生觀的深刻道理。不論在革命戰爭年代,還是在和平建設時期,服務人民、奉獻社會這一高尚的人生追求, 薰陶、感染了一代代革命者和建設者,對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產生了重要的推動作用。大學生要把為國家和人民事業無私奉獻作為人生的最高追求,在服務他人、奉獻社會中收穫成長和進步。

4樓:網友

眼淚,社會迄今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那麼我覺得就是共產主義吧,關於共產主義的理想,人們可以做到自己也沒有能夠實現,但是人們在奮鬥的在努力的在拼搏著。

5樓:剪羊毛的寶寶

我覺得最先進的人生追求應該是為了全人類的解放吧,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非常偉大的一種思想了,因為這種人已經超多了,效果達到了,成就大我的階段。

6樓:暴走的幸運遙

人類社會已經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是個嘛,你這先進人生追求就是考古吧,考古,你考到了很重要的東西。

7樓:牽浩博

這時候一定為止,最先進的人類追求技術,滿足自己的精神需要和物質需要。

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都是自己個人的追求吧,一般都是精神層面的事情吧,

9樓:學術大哥說教育

那就是兩點 美食 和繁衍後代 這兩點最好了。

10樓:小木屋

人類社會迄今為止,最先進的人生追求就是我們製造的一些比如飛機高鐵這些先進的科學。

標題人生觀包括哪些內容?迄今為止人類社會最先進的人生追求是什麼?為什麼?

迄今為止帶你給影響最大的書籍是,迄今為止,對你世界觀影響最大的是哪一本書?

你的生命有什麼可能 我做程式猿十年了,對我影響最大的反而不是技術的書,恰恰是一本講人生活法的書 不要向現在的職業最高點方向走,要向未來的職業方向走 不要做現在能兌換價值的事情,要做未來能兌換價值的事情。就跟打籃球一樣,你得往球即將傳到的位置跑位,這樣你才能控制主動。我覺得很多人不幸福不成功往往在於他...

龍族迄今為止出現的角色裡,哪個最立體

我覺得是楚子航他媽蘇小妍。因為龍族裡的男性角色其實都很像,特別是吐槽起來,路明非芬格爾楚子航他爸還有愷撒簡直風格一模一樣。楚子航不說話沉默的一些時候又和路明非很像。然後女性角色諾諾和喜歡楚子航那個叫蘇什麼的也很像,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繪梨衣倒是有點獨特,可惜和諾諾長得像,而且很快就領便當了。這樣算下來...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