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有點粗的新娘怎麼選婚紗照禮服?

2023-01-25 01:30:02 字數 3052 閱讀 7938

1樓:公尺蘭婚紗

一定要避免選擇重地面料,而且無袖的也是應該避免的選擇。為了呈現出美好的一面,不妨選擇多層的荷葉袖,不僅可以讓手臂顯得更纖細,而且照樣可以透露出女人味哦!上次在公尺蘭拍的時候就是這樣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紗是漏肩的樣子,可以披一件白紗,很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諮詢婚禮服裝,他們應該有很好的指導性意見額。

手臂比較粗的新娘怎麼挑選婚紗禮服

4樓:狸禾

粗手臂的新娘,無法用節食來解決,當然運動可以稍稍改善好。避免選擇太重地布料、無袖的婚紗禮服。盡可能利用漂亮的珠寶或絲巾、披肩來轉移注意力,而篷袖及連身袖,都有掩飾的效果,放下的長髮或浪漫的捲髮亦是不錯的修飾方法。

胸前波動的曲線設計,強調出女性體態的優美,簡潔素雅的裙襬,更加突顯出新娘不凡的品味。兩側簡明的線條,拉長新娘動人優雅的身段。

對於手臂粗的新娘來說 ,一定要避開無袖婚紗禮服拍婚紗照。現在大多數婚紗禮服款式都把手臂露出來,你可以選擇無吊帶款式的婚紗禮服,收緊的、長袖的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或者是戴上手套拍攝西方文化的婚紗照,還會顯得新娘典雅。

在婚紗的選擇上不妨選擇新穎的半袖婚紗,遮蓋肥胖的部分,把手臂最細、最骨感的肘部露出來。千萬不要選擇巴洛克風格和可愛的泡泡袖,這樣會適得其反。還有就是這類的新人最好不要嘗試抹胸、露背等短款的婚紗。

而且應該選擇一些修飾手臂和肩部的婚紗禮服,同時在選擇婚紗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些一字型的婚紗,他的面料很硬挺,在色彩上也顯得比較沉穩。這樣能很好的遮擋新人手臂上的贅肉,而且還能修飾自己肩兩邊的肉,拉長上身的比例。

手臂粗的新娘盡可能選擇漂亮的珠寶或絲巾、披肩來轉移注意力,而篷蓬袖及連身袖,都有掩飾的效果,放下的長髮或浪漫的捲髮也是不錯的修飾方法。可以露鎖骨和肩的,那樣又可愛又不失**。

用頭紗遮住手臂顯優雅。

選擇多層的荷葉袖打造朦朧的女人味,而不同的層次感帶來的陰影效果會讓你的手臂顯得纖細噢。整體柔軟飄逸的雪紡荷葉袖連衣裙,更加適合手臂粗的新娘,因為它的皺褶和腰部的鬆緊設計幫新娘掩蓋了一點點瑕疵。一直延伸到腰部的荷葉邊能將略粗的手臂都遮住,還不會覺得熱。

"倒叄角"的蝴蝶式剪裁,突顯纖細腰身,也能解決手臂粗的問題。如果再搭配一條腰帶,整個身形就更加明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種剪裁不適合肩寬的新娘穿。

用鏤空花邊點綴的荷葉袖加入了些蝙蝠衫的元素,寬大袖口對比出你略粗的手臂,再加上隱約的透視感與深色系的遮蓋,既"瘦了身"又多了**。

拍婚紗照個子矮的胳膊有點粗的新娘怎麼選婚紗?

5樓:白羊烤肉

可以找造型師幫忙選。個子矮的話建議穿長款的婚紗配高跟鞋,胳膊粗的話可以用頭紗幫忙遮住,還可以披下長髮。

手臂比較粗的新娘怎麼挑選婚紗禮服

新娘的手臂比較粗,該怎麼來挑選婚紗

6樓:唯一旅拍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身挑選婚紗的方案。

(1)豐滿型。

身材豐滿型的新娘不應該挑選過於柔軟的婚紗,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亭亭玉立,可以選擇a字型或者是拖尾的婚紗款式,那樣可以將曲線完美的修飾,又或者那些具有民族風情的婚紗禮服也能讓你別出一格,美翻鏡頭。

(2)瘦小型。

對於身材瘦小新娘來說,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就是十分合適您的設計,簡約乾淨的裁剪禮服能拉長你的身材。再使用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花紋,褶皺婚紗等就能很好的揚長避短,彰顯出眾的魅力。

