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在說思域思域的,到底是什麼梗

2023-05-09 11:05:03 字數 5571 閱讀 8359

1樓:m莫o達津

事情的起因是一名思域車主在乙個兩百多人的車主群裡面吹牛逼,把思域車吹上了天,還diss不少其他車主的車子不如自己,甚至直言atsl的車子都不如自己快,結果引發了全城搜尋思域車主在**,而且這位車主的車牌號慘遭**,引發全民惡搞思域風潮。這南京的思域車主真的是秒天秒地啊。

îªê²ã´äçã´¶àèëìöñáë¼óò

思域是什麼意思?

2樓:leo教學相長

你好。思域是單詞civic的音譯,思域之所以叫做思域,其實是和這款車的英文縮寫有關係,其縮寫名是civic,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民用轎車。同時這個名字也就是對這款車的定位。

本身來說這個英文名倒也沒有什麼,不過被中國文字那麼一翻譯,整個的檔次就提公升了出許多。希望這款車能成為城市裡行駛的標桿車型。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本田系列的其中的乙個,就像本田雅閣一樣,價錢要比雅閣便宜,車型也要小一些。

產品特點。外觀。

東風本田思域外觀大氣、時尚,車身線條流暢,掀背式外觀與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動。

內飾。東風本田思域內飾做工較為精細,設計也比較時尚,層次感較為突出,功能配置比較豐富,只是大面積採用硬質塑料導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適性較好。

空間。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前後排座椅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前排座椅頭部空間較大,但後排座椅頭部空間有些侷促;後排地板中間凸起並不明顯,實用性增強;儲物格比較實用;後備箱空間也較老款車型有所提公升。

操控。東風本田思域換擋比較平順,檔位清晰,但網友反應「檔位行程比較短,而且有摩擦聲」;懸掛調校軟硬適中;方向盤比較靈活;離合踏板行程較老款車型有所縮短;有網友稱「制動踏板前半行程作用力一般,加昇幅度才能得到理想的剎車效果」。

動力。東風本田思域動力表現還算可以,加速平穩有力,有網友稱「發動機噪音較大」。

油耗。全系標配econ智慧型化綠色節能輔助系統,油耗表現還算可以。

汽車簡介。自2023年第一代civic(思域)誕生至今,已歷8代傳承,經40載的歲月歷練,在8代演繹中不斷進化。civic(思域)已贏得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2000多萬車主的一致認可。

每一代,都是對上一代的超越。

2023年,第八代civic(思域)正式進入中國,以流線的外觀,高動力與低油耗等先進魅力,走進無數車主的心中。如今,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諸多領先時代的先進科技,為您呈現極具未來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4樓:芳菲雪悅

應該是一種車的牌子,實際上就是說把這個車的牌子應該是大家都在討論,那麼而且說他的應該是非常好的意思。所以最近比較流傳的一句話。

思域是什麼意思

5樓:影視暖風

思域是本田生產的一款汽車。

本田思域自2023年誕生,2023年,第八代civic(思域)正式進入中國,2023年4月12日,第十代本田思域在國內正式上市了。第十代思域全系搭載了發動機,共推出了4款車型。

第十代本田思域換裝全新的渦輪發動機,全面向運動車型發展,主動後年輕消費者。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49*1800*1416mm,軸距達到2700mm。尊貴版和尊耀版車型配備honda connect智導互聯系統,擁有實時路況更新、天氣預報、擁堵/事故躲避路線引導等功能。

6樓:雞蛋羹

思域是本田旗下一款汽車名稱。自2023年第一代civic(思域)誕生至今,已歷8代傳承,經40載的歲月歷練,在9代演繹中不斷進化,思域已贏得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外觀方面思域與北美版車型在車身造型上基本相同。為了滿足國人的審美觀,第九代思域車型在前格柵及霧燈周圍加入了鍍鉻裝飾,更顯質感。第九代思域的前保險槓**部分採用了網狀的設計。

在尾部設計上,第九代思域和北美版車型也僅是在一些細節上有所差異。當中最為明顯的是第九代思域尾燈採用與雅閣相似的設計,在後備箱蓋上增加了長方形的燈體。紅白相間的設計分別具備了後霧燈和反光板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的英文名叫civic 英語中civic 是「民間的,民用的,人民的」的意思,體現了 這款車的定位。

civic是作為豐田卡羅拉的對手與2023年在北美登陸的日本車,日本人就是要靠這樣的車擊垮美國的民用車。 civic 起初是兩開門 車種是 sedan 就是小型箱式轎車, 比較小,省油,適合家用。一直到2023年,才拓展到北美以外的市場。

