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英雄是什麼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排行

2021-07-28 04:15:30 字數 2594 閱讀 5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s7最強英雄排行榜no.1花木蘭木蘭改版後不吹不黑當上了最強英雄的第一,(露娜除外)。作為雙模式英雄,她特別特別針對後排,脆皮被他變身後的2技能一推推到死,而且這英雄關鍵還挺肉,跑得也是非一般的感覺,速度賊快,我相信大家也都被花木蘭虐過,當然這個版本也被削弱了一點點,那就是變身時候攻擊力削弱,但也阻止不了她無情的殺戮!

最近的kpl比賽也是禁止率高達百分百的,可以看出她是恐怖到有多誇張,這個英雄就是難玩,可以說比韓信還要更需要手速,她的技能要來回切換!當然還有幾個強勢的英雄,因為在鑽石局以上就被禁止掉,所以就沒必要列出來,大家都知道的他們強勢,如露娜、大喬這幾個,大家心裡明白就好,畢竟很少見到的英雄就不必列出來!本期也是講最近出場率賊高,又很牛的英雄!

no.2娜可露露全肉的娜可露露她照樣還能打出**的傷害,真的有點誇張,在kpl職業賽也是非ban必選,反正都是要搶的英雄,包括現在排位,鑽石以上基本放出來就秒她,機動性也非常靈活,輸出又高,cd又短,關鍵還賊扛揍,屬於那種裝完c然後殺個人,最後還能跑,建議排位上分練習她非常明智的選擇,畢竟在鑽石局以上被禁掉的機率相對來說少點!no.

3諸葛亮這英雄一直還是強勢著,法師一哥絕對非他莫屬,恐怖的被動和大招,我不想說他,畢竟在鑽石局以上都禁掉的,就跟露娜差不多的,諸葛亮的收割手法像荊軻一樣,比如你殘血被他的大招秒掉,他就會有源源不斷的被動和技能收割,這就是他恐怖的地方,只要他活著,那麼傷害就一直持續著,從未停過,激動性也賊高,跑的速度不比韓信差,可惜啊,鑽石局以上排位基本禁止掉!no.4宮本武藏宮本武藏之前被重做後被人吐槽和遺忘很久,但是3月份開始,他就低調的崛起,特別是這個半肉的時代,後排卻脆得跟狗一樣,所以才體現出他的強勢,基本後排脆皮被他的大招大到,基本就跑不了,任他宰割,那傷害賊高,而且大招後的宮本跟瘋狗似的,見誰咬誰一點不慫,那麼問題可能又要來了,宮本會不會又被盯上?

扶我起來,我還能被削!no.5虞姬虞姬在這個版本絕對強勢起來了,特別是新**出現讓她重新上場,特別是這個新**,她的腿我至少玩5年,天天玩都不膩,現在虞姬不是吃暴擊和攻速流,而是靠技能打出傷害,所以基本都是百穿銘文,出裝就是斧頭,破軍,破甲弓,打坦克賊疼,二技能的保命不怕刺客切她,真的是恐怖,相信大家在kpl比賽基本每一盤都是出虞姬的,也是現在唯一乙個能站得住腳的射手,其他射手太容易被秒了!

內容去關注gzh西門逗腐

王者榮耀:當前版本秒人最快的英雄是誰

2樓:地方歇後語

1. 妲己

作為王者榮耀最為經典的一套流法師,妲己的爆發能力可謂是秒天秒地秒空氣的存在。

雖然妲己在打完一套後就得及時撤離戰場,但對削弱敵方輸出這點還是格外有用的。

蹲在草叢,見機扔出一套231技能,別說刺客射手這些脆皮了,有時候連肉都能一套秒掉!

2. 孫悟空

大名鼎鼎的「猴三棍」並非浪得虛名,正常發育起來的猴子簡直就是峽谷終結者。

別說三棍打死脆皮了,就連一棍高達幾千的暴擊傷害都沒幾個英雄頂得住。

也正是因為這個三棍神技的存在,猴子才得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出恐怖的額外物理輸出。

3. 鍾馗

鍾馗的輸出非常**,到了後期脆皮基本鉤中必死,但由於鍾馗是乙個比較考驗技能命中的英雄,所以容錯率不高。

4. 蘭陵王

會玩的蘭陵王可謂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一旦被蘭陵王2技能控住,再接上個一三技能,對面的射手和法師就可以直接回老家了。

5. 娜可露露

3樓:匿名使用者

秒人最快的我也不知道,乙個技能秒人的太少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秒人最快英雄排行榜

4樓:撒運凡葷霞

王者榮耀秒人英雄彙總

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有哪些,網上有全部的詳解,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

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幾個英雄,只需乙個技能秒脆皮

5樓:n的d次方

秒人最快,娜可露露

秒人最爽,元歌

秒人最秀,露娜

一技秒人?魯班七号

6樓:qq問問大傢伙

孫尚香,一技能可以一炮秒脆皮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秒人速度超快?

7樓:老王走了

孫悟空符文帶暴擊,出暴擊裝備,遇到脆皮直接秒

凱皇開大暴擊一刀也是可以秒掉脆皮

干將莫邪,他的手很長,開大直接能秒掉敵方後排

8樓:你頭髮亂了噢

鎧、妲己、鏡這些英雄秒人速度超級快,因為它們的爆發傷害非常高,一套技能就可以把敵人打死。

王者榮耀秒人最快五大英雄,誰是第一殺神

9樓:愛

【韓信】【小喬】【鍾無艷】【武則天】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裝備操作,秒人孫悟空可以的,不過前期很難打

王者榮耀 什麼英雄跑得最快

1.姜子牙是最慢的,移速330 2.雅典娜是最快的,移速410 3.王者榮耀大陸的英雄平均移度為365.71 4.最普遍的移速為380,有19位英雄,其次是340,有15位 5.鍾馗是跑的最慢的坦克,移速360,雅典娜是最快的,坦克英雄平均移速為380 6.典韋 呂布是跑的最慢的戰士,移速370,雅...

王者榮耀猴子秒敲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猴子秒敲是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莊周說的話,王者榮耀莊周說什麼?答 其實剛才說的全是夢話,呵呵呵。一群人在人家夢裡打來打去,有意思嗎。我的坐騎可是純天然無汙染。死亡,美妙的長眠,值得高歌一曲,啦啦啦啦啦。呃,該醒醒了。死亡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呃,夢到了傳奇的世界,還和個 打了聲招呼。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宜。夢裡花落...

王者榮耀裡能乙個技能秒人的英雄都有哪些?

只有韓信黨才懂後期六神裝的韓信乙個二多高。個人最高7500 李白大招後期可以秒脆皮,猴子如果運氣好一棒也是可以秒人的。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英雄 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英雄 1 虞姬。射手中的刺客可不是亂叫的,虞姬一套技能的ad加成是,也就是全額物理傷害的五倍。算上技能基礎傷害 破軍被動 宗師被動,一套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