(3)胸小型。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並不用拘謹,雖然高領和深v字型的婚紗可能不太適合你,但較為蓬鬆材質的婚紗都可以讓你的身材更有「料」!比如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褶皺婚紗等,只要領口不太大,都能彰顯你自信的魅力。

(4)女神型。

這麼自信的新娘,當然是可以百搭啦!無論穿什麼樣的婚紗都能體現女神氣質,所以盡可大膽的挑選婚紗禮服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過多的道具或是飾品,也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人本來就很美,如果被這些宣兵奪主的話,就無法滿分地表現自己了。

穿上婚紗的瞬間,那是女孩一生的重要時刻,也是愛情的唯美定格,所以當披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時,不用猶豫,不用質疑,相信這就是最美的自己。

7樓:漫步雲端

不建議穿抹胸、掛脖式的婚紗。如果有披肩的話,那是可以穿的。

建議穿稍微帶點飛飛袖、帶點裝飾的婚紗。並且在化妝是可以在手臂上稍稍打點粉,形成明暗對比,也能視覺上顯得手臂細點。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手臂有點粗,選哪種婚紗好看呢

8樓:網友

可以選中袖或是有披肩的那種,可以遮擋一些,這樣就看不出來了。

9樓:喜歡蘇聯歌曲

選長袖的就好,可以把粗手臂擋起來。

胳膊粗 肩膀寬的女生拍婚紗照應該選什麼樣的婚紗?禮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公主拋袖的款,這樣缺點就全被遮住了。

11樓:h寒梅傲雪

可以選擇帶點袖子的,a字型的婚紗。

手臂胖的新娘如何選婚紗

12樓:小希

豐滿、手臂胖的新娘對婚紗禮服的選擇也是一大困擾。新娘都期待自己能夠穿上漂亮的婚紗,閃亮婚禮現場。對於手臂胖的新娘零尚攝影也有幾款流行的婚紗禮服推薦給你們哦。

同樣的一字領袖的設計,簡約的a字裙降低身材的臃腫感。

一字領能夠在視覺上增加脖頸的修長感,減弱肩膀的寬度和厚度。同樣袖子也可以掩飾手臂最粗壯的部分。

蕾絲花苞袖包裹了大部分較為豐滿的手臂,裙身立體抓起的褶皺將肩膀襯托的嬌小玲瓏。

七分袖婚紗非常適合秋冬季穿著,氣溫開始降低的季節也是你可以掩蓋身材線條缺陷的時候,同時也能保暖哦。蕾絲七分袖優雅精緻,可以增添秀美的印象。

胳膊粗選什麼樣的婚紗款式會比較好看?

13樓:週末

帶個披肩,或者半袖。祝美美的嫁出去。

新娘拍婚紗照如何笑的更美,拍婚紗照怎麼笑才好看

你可以先照鏡子找到最好的拍攝角度,然後如下。1 抿嘴笑,做個安靜的美少女。2 露齒笑,盡顯天真本色。你想在攝影師的鏡頭下笑得自然又好看,你可以這樣做。1 下垂眼瞼笑,睫毛夠長還有額外加分。2 回眸一笑,漫天春光無顏色。3 看上面看下面看左邊看右邊,反正別看鏡頭。4 開懷大笑,想象自己在擁抱太陽 5 ...

拍婚紗照6套衣服怎麼選,拍婚紗照5套衣服怎麼選

白紗兩套,乙個室內,乙個室外。建議兩者款式岔開,不要選擇過於雷同的,因為白色反光加之 效果接近,款式再相同就很難看出有變化。建議乙個抹胸式,乙個吊帶式 或者乙個長款,乙個短款,這樣拍出來會有多變感!另外四套,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身材好可以選3身禮服,1身特色服裝 身材一般可以選2套禮服,2套特色服裝。...

胖新娘拍婚紗照怎麼顯瘦,胖新娘結婚時要怎麼化妝才顯瘦?

胖新娘的臉通常都會比較圓潤,這就得考驗化妝師的能力,乙個優秀的化妝師會通過暗影和造型的結合,使你的臉看起來小一些,暗影在燈光下會時你的臉部輪廓和線條更有立體感,造型則需要使用頭是 耳環等物品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而且在拍照的時候盡可能多的採用側面,但也不可全側身,微微的角度即可。胖新娘拍婚紗照時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