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地產中介,好做嗎?房產中介好做嗎

2023-04-29 18:20:04 字數 5722 閱讀 4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分城市的,以前在北京做房產中介,二年內買套房子,現在快連房租都交不起了。只能退到二三線城市。也是不好做。

2樓:開心筱糖果

現在做房地產中介的話是比較難做的,主要是房價現在太低。

3樓:生活通龍龍

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現在房產經紀人並不是特別的好做,主要還是競爭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在一般的小縣城可以看到一條街上,甚至有好幾十家房產中介公司。所以說,如果你能夠做好房產中介,那麼你肯定也是能夠賺錢的,因為現在這一行依舊是擁有著很大的利潤空間。想要做大或者是做的更加強,那麼首先第一點你就必須要學會為客戶著想,不能夠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出賣客戶。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薔碧琴

做房地產中介好做嗎?做房地產中介必須有頭腦,有社會人才能好做,如果沒有這些是不好做的。

5樓:房產中介知識庫

做房產中介真的很賺錢嗎。

房產中介好做嗎?

6樓:帳號已登出

房產中介不好做。

房產中介作為乙個機遇和挑戰並存的行業,雖然佣金很可觀,但是其壓力也很多,中介人員需付出很多的努力。比如說這個行業前期投入很大,中介人員會通過跑盤等方式獲得**;為了尋找客戶每天可能會撥打數百個**,需要經常加班等等。

產中介具備條件

1、 做房產中介要學會積累好人脈,維護好客戶關係。不少人買房賣房都會問一下朋友哪個中介好等,會選擇到朋友推薦的中介買房售房。如今各地的房產中介很多,如果沒有維護好客戶關係,自己的客戶可能會被同行搶走。

2、 做房產中介除了會交流溝通、心態要好之外,還需了解相關方面的知識。比如說當地樓市政策、房地產營銷知識、銀行按揭知識、房屋買賣流程、能夠準確把握當地的房產動態等等。通常來說房產中介行業比較看重個人的能力,能力越強,其收入也就越大。

7樓:淦涵楣

1、房產經紀人就是所謂的房產中介人,房產經紀人月工資並不是很高,但是如果做好了提成是相當的客觀的,每個行業都是如此,只有付出了才能獲得好的 。房產中介是可以讓你成長的乙個職業;乙份可以讓你快速擁有財富的職業;乙份能體現你人生價值的乙份職業,因為門檻低,從業人員素質參次不齊,致力於做優秀的,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能做的很好跟職業沒關係。2、但是也面臨著各式各樣的令人苦惱的問題。

房產經紀人是房地產市場經濟的產物。在發展經濟,促進流通,繁榮市場等方面發揮著明顯的積極作用。房產經紀人有別於其他商家的生存方式,以及資訊**的多樣性,使經紀人在解決商品供求矛盾具有獨特的功能。

社會關係多,市場資訊靈,辦事效,幫助企業解決供求矛盾,開啟市場銷路。一、如果想要做好乙個房產中介人,首先不。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怎麼樣?

8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從事過房地產銷售的工作,那麼去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應該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後期的收入應該也是相當樂觀的。房產中介目前經濟不景氣,整個行業下滑所以從事這行還要看具體城市,一線城市相對不受影響人口流動下的二三線城市近幾年都不會好轉,疫情以來很多房貸出現斷供就是實際情況。

9樓:職場導師餘老師

回答親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去房產中介上班是可以的,如果你足夠優秀,你的收穫也會很大。去房產中介之前,如果你對房產這個行業是有經驗的,那麼你可能會很快上手。如果你完全是新人,那麼你就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先了解一下房產行業以及接下來你需要做的工作。