假如你是美國人,一看到civic就會馬上明白,這是民用的家用的車。

中文 思域 主要是思域,當然給外國名起乙個中國名字是很不容易的,也是會改的,各種因素綜合起來比較複雜,像凱美瑞以前叫佳美,風範(city)以前叫 思迪。

8樓:超級小靈

是本田系列的其中的乙個。

就像本田雅閣一樣。

價錢要比雅閣便宜 車型也要小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是英文音譯的。

思域是什麼梗

思域是什麼梗

10樓:玉樂樵己著

思域是什麼梗?最近網路新聞上熱傳:思域車友群裡面把思域車吹上了天,導致其他品牌車的車主不服氣要上門比試,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吧。

01 說到思域我們不得不到最近大熱的「南京思域車主」事件,事件的起因原本是一名思域車主在乙個兩百多人的思域車友群裡面把思域車吹上了天,還嘲笑其他車主的車子不如自己,秒阿特茲,ats-l,後來越吹越大。

02 秒賓士a45。賓士a45,380+馬力+四驅的效能代表被本田思域無情秒殺。結果引發了全城搜尋思域車主在**,而且這位車主的車牌號慘遭**,引發全民惡搞思域熱潮,諷刺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氣。

03 第十代思域莫名其妙在網上火了,事情起源於有人在南京十代新思域群上發表了一些秒天秒地的言論,什麼c63 amg、高爾夫gti、gt-r、奧迪s3、寶馬5系都被秒的只剩渣渣了等等。這些言論一出,被網友截圖上傳到了網上,激起了千層浪。於是這些被點名的車主和一些吃瓜群眾都表示不服,跑過來各種調侃並挑戰。

04 其實思域本身就是乙個車,乙個交通工具,但是經過這個事兒以後,思域成了馬路上別人挑戰的物件,這可以作為乙個笑話,可以惡搞,但不能把這個事兒太認真,路上開車還是以安全為主。

05 不管思域怎麼火起來的,不管思域是好是壞,面對熱梗,笑一笑就好,不能太較真,更不能攀比,尤其不能以此去飆車,生命可貴,安全第一。

其實這個世界任何一款車都不可能是絕對完美的,過分的吹捧反而適得其反。

思域是什麼梗 思域是什麼意思

11樓:虎哥說車

1、思域其實是一種車的牌子,由來是因為「南京思域車主」事件,事件的起因原本是一名思域車主在乙個兩百多人的思域車友群裡面把思域車吹上了天。

2、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硬頂跑車 coupe、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在國內上市的本田思域與東風本田現有車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產平台,兩款車使用的是同一種底盤,這就在技術上為本田思域國產提供了前提條件。

思域是什麼梗 思域是什麼意思

12樓:唐憨憨大頭

車主指南車型庫查違章用車工具。

開思域的男生什麼梗?渣男的標準是思域。

自第十代思域自上市以來,這款車就一直保持著不錯的市場影響力,而這種影響力不僅僅是體現在銷量上,更多的是來自網路的渲染。就像前幾年網路上鬧得風風火火的思域梗,那麼開思域的男生什麼梗?

其實思域梗的由來是因為「南京思域車主」事件,起因是由於一名南京的思域車主在微信聊天群中吹牛,這位車主聲稱上到賓士c63,下到高爾夫gti通通都不是思域的對手,聲稱自己的思域車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氣,隨後這件事便在網路上持續發酵,甚至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那麼我們來看看這款車究竟有沒有網友說的那麼神,首先,思域的外觀造型非常漂亮,前臉採用了本田的solid wing face家族設計風格,發動機蓋線條乾脆硬朗,配上充滿攻擊性的前保險槓非常富有肌肉感,在飛翼式俊朗前臉、溜背設計的車身結構、迴旋鏢造型尾燈等元素的結合下,思域整車充滿了時尚和運動氣息。

