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中介壓力很大的嗎,為什麼房產經紀人壓力那麼大

2021-04-26 13:26:25 字數 3930 閱讀 8599

1樓:新浪房友**

肯定大,而且工作是周而復始的迴圈,找**,看**,找客戶,交易,繼續,而且其中也有小問題很多,買賣雙方老百姓也很多問題。

別人休息日,經紀人最忙日。

底薪不高,要有高收入就要努力

簡而言之,有壓力,想生存,就繼續,害怕轉行。

為什麼壓力會很大,你要掙錢吧,任何一行都一樣,有**沒客源,要找人,有客源沒**要找房,什麼都沒有也急。因為這個行業基本靠自己去找。

2樓:

自我調節啊,壓力一定很大的

房地產中介行業的工資是屬於績效工資的,也就是跟你的業績直接掛鉤啊,如果沒有業績,底薪是寥寥無幾的,另外即使沒有生活的壓力,公司對員工的業績也是有要求的啊,業績過低肯定會被淘汰的,壓力肯定大

另外這種壓力是周而復始的,就是每個月的第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之前做的再好也歸零了,要重新面臨業績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有壓力,房地產中介經營的是固定資產,動輒幾十萬甚至幾千萬的成交,買賣雙方都會謹慎。

要做好房地產中介,首要條件是精通房地產知識,還要學習房地產的其他關聯知識,如投資理財、國家巨集觀政策等。

不管什麼壓力,只要你擁有過硬的本領就不存在壓力。

古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什麼房產經紀人壓力那麼大

4樓:騎著小豬飛來了

沒有房地產,就沒有新中國。

剛入職半個月的房產中介新人,最近經濟壓力好大還要堅持下去嘛?

5樓:星幣騎士

做業務的壓力都大,何況房產中介現在鋪天蓋地的,哪兒都有。

6樓:支付寶**交易

這和工作經驗和能力高低無關,只和業務體系相關,所以碰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早弄明白整個架構構成和歷史因素等,幫助你更快融入和適應專案,這樣慢慢熟了,加上你的能力,絕對就如魚得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遇到合適的,之前。再堅持一下。

8樓:蕭萌主說情感

剛入職半個月,建議還是在堅持一下吧。

9樓:高高的辮子

剛入值半個月房產 中介新人。最近經濟壓力好大,還要堅持下去。 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這點兒小事兒難不倒,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是做房產中介的,覺得壓力太大,不想做了,又不甘心,現在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一句:在你最想放棄的時候就是你最應該堅持的時候@

ps:其他的不想多說!假如你有客戶渠道,自己單幹!如果不具備!那就隱忍!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壓力不大,都一樣的。堅持就是勝利,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是「剩者為王」的!你看目前的做的好的都是堅持7年以上的!那些偶現的「百萬經紀人」都是過眼雲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做房產中介銷售嗎?

在房產中介上班怎麼樣?難嗎?

14樓:吊打肥仔兇

在房產中介上班要學會看人臉色行事,要學會促成談判的成功,還要熟記地理位置,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要會幫買主砍價,又不能得罪賣主。有一定難度,同時,買賣房屋是件大事,不大容易成功,成交率也低,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房產中介的具體事務就是幫賣房人登記**資訊、宣[2]釋出並且保證**真實有效;幫買房人尋找推薦合適、理想**,並帶領買房人實地看房,加以引導,促使成交;房產中介的經濟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務佣金,市場慣例中介服務佣金為2.7%。(部分城市為只收買家2.

5%-3%,但也有例外,如北京的部分房產中介對房東和業主雙收佣金等。)

15樓:簡單的幸福

人活著 做啥事不辛苦,除非你是公務員 不然哪兒來的保障,即使公務員 你要是太不像話了 也會被開吧 呵呵 這個我不清楚

不過房產行業 如果做的好了 真的很賺錢,我之前做過這行業人事和財務

每個月都有工資發到上萬的 但是也有只發一千多的 跟人家發的高的 工資後邊直接差個0

這一行的人員流動性比較大 每個月都有離職的 都有新來的

如果你跟別人一起發工資 都是拿現金 別人每月發一萬多 你每月發一千多 ,堅持個三個月左右沒問題,而且你還很有幹勁 如果堅持個半年 你要是還能堅持半年一年的 我就服了你了 畢竟有對比的

