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麼衣服好看,怎麼搭配衣服

2022-01-31 00:55:36 字數 5164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仔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乙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褲

緊身襪褲與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褐色,可顯現苗條的身段。下半身的黃褐色格仔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圍巾的顏色與裙子中明亮的黃色同色,使整體更生動,視線也往上提公升。

簡單的鞋子也十分帥氣。這樣的穿扮,可掩飾過粗的雙腿。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深藍色的套裝散發著一股清新的氣息。有腰身且下擺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雙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其實,你可以選擇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質亮片裝飾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帶及皮帶扣也能轉移別人的視線,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穿窄裙了。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穿著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配合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可強調身材的曲線。穿著酒紅色的方格長褲時,上衣也應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絲巾,十分醒目,能讓人的視線往上移,可達修長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比較容易看不出來

別穿緊身褲子.

腿粗並且短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如何搭配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短的人腰比較細、臀圍比較寬,最適合穿裙子,這樣可以揚長避逗,一般不適合穿褲子(特別是直筒褲),如果能順其自然地穿蘿蔔褲,不失為因勢利導的一種穿著。或者穿可蓋住臀轉線,稍微長些的上衣,而且是不收腰身的,也就看不出腿的長短了。腿部較短的人,應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長度,最好不要選擇褲裝,且盡量採用高腰設計款式。

1.既然腿短,就不要讓整體造型的視覺重心放在腿上,最好改穿黑色、灰色等低色調的裙子,轉移焦點。反之,穿在上半身的衣服可以明亮多彩一些,好讓視覺點停留在上半身,衣服最好能稍微短一些,拉長腰身,才不會讓人察覺到腿短的缺憾。   2.如果腿非常短,可參考今年流行的六十年代的優雅造型,一件及膝的長裙配雙高跟鞋,剛好可以遮蓋腿部短粗的缺點。

其中又以直線條的百褶裙、直線紋裙等視覺效果最好,但裙長最好不要過膝甚至及地,以免整條腿全被遮蓋住。記得要避免穿低腰裙、過膝長裙,以免重心往下移,讓腿短的缺點更加明顯。將到膝蓋的裙長,具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這個**有很多教腿短的人如何穿衣 http://job.kushen.

上衣最好穿領口三角的大一點的,格仔的那種大格仔的...

看起來就沒那麼胖.褲子最好穿黑色..不要穿板褲..

藍色磨白牛仔長褲,有效將大腿粗掩飾 喇叭褲比較適合腿粗的人選擇。因為喇叭褲可以使腿整體看上去很協調。褲子長度最好是蓋住鞋跟,鞋選高跟為佳。

褲子的顏色選擇深色的。但褲子上不要加任何裝飾物,不要將人們的注意力放在腿上。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乙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

利用百褶裙搭配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大腿或小腿粗壯肥胖的人,可以選擇深色或直條紋的運動衣,如果穿暖腿套,在近腳踝處束上便行,不要將它拉到大腿處,使缺點更明顯。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仔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乙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

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緊身襪褲與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褐色, 可顯現苗條的身段。下半身的黃褐色格仔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圍巾的顏色與裙子中明亮的黃色同色,使整體更生動,視線也往上提公升。簡單的鞋子也十分帥氣。這樣的穿扮,可掩飾過粗的雙腿。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深藍色的套裝散發著一股清新的氣息。有腰身且下擺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雙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

其實,你可以選擇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質亮片裝飾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帶及皮帶扣也能轉移別人的視線,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穿窄裙了。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穿著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配合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可強調身材的曲線。

穿著酒紅色的方格長褲時,上衣也應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絲巾,十分醒目,能讓人的視線往上移,可達修長之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穿運動的最好了, 看不出來胖的

5樓:double美美

粗腿女生的穿搭秘訣,掌握這幾點搭配技巧,怎麼搭都顯瘦好看

腿粗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6樓:

