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註冊流程是什麼?需要提供什麼檔案?

2023-04-29 17:30:02 字數 4869 閱讀 2840

1樓:盛森國際商務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註冊香港公司需要以下資料:

1.香港公司註冊名稱。

香港公司註冊的名稱並沒有太多的限制,如果是英文名稱的話需要以limited為結尾,如果是中文名稱的話需要以****為結尾。另外,可以選擇全中文或全英文名稱,亦或各註冊乙個中英文名稱,但不能取中英文混合的名稱。

2.公司董事股東。

需要公司董事股東各乙個,並出具身份證影印件,雖然允許兩者身份是同一人,但需要滿18周歲。

3.註冊資金和佔股比例。

註冊香港公司預設為1w港幣,但不需要實繳,且如果有多**東,那就需要註明各**東的佔股比例。

4.公司經營範圍。

香港對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並沒有過多限制,可以選擇經營任何業務,但填寫範圍要在30個字以內(中文),英文填寫則要在60個字以內。

5.商務位址。

需要提供香港真實且有效的經營位址,用於接收香港**下發的信函、通知函或者稅表等等。假如提供不了,可以由秘書公司提供。

6.法定秘書。

需要提供乙個法定秘書,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團體。如果是自然人的話則需要長久居住於香港的人,如果是法人團體,那就該註冊辦事處或主要辦事處必須在香港。

準備好以上資料後就可以註冊香港公司了,正常都是交由秘書公司辦理,所需時間大概乙個星期左右。

辦理流程:1:公司名稱查詢;

2:簽署法定文件。

3:香港**審批。

4:製作綠盒(包含公司成立後的所有檔案);

5:公司成立完畢。

2樓:晚晴

香港公司註冊辦理的流程:

1:公司名稱查詢;

2:簽署法定文件(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3:**審批;

4:製作綠盒(綠盒內含有章程、**本、會議記錄冊、印章);

5:公司成立完畢。

香港公司註冊所需要的資料:

1.公司名稱:公司的中英文名稱(英文為必須,中文要以「****」結尾,英文要以「limited」結尾)

2.董事股東證件:公司註冊董事股東的身份證件(掃瞄件或清晰的拍照,國內人為身份證正反面,外國人為護照個人資訊頁);

3.個人常住位址:一般為身份證上顯示的位址,如為護照或境外人士請提供董事及股東個人常住位址,不可為信箱,或者是工業區位址;

4.公司註冊資本:1w港幣起無須驗資;

5.公司業務性質:即公司經營範圍,中文28個字元,英文60個字元,含標點及空格,只可選擇一種語言。

香港公司註冊完成後,進入正常的運轉,每年都會面對香港公司年審等正常維護業務。恆通國際提醒您無論是否經營每年都需要提供審計報告。並且逾期未提供還會產生數額不等的罰款,而嚴重的還會被追究刑責。

3樓:成都思潮文化

所需資料:1.公司名稱;

2.董事身份證;

3.董事簽名;

4.如果有股東需要提供股東的身份證和簽名,占股比例;

5.如客戶需要提供經營範圍,需提供過來,無則預設留空;

7.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

4樓:卓信諮詢集團

香港公司註冊流程:

1、核名。提供1-3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

2、確認資訊。

確認並選定註冊香港公司名稱、香港公司註冊資本、香港公司股東和董事、法定秘書及註冊位址等。

3、簽訂合同。

根據已確認資訊,填好註冊香港公司委託書,簽署香港公司註冊的協議書與註冊香港公司的**法定檔案。

4、遞交**。

將簽署的註冊香港公司法定檔案,快遞至我司,遞交給香港註冊處,**正式受理約五個工作日後,如無意外,香港註冊署處長將會批准公司成立,並出具相應的註冊證書。

5、領取資料領取整套公司資料。

包含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公司章程8本、**本1本、印章1套(鋼印、簽字章、小圓章)、董事會議記錄本1本、空白收據1本及綠盒1個。

香港公司註冊所需材料:

1、公司名稱。

可以供給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或許直接供給英文名稱。中文名稱要以「****」結束,英文名稱要以「limited」結束。

2、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

香港公司的註冊資本一般是1萬港幣起,不需要驗資,也不用實踐交納。

3、董事股東資訊。

1人或以上年滿 18 周歲的人士擔任,無國籍限制;

公司擔任股東: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揭示公司的股權結構和股東資訊;

提供股東及董事聯絡位址、**、郵箱等資訊(備註:具體位址證明可以是房產證,駕照,水電費、煤氣費繳費單,或者銀行賬單任意其一)。

4、香港公司註冊位址。

一定需求香港當地的位址,一般由署理秘書公司供給。

5、經營範圍。

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具體寫上產品, 28 個字以內(包含標點符號)。

6、聯絡人資訊。

提供聯絡人相關資訊,並且確保該資訊真實準確。

香港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要什麼檔案?

