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腦外科醫生 顱內出血病人應該注意什麼?

2023-04-29 14:50:06 字數 2021 閱讀 6003

1樓:水瓶問問額

家屬一定要及時的將患者送到醫院進行就醫,千萬不要採取一些其他的偏方,有可能會讓患者的病情加重。一定要聽醫生的話,再決定是否進行手術。

2樓:行樂樂樂行

一旦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要大聲喊叫,而且也不要瘋狂的把這個病人弄醒,家人一定要保持鎮定,首先要及時聯絡醫院之後做ct檢查,必要的話也要進行手術。

3樓:行樂

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就應該及時的去做心肺復甦流程,而且要在這個過程中等待醫護人員來進行救治,最好不要輕易的去挪動患者,以免再次造成其他的危害。

腦出血急救很重要,如何正確應對腦出血?

4樓:今天退休了嗎

首先你一定要進行心臟復甦的運動,不要立刻呼叫,如果出血量比較少的話,可以給患者吃一些止血的藥,如果出血量比較大的,就要做手術了。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就應該立刻撥打120才可以,有乙個很好的應對,也不會直接影響到乙個人的腦部發育。也可以將乙個人平放在地上。

6樓:番茄味雞腿堡

需要去醫院,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不要輕易的動患者,一定要及時的撥打**去醫院。

腦出血病人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在飲食上有什麼樣得要求?

7樓:酈長運折晏

日常飲食應注意:

1)限制脂肪攝入量。每日膳食中要減少總的脂肪量,減少動物。

脂肪,烹調時不用動物油,而用植物油,如豆油、花生油、玉公尺油等,要限制飲食中的膽固醇,每日應在300毫克以內,相當於每週可吃3個蛋黃。

2)控制總熱量。如果膳食中控制了總脂肪的攝入,血脂是會下降的。

3)適量增加蛋白質。由於膳食中的脂肪量下降,就要適當增加蛋白質。可由瘦肉,去皮禽類提供,可多食魚類,特別是海魚,每日要吃一定量的豆製品,如豆腐,豆干,對降低。

血液膽固醇及血液粘滯有利。

4)限制精製糖和含醣類的甜食,包括點心、糖果和飲料的攝入。

5)腦血栓的病人有食鹽的用量要小,要採用低鹽飲食,每日食鹽3克。

可在烹調後再加入鹽拌勻即可。

6)注意烹調用料。為了增加食慾,可以在炒菜時加一些醋、番茄醬、芝麻醬。食醋可以調味外,還可加速脂肪的溶解。

促進消化和吸收,芝麻醬含鈣量高,經常食用可補充鈣,對防止腦出血有一定好處。

7)腦血栓的病人要經常飲水,尤其在清晨和晚間。樣可以稀釋血液,防止血栓的形成。

腦出血病人在生活上都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腦出血患者經過**後應該注意什麼?

8樓:漫閱科技

目前有資料認為,約有30%的患者可在3~5年內**,且**時的型別、部位不變。近期**較遠期**多見。血壓持續增高,波動範圍較大,動脈硬化進展快等,都是造成**的因素,要及時消除。

對高血壓者,應注意經常檢測血壓,堅持服用降壓藥物;急躁易怒、睡眠不好者,要給予適量鎮靜劑;患糖尿病、高脂血症要服用降糖、降脂藥物,適當控制飲食,以防止動脈硬化進一步發展;要加強體育鍛煉;血粘度較高時應服用抗血小板凝集的藥物,如潘生丁、腸溶阿斯匹林等。總之要嚴密觀察病情,發現不正常情況時,應立即就醫。

腦出血突發患者經過**後應該注意什麼?

9樓:漫閱科技

腦出血患者一般經過2~3周**後,病情趨於穩定,應抓緊時間進行恢復期的****和**鍛鍊,絕大部分病人癱瘓的肢體可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要鼓勵患者盡可能自己進行鍛鍊,鍛鍊時活動量宜逐漸增加,除了進行各關節的伸屈外,還要作一些旋前、旋後、外展、內收等動作,防止肌肉萎縮和肢體發生畸形,要盡早練習起坐、站立和步行等。活動時對患者要加強保護,防止摔傷和發生骨折。

與此同時,可配合針灸、推拿、按摩、理療等方法進行**。隨著肢體功能的改善,患者的語言功能也會得到相應的恢復。語言功能的恢復主要在於患者主動鍛鍊,被動訓練,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可以讓患者從單字、單詞、短句、日常用語和簡單的對話開始練習,循序漸進。

女生想當普外科醫生,女生當外科醫生行嗎?(專業人士進)

有心無難事,難事只因無心!外科沒有限制性別,但你要考慮幾點。1,體力,外科一般手術時間長,一台下來1小時,長的幾小時,再接台的話就更多。2,招聘,如果你能讀個博士就能去大醫院試下,如果不是,就去小醫院,還得找關係。3,時間,家裡的事情能不能處理好,因為普外不少急診手術的。其他的都是些主觀的東西,上面...

要當外科醫生所需具備的,想當外科醫生要做什麼?

您好!專業知識 心理素質 身體素質好 和外科的手術時間長!體力要好!能站!雖然與身高與性別沒有直接的聯絡!但是您要做什麼醫生 內科 外科 要看用人的醫院需不需要這樣的人才!上學的時候是學臨床醫學!具體的臨床實踐就不是了!不是想就能自己選擇的!全世界女外科醫生的比例都很少,具體原因沒有仔細想過,但我建...

急診外科醫生請進

大便出血分為鮮血和陳舊的血兩種情況。鮮血多為直腸和 病變引起的,如直腸息肉 內痔 肛裂等 陳舊性血為柏油樣大便,這大多是來自胃腸等消化道出血,經過消化液的作用而成為柏油樣。另外乙個鑑別點是,直腸 出血多不與大便混和,而胃腸出血則與大便混和。內痔出血多 而外痔 肛裂出血有明顯疼痛。看來你的問題還是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