在炎熱的夏季中女性穿細橫條紋的元素,清爽的黑白色設計,大方簡潔,高腰線的風格,看著像是兩截式,襯得下身很是修長……

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看看時尚博主cathy,雙腿不夠長還有點粗,但是照樣把自己收拾的大方得體,白襯衫配牛仔裙,簡單清爽,流露出迷人的氣質。

掛脖款式的印花長裙,露出比較美的肩部曲線,v領加收腰款式,腰線設計的很高,瞬間拉長了下半身線條,裙長也恰好遮住胖胖的小腿,看著照樣輕盈無比。

掛脖款式的印花長裙,露出比較美的肩部曲線,v領加收腰款式,腰線設計的很高,瞬間拉長了下半身線條,裙長也恰好遮住胖胖的小腿,看著照樣輕盈無比。

細條紋t恤有比較好的顯瘦效果,粉色與白色的設計清新又甜美,搭配造型優雅的復古傘裙,格外有名媛氣息,腳上的寶藍色高跟鞋是不是很貌美呢?

細條紋t恤有比較好的顯瘦效果,粉色與白色的設計清新又甜美,搭配造型優雅的復古傘裙,格外有名媛氣息,腳上的寶藍色高跟鞋是不是很貌美呢?

個子不高又不夠瘦的女孩最好還是選擇剪裁合身的時裝,視覺上會更加顯瘦,cathy這款鏤空花紋的白色無袖連衣裙就穿的清新得體,裸色腰帶也算是點睛之筆,與裸色高跟鞋配得天衣無縫。

個子不高又不夠瘦的女孩最好還是選擇剪裁合身的時裝,視覺上會更加顯瘦,cathy這款鏤空花紋的白色無袖連衣裙就穿的清新得體,裸色腰帶也算是點睛之筆,與裸色高跟鞋配得天衣無縫。

又是細橫條紋的元素,清爽的黑白色設計,大方簡潔,高腰線的風格,看著像是兩截式,襯得下身很是修長。

又是細橫條紋的元素,清爽的黑白色設計,大方簡潔,高腰線的風格,看著像是兩截式,襯得下身很是修長。

非常輕盈夢幻的一款吊帶長裙,經典的百褶設計,裙襬看著很有垂墜感,視覺上拉長了整體的比例,裙長剛好到腳踝,搭配裸色高跟鞋優雅淑女。

非常輕盈夢幻的一款吊帶長裙,經典的百褶設計,裙襬看著很有垂墜感,視覺上拉長了整體的比例,裙長剛好到腳踝,搭配裸色高跟鞋優雅淑女。

你們覺得這樣的搭配怎麼樣啊?

7樓:

我們知道除了運動和控制飲食外,有很多**茶飲,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方法,當然也有一些茶飲是用來瘦腿的,只要搭配好,就能讓自己的腿每天瘦一圈,那麼有哪些瘦腿茶比較有效呢?喝什麼茶瘦腿呢?腿粗的姑娘該喝些什麼瘦腿?

1、玫瑰烏龍茶瘦腿

材料:玫瑰花5克,烏龍茶1包。

做法:將烏龍茶茶包,玫瑰花放入茶碗中,加入適量沸水,悶泡約兩分鐘後,趁熱飲用,不要加糖。

瘦腿功效:烏龍茶可以促進體內脂肪分解,去除油膩,玫瑰花可以養顏,促進血液迴圈,長期飲用此茶,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體內脂肪消耗,達到瘦腿的目的。

2、檸檬紅茶瘦腿

材料:檸檬1個,紅茶包1包,蜂蜜適量。

做法:將茶包放入茶杯中,注入沸水,檸檬洗淨切片,切成3釐公尺的片,放入茶杯中,沖泡五分鐘後,加蜂蜜調味即可。

瘦腿功效:檸檬茶具有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的功效,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可以快速消除疲勞,每天堅持飲用,能有效清洗腸胃,排毒減脂,達到瘦腿功效。

3、山楂麥芽茶瘦腿

材料:幹山楂10克,麥芽6克,綠茶6克。

做法:山楂,麥芽洗淨,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清水,開大火燒沸,再用小火煎煮20分鐘,過濾去渣,用來沖泡綠茶,加入白糖調味,五分鐘後即可飲用。