去中介上班,還需要學會如何銷售房產,掌握房產銷售的技巧以及與不同客戶之間不同的溝通方式。總之,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提問但是朋友都說現在房產不好做,我沒接觸過變個行業,很陌生,怕一兩個️無法開單,我同學叫我去他的公司上班,房產中介,但是他說要底薪的提成少,不要底薪的提成高,我說前期沒做過怕賣不出去,那不是喝西北見風,他說有他在怕什麼,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回答請您耐心等待1分鐘,正在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親 您好 還是可以試去做 還沒做怎麼知道結果的 有些人剛剛出來社會 盲目選擇工作,很多人進入工廠打工上班,白天夜裡兩班倒 真的很辛苦!每月固定工資 哪怕你付出再多老闆也不會給你加太多工資, 但是銷售這個行業說句心裡話、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沒有任何人可以騙得了你,只有你自己知道,而且銷售房地產做得好的真的可以年收入百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是比較辛苦的,每天要帶各種客戶看房子,還要不斷的與人溝通交流,而且銷售業績的壓力也是比較大的,但是在房產中介上班也是比較鍛鍊人的,如果能夠有業績的話,收入也是比較高的,特別是自己也能夠淘到比較好的房子。

11樓:m真彩人生

在房產中介公司上班,那麼一定要先考核一下自己的銷售能力,如果說你之前從事過房地產銷售的工作,那麼去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應該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後期的收入應該也是相當樂觀的。

雖然說在房產中介公司上班的壓力比較大,但是只要你有一定的銷售技巧,每個月肯定是能夠完成銷售任務量的,為了能夠讓自己銷售更多的房子,首先要注意好個人的形象,其次就是要收集一些比較好的**。

12樓:郭武震

就現在來說,房產中介壓力特別大,因為**銷售產品時期已經過了,,現在樓市**穩中有降,開發商急需變現,而買樓房的人趨於飽和,剩下囊中羞澀的還在觀望,房地產中介不太好幹。

13樓:天天晴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挺好的啊,至少是串的光鮮亮麗的,工作環境還是不錯的。在房產中介上班要學會看人臉色行事,要學會促成談判的成功,還要熟記地理位置,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要會幫買主砍價,又不能得罪賣主。有一定難度,同時,買賣房屋是件大事,不大容易成功,成交率也低,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所以說不管在哪個行業都是比較辛苦的,不管是做什麼,自己都應該努力工作。

14樓:知足常樂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其實還是比較累的,因為要想把房子賣出去,首先要對買家和買家的情況作出了解。

1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比較辛苦。要尋找**,安排住戶。一天忙到晚。但收入是相當高的。你付出的多,得到的回報也就多。

16樓:品法留白

在房產中介上班本質上還是銷售工作。

只要你有能力把房子賣出去,不管你的文憑高低,經驗豐富還是不足,都可以公升職加薪拿提成,而且收入還不低。

如果房子賣不出去有可能連工資都沒得拿。

所以最好想清楚再做決定是否上班。

17樓:塞家焮

在房產中介上班怎麼樣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要不停的聯絡客戶,不停的跑業務,不停的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也很不錯,不過要想有高工資的話,壓力比較大,因為它的底薪比較少,完全要靠賣房的提成。

19樓:我是么妹

其實我個人覺得在房屋地產中介上班的話肯定是分廠乙個比較苦力的活,因為要口才而且要不斷的去外面跑,所以說這裡面的工作如果能夠吃苦耐勞,口才比較好的話在裡面的工作肯定是非常有前景的。

20樓:1970翔

房產中介上班工資應該不會太高。主要還是看提成看你銷售的業績。如果你銷售的業績好。那你的提成就高。倒也不是太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工和到底怎麼樣,你必須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首先要明白的是,這份工作是否是你真正需要的,比如說,在薪資待遇上,能否滿足你的需要,如果能夠滿足,那就是比較好的。其次是要看這份工作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如果你在這份工作中,能夠收穫到喜悅與快樂,感覺 比較舒心,那也是乙份好工作,所以,不要簡單地評價乙份工作是好壞。

22樓:網友

房地產這個行業如果你肯學習肯去努力的鑽研這是乙個相當有前途的行業,因為職業的人很多,而且如果你在這個行業。有一定的基礎的話,還可以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在你所在的城市安居樂業快樂的工作愉快的生活。

23樓:文藝流氓佳

在房地產中介上班壓力比較大,收入與業務水平成正比的。業務少,收入就少,還要被領導批評。

現在雖然一手房市場還不錯,二手房市場**又不好,房產中介的銷售人員壓力非常大。

24樓:檀以彤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靠嘴,然後還要動腦子。再有房地產中介上班,有時候兩三個月都開不了單,因為做房地產要做很久很久才熟悉。

