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骨折過的人能做外科醫生

2021-03-04 09:01:47 字數 638 閱讀 7707

1樓:郇析

外科醫生是要有手上功夫的,如果骨折有功能障礙的話,還是不要去做了內;如果沒有的話容,還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凡事無絕對,我曾經聽說有一名外科醫生的手只有兩個手指,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手術。只是聽說,本人沒有見過,但是骨折不能成為做不了外科醫生的絕對禁忌。

祝你成為一名外科醫生。

照你現在的情形來看,應該沒有問題!

不過提醒你一下,如果你是一位想考這一行的人,還是要慎重考慮,因為現在醫生處境太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必然的聯絡吧。

但還是要看是哪個地方的骨折和有沒有後遺症。如果後遺症症狀比較嚴重,影響到手術操作的話建議就不要當外科醫生了。畢竟現在的醫患關係很緊張。

什麼的外科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講,外科醫生是以手術為主要手段來**疾病的醫生。 現在分科很細的。常見有,普通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神經外科,骨科,肛腸外科,肝膽外科。大的醫院會更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治外表**的醫生,這類醫生也是比較多的

5樓:無雙無雙

外科醫生就是看骨折跌打的外傷的。

夢見曾經喜歡的人跟我告別,夢見曾經喜歡過的人,代表什麼

1.預示著她雖然有了新男朋友,但並不很滿意,會出現許多波折 2.她對你還有牽掛,還有期待,如果你覺得她對你很重要,並且認定是自己一生的妻子,你就應當馬上出擊重新去追求她,勝算很大。3.還預示著她的新男朋友不是真心愛她,對她不誠實,在很多大事上會欺騙她 夢見曾經喜歡過的人,代表什麼?1 你可以想想夢中...

喜歡上了曾經喜歡過我的人,喜歡上了一個曾經喜歡過我的人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

那些唱曾經唱過的歌,愛曾經愛過的人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校園歌曲 曾經的那些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乙個傳說 亙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滄海桑田的擁有 那些我愛的人 那些離逝的風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愛我的人 那些沉澱的淚 那些永遠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們都曾有過 一張天真而憂傷的臉 手握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