瘦腿功效:山楂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壓,散瘀化痰,幫助消化,麥芽消除積食,化解吃澱粉類食物所造成的肥胖,二者和綠茶配成茶飲,有消食健胃,減脂瘦腿之功效。

4、檸檬馬鞭草茶瘦腿

材料:檸檬草3克,馬鞭草5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檸檬草和馬鞭草用沸水衝一遍,一起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公升沸水,浸泡約10分鐘後,加入蜂蜜飲用。

瘦腿功效:淨化腸道,清除體內毒素,改善便秘症狀,促進消化和新陳代謝,適合消除下半身水腫,有很好的瘦腿功效。

5、冬瓜利水茶瘦腿

材料:帶皮冬瓜一塊(約5×5cm)、丹參一錢、茯苓二錢、黃耆一錢、枸杞子一錢。

做法:帶皮冬瓜去匏囊,以棕刷除去表面絨毛後,洗淨備用。鍋內加入2000毫公升的水及冬瓜,以中小火煮20分鐘,瀝出煮汁放人保溫瓶。

然後將剩下藥材裝人杯子,衝入煮好的冬瓜水,隨泡隨飲。每日一劑,當作開水飲用,藥材可多次回沖。

瘦腿功效:冬瓜具有利水作用,常喝冬瓜利水茶,可以使女性身材變得修長,改變肥胖臃腫的感覺。適合消除下半身水腫,有很好的瘦腿功效。

6、桂花菩提子花茶瘦腿

材料:桂花5克,菩提子花3克。

做法:將桂花和菩提子花用沸水衝一遍,放入杯中,加入500毫公升沸水沖泡,浸泡十分鐘後即可飲用,可回沖兩次,回沖時浸泡5分鐘。

瘦腿功效:淨化腸道,清除體內毒素,改善便秘等情況,更合適**瘦下半身。

8樓:

其實原因是忽略了乙個問題:看腿 型穿 衣!

常見的腿型無外乎這四種:

腿型天注定,所以我們要揚長避短的穿衣喲~

「x型腿」

應避免:直筒半裙、及膝裙/褲

可以穿:短褲、膝蓋以上不規則設計裙

直筒裙適合腿型直的姑娘,無剪裁設計,讓視線都轉移到x型腿上來。

反之,換上短褲後,從而有拉長雙腿的效果,又讓腿型小缺陷不那麼的明顯。

及膝的裙子讓視覺全部集中在小腿上,就算穿再高的高跟鞋都會顯粗。

不如換上膝蓋以上4cm的百褶裙,讓x型腿暫時消失,視線整體集中在整條腿上。

「o型腿」

應避免:直筒半裙、及膝裙/褲、a字傘裙

可以穿:喇叭褲、短褲、闊腿褲、長裙

太過寬鬆的a字傘裙讓o型小粗腿顯露無疑,換一條喇叭褲,褲腳的下擺讓腿型看起來更筆直,就算穿平底鞋都不會顯得腿型不好看啦。

ol風的及膝筒裙簡直是o型腿的災難,就算搭配高跟鞋來穿,還是會顯得小腿灰常粗壯。

換上一條長裙,既仙女,日常也可以外穿,搭配雙羅馬鞋或高跟鞋就ok啦~

腿粗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胯寬腿粗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腿粗女生的穿衣搭配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褲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褲子的選擇 鉛筆褲,不要選擇那種整體包的緊緊的鉛筆褲,大腿處較寬鬆,有褶皺設計最佳,小腿處是收起的褲型會很討巧。微喇...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一 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的穿搭風格對大部分的男生都挺適合的。首先,我要說的第一種適合男生的裝扮是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這種穿搭風格。就我而言,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穿上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後的樣子都挺好看的。因為這種寬鬆的襯衫會為男生帶來一種濃濃的少年氣息,而工裝褲能讓男生的腿部線條變得更加好看和修長,兩者搭配...

人個頭小適合搭配怎樣衣服穿什麼衣服好看

1.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盡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2.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