所以這些人就會轉行的

另外 能每個月拿一萬多的 幹個一兩年 手上也有點兒錢了 也有經驗了 就想著自己單幹呢 他們也就離開了 並且需要招聘人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跟著老業務員慢慢學。眼要勤,能察言觀色,別人需要什麼幫助,盡量幫忙,早上早點去中介門店搞搞衛生。手要勤,不懂的東西就記下來。

嘴要勤,不懂的就虛心向人討教,三人行必有吾師焉,客戶還有同事都是你的老師,要不恥下問。接下來就是你要用心去學習了,多看房產方面的書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怎麼說呢!這個行業是很賺錢,但是很辛苦,一般人不一定能夠承受下來,你要天天帶人去看房子,有些人看一套不合適,看兩套不合適,甚至看十套也不滿意。所以做這個行業一定要有耐心,而且要吃的了苦,特別是碰到一些不講理的人,脾氣暴躁的人,你還要讓著他,不能和他們吵,要能忍,所以呢!

這個行業賺錢,但也是乙個比較累,比較煩人的職業。

18樓:山東中住地產

您好。衣食住行都是我們需要的,這其中就銷售房子和車子算是提成最高的了。而我們國家又是習慣買房的,家裡可能可以不買車但是基本沒人不買房吧,所以這些市場需求的驅使,房產中介就很多了。

不過近期因為各種政策的出台,很多房產中介也受到了波及,業績受到了不小的打擊,不少中介**都下崗或者轉業了。所以現在房產中介也不好做了,每行每業只要好好做,用心做,我相信都是掙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業務 有能力的人會發財 靠能力吃飯的人 只要你肯幹 肯吃苦 錢都是你的

20樓:乜紅豆

房產公司門檻相對較低。但是規勸你既然想做這一行,就找乙個專業一點的大公司打好基礎,累積經驗。據我所知,菁英地產就還不錯。

但是無論在**上班,都沒有不勞而獲的,耕耘了多少,才能收穫多少。加油。只要努力拼搏,行行出狀元。

我現在在做房產中介 感覺工作壓力很大 錢是掙到了點 但是花的錢 總是比掙的多 我在考慮是不是應該繼續下

21樓:我來天堂時無人

那要考慮你當前的業績怎麼樣,你要是覺得自己當前不喜歡這個職業

內而且沒有晉公升的機會才容考慮跳槽,中介的話實際上基本上不會有什麼晉公升的機會,畢竟分級也不是很多,長期入不敷出的話可以考慮換乙個可以長久穩定的幹,有晉公升機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戒色

幹哪行都bai

一樣,看自己怎麼控制du,學不會控制自己zhi的慾望,dao你就是年薪百回萬,到最後也剩答不下多少錢,中介這一行裡邊的道道也很多,建立自己的人脈關係,以後或許你也可以自己做。如果你特別厭倦的話,還是立馬轉行。純屬個人感悟,我曾經也走過一段彎路

做房地產中介是不是壓力大忙的沒有時間找女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很忙嗎?不是好多女房客的嗎?怎麼有時間提問哪?還不快去

24樓:禮貌小男銀

壓力大上班忙是真的,可能別人週末都休息,你週末就要上班,週一至周五選1-2天休息,至於找女朋友和這個關係不大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找女朋友 不急,忙事業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只是上班忙而已

房地產中介服務的特點是什麼,房地產中介有哪些特點?

1.房地產中介 服務的概念 房地產中介服務是指具有專業執業資格的人員在房地產投資 開發 銷售 交易各個環節中,為當事人提供服務的經營活動,包括房地產諮詢 房地產 評估 房地產經紀等活動的總稱。2.房地產中介服務的主要特點 1 人員特定 2 委託服務 你可以在房地產中介的相關貼吧中詢問相關工作人員。房...

開發商和地產中介有什麼區別,房地產中介和房地產銷售有區別嗎?

開發商和地產中介區別如下 1 身份不同。房地產開發商是開發企業,屬於銷售者,也屬於賣方,而地產中介屬於銷售者,2者身份不同。2 業務範圍不同。房地產開發商主要產品是新樓盤,房產中介的產品除了新樓盤還有二手房,租賃等業務。3 實力不同。開發商需要取得一定的開發資質,有龐大的前期開發資金。而房產中介 只...

做房地產中介,好做嗎?房產中介好做嗎

也是分城市的,以前在北京做房產中介,二年內買套房子,現在快連房租都交不起了。只能退到二三線城市。也是不好做。現在做房地產中介的話是比較難做的,主要是房價現在太低。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現在房產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