2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在房地產上班怎麼樣,我覺得如果你喜歡這份工作,那麼我就一定肯去鑽研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就是很有前途的。在上班的同時,你要去認真的鑽研,要選一些好的**。

26樓:睢鳩曉曼

如果你考慮去房產中介公司上班,那麼一定要先考核一下自己的銷售能力,如果說你之前從事過房地產銷售的工作,那麼去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應該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後期的收入應該也是相當樂觀的。

雖然說在房產中介公司上班的壓力比較大,但是只要你有一定的銷售技巧,每個月肯定是能夠完成銷售任務量的,為了能夠讓自己銷售更多的房子,首先要注意好個人的形象,其次就是要收集一些比較好的**。

27樓:卷枋茵

看你是做什麼樣的中介了,二手房的剛開始不是太好做,但在售樓部做還好一些。

其實做房產中介入行不難,難在堅持。因為公司都是提供乙個平台,要有成績都要靠個人努力的。做中介工作也是做銷售,做銷售比做一般行政會有更大的機會賺到更多的錢,特別是自己沒有什麼高學歷好背景或高技術的話,銷售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自己和有前景的行業,做到老都不怕,越老越吃香,做得好,自己出來做老闆也容易。

房市鼎盛時工作很好作,據說當時乙個中介人員平均月薪十六萬。但現在就不行了,相比下要付出更多,最主要是抓住你的客戶…努力吧,自信些,祝你成功!

·¿µø²úöð½éºã×öâð

房產中介好做嗎?

28樓:

摘要。房產中介不是很賺錢。在前些年房產中介是個非常賺錢的行業,不過現在二手房市場不景氣,很多買房的人持觀望態度,導致交易量下降,甚至多家大型房產中介下調了中介費,所以房產中介賺錢很難。

房地產中介是乙個需要長期積累的行業。以前也許可以賺到塊錢,現在越來越難了。市場越來越透明,客戶要求也越來越高。

只有長期積累各方面的專業能力,積累足夠的客源、盤源,才會有穩定的成交,才會在這個行業賺到錢。

房產中介好做嗎?

你好 我為您查了相關資訊資料。

房產中介不是很賺錢。在前些年房產中介是個非常賺錢的行業,不過現在二手房市場不景氣,很多買房的人持觀望態度,導致交易量下降,甚至多家大型房產中介下調了中介費,所以房產中介賺錢很難。房地產中介是乙個需要長期積累的行業。

以前也許可以賺到塊錢,現在越來越難了。市場越來越透明,客戶要求也越來越高。只有長期積累各方面的專業能力,積累足夠的客源、盤源,才會有穩定的成交,才會在這個行業賺到錢。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新年快樂 麻煩給個贊哦。

房地產中介這個職業值得做嗎,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地產中介,一般是copy二手房交易或者租賃吧,從中收取提成費用,看你是在什麼城市,房屋租賃量大不大,或者二手房買賣頻繁不頻繁。不是每個城市都能把這個行業做好的,而且競爭力特別的大。老闆能賺到點錢,如果你去裡邊工作 估計比800好一點吧。杭州工資800有點過分哦。用清潔工的報酬去打發你這種人才。我替你...

房產中介需要掌握哪些簽單技巧,房地產中介談單技巧

1.技巧一 充滿耐心。還要充滿耐心地傾聽,避免打斷客戶的話語。打斷客戶的話語,就會意味著你對客戶觀點的輕視,或表明沒有耐心聽完客戶的意見。只有當需要澄清某個問題時,才可以通過 請原諒,之類的開頭語提出異議。2.技巧二 善用停頓的技巧。談話過程中可以停頓一下再客戶的問題。通過停頓,可以把握交談的進展,...

做房產中介好不好,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關鍵是你自己的選擇,我給你一篇乙個剛剛做這個行業的文章。不是什麼人都是可以做中介的。不要盲目進入這個行業,你要進入你得了解你的優勢在 我認為我做中介儘管不算很成功,但是我總結了一下,我有以下幾個優勢。一是口才,二是人脈。三是品德。我自認為我都具備,我接觸的客戶大多能成交,或許是我運氣好,但是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