5樓:貴陽豐葉財稅

香港公司註冊辦理的流程:

1.公司名稱查詢;

2.簽署法定文件;

3.**審批;

4.製作綠盒;

5.公司成立完畢。

香港公司註冊所需要的資料:

1.公司的中英文名稱;

2.董事股東證件;

3.個人常住位址;

4.公司註冊資本;

5.公司業務性質。

6樓:匿名使用者

萬意商務的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1.提供香港公司名查名;

2.提供身份證拍照,經營範圍;

3.籤協議及委託書;

4.支付辦理定金;

5.簽署**檔案;

個工作日完成註冊;

7.客戶確認註冊好的公司資訊,付餘款寄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註冊 要求的是成年的自然人有獨立的行事能力就可以註冊,註冊的難度並不大,提供好董事股東的資訊,公司名稱等就可以開始註冊。

香港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要準備什麼檔案?

8樓:hkcs12商務諮詢

1、中英文名稱檢索查詢並提供專業的建議。

2、提交 「 委託書 」

3、簽署法定文件製作資料。

4、**審批過程( 8 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證書)5、印製綠盒檔案。

6、公司成立完畢。

香港公司註冊大概流程?需要提供什麼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香港公司的條件:

1.董事股東身份證或護照,年滿十八周歲即可2.香港公司名稱,中文或者英文,或全英文。

3.註冊資本不低於一萬港幣,不驗資。

4.確認註冊資本,經營範圍。

5.正規的持牌秘書公司註冊都是4000左右,開戶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每家銀行要求都不一樣。

6.建議找一家正規的持牌秘書公司辦理。

10樓:洋易達國際

香港公司的註冊流程是不難的,但是最近的這段時間可能註冊起來略微麻煩一些,時間也要更長一些,具體有以下七個步驟:

1.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2. 簽訂香港公司註冊委託書及協議;

3. 客戶支付註冊香港公司費用;

4. 簽署香港公司**檔案;

5. **遞交資料給香港**;

6. 2個小時左右即可成功在港府官網登記出來;

7. 2-3個工作日香港公司檔案製作完畢;

香港註冊公司大概流程?需要準備什麼檔案?

香港註冊公司流程?需要那些檔案?

11樓:控制蛋蛋皋

恆通國際告訴您註冊的流程是:1,先核准名字,2,股東,董事簽訂註冊用的**檔案。3,將檔案送至香港公司註冊蜀,4,領取公司註冊證書及商業登記證。

註冊香港公司條件 1、公司中英文名稱 英文一定要,用limited結尾,中文可要可不要(如需要必須繁體);中英文不用對照翻譯。

2、股東,董事身份證影印件 無國籍限制,可同一人擔任股東、董事,如股東是法人,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掃瞄件+蓋章。

3、法定位址和註冊秘書 。

4、 需要提供指定聯絡人,且此指定聯絡人必須是公司的股東或者董事或者職員且,必須是香港人,亦可由香港律師、會計師或者持牌服務公司擔任。

5、位址證明。

註冊完成後下發的全套公司檔案有:1.公司註冊證書ci 2.

商業登記證brc 3.公司章程13份 4.**紙 5.

法團成立**nnc1 6.會計師核實正本 7.鋼印 原子印 小圓印 橢圓印 8.

董事會議記錄紙 建冊檔案。

香港註冊公司大概流程?需要那些檔案?

香港註冊公司流程?需要什麼檔案?

12樓:上海企盈註冊公司

你好,香港註冊公司的流程如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需要準備的材料:主要是身份證和公司名稱。

13樓:網友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如下:

1、香港公司核名,提供中英文名稱(中文名稱要求 **** 結尾,英文名稱要求 limited 結尾)

2、確認好董事股東,掃瞄提供董事股東身份證/護照3、確認好註冊資金,股份比例資訊(例如1w港幣註冊資金,100%)4、確認好公司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要求中文28個字元,英文60個字元)

1、註冊證書 ci

2、商業登記證 br

3、法團成立** nnc1

4、公司章程。

5、公司印章(圓章,條形章,鋼印)

6、**本。

7、會議記錄本。

8、綠盒。希望能幫到您!

如何註冊香港離岸公司,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提供以下檔案 1.公司中英文名稱,中文 結尾,英文limited結尾 2.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不需要驗資 3.經營範圍,可以涉及多種範圍,無限制 4.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註冊香港離岸公司條件 年滿十八周歲的自然人 香港公司取名是非常自由,除了 銀行 地產 皇家 英皇 信託 ...

武漢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註冊公司的流程

武漢公司註冊流程 核名 開業 刻章 開銀行 稅務報道需要準備資料有 1.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租賃合同原件 住所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房產證影印件,房東身份證影印件 4.公司名字 5.公司註冊資本,以及各 東所佔股份比例6.公司經營範圍。註冊公司到當地的工商局就可以辦理,無需費...

太原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太原註冊公司流程有哪些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準備公司註冊的相關資料及證件,到所在地工商局提交申請辦理 公司註冊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 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 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 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4 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 開基本戶。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 法定代表人 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