內飾部分思域的表現也比較突出,中控設計非常有層次感,內飾的做工和用料也屬於同級車型中的上乘水平。 在空間表現上,雖然軸距2公尺7的思域與卡羅拉、軒逸等車型有著相同的尺寸,但是思域的空間表現卻要優於競爭車型,特別是後排空間非常寬敞,滿員狀態下也不會產生壓抑感。

思域所搭載的發動機最大可以爆發出177匹馬力,峰值扭矩達220牛公尺,零百加速只需秒,動力水平完全稱得上同級別車的標桿。

傳動方面匹配技術相當成熟的cvt變速箱,平順性有著良好的保障,換擋非常流暢。

其實思域本質上還是一款緊湊型的家用轎車,只不過在外觀及動力方面確實比同級競爭車型更加優秀,整車的各方面表現均尚可,至於為什麼說渣男的標準是思域,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在調侃那位南京車主吹牛不負責的態度罷了。

開思域的男生什麼梗

13樓:阿偉說車

自第十代思域自推出至今,這**車就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市場知名度,而這類知名度不僅是展現在銷售量上,大量的是**於網上的3d渲染。如同前兩年網際網路上鬧得忙忙碌碌的思域梗,那麼開思域的男孩子什麼鬼?

實際上 思域梗的**是由於「南京市思域車主」事情,原因是因為一名南京市的思域車主在微信群中說大話,這名車主聲稱上到**賓士c63,下到高爾夫球gti全都都並不是思域的敵人,聲稱自身的思域車能夠秒天秒地秒氣體,接著這件事情便在網際網路上不斷發醇,乃至還一度走上了熱搜榜。

那麼讓我們看看這**車到底是否有網民說的那樣神,最先,思域的外表造型設計非常漂亮,前臉運用了廣州本田的solidwingface大家族設計理念,汽車引擎蓋線框索性粗獷,加上充斥著攻擊能力的前保險槓十分頗具全身肌肉感,在寬體式俊郎前臉、溜背設計方案的車體構造、迴旋鏢造型設計後尾燈等因素的融合下,思域整車充滿了潮流和健身運動氣場。

車內飾一部分思域的表現也非常明顯,中控台設計方案十分有質感,車內飾的質量和材料也歸屬於平級車型中的上品水準。在室內空間表現上,儘管輪距2公尺7的思域與軒逸、軒逸等車型擁有 一致的規格,可是思域的室內空間表現卻要好於市場競爭車型,尤其是後排座室內空間十分寬闊,爆滿情況下也不會造成壓迫感。

思域所運載的汽車發動機較大 能夠出現出177匹大馬力,最高值扭距達220nm,零百加快只需秒,驅動力水準徹底稱之為同等級車的榜樣。

傳動系統 層面配對技術性非常完善的cvt變速器,平穩性擁有 優良的確保,換檔十分順暢。

實際上 思域實質上或是一款緊湊的家用小汽車,只不過是在外型及驅動力層面的確比平級市場競爭車型更為出色,整車的結構簡單明瞭的各層面表現均還行,對於為什麼說渣男的標準是思域,大約是由於大夥兒都是在吐槽這位南京市車主說大話不負責任的心態而已。

思域車的優缺點是什麼

每天讓您對車瞭解一點點,這就是我做汽車資訊的初衷。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這一款就是本田思域,2016款220turbo cvt豪華版,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位車主在日常用車過程中,都遇到了哪些滿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滿意的地方。論外觀那是相當滿意的,不說能在我心裡排第一吧,也算過的去,我中意的車型外觀比如凌度 阿特...

私域流量到底是什麼,私域流量是什麼?

私域流量是指企業自己擁有的 經過授權的 可控的使用者資料和使用者群體,包括使用者的基本資訊 行為資料 消費記錄等。這些資料是企業在經營過程中積累的,可以用於精準營銷 提高使用者體驗 增加使用者忠誠度等方面。公域流量的劣勢 私域流量的優勢 企業可以通過對使用者資料的分析和挖掘,精準地了解使用者需求和行...

思域 秒天秒地秒空氣是什麼梗?

事情的開始是在乙個名叫十代思域南京微信群裡面,大家都在討論思域車如何好,說速度上比得過跑車,價效比也是比其他車要好多少倍。於是就由乙個吹牛的話題引起了 全世界都在找思域 這個梗,說思域 秒天秒地秒空氣 還有扒出了當時群的截圖 在後來,有人傳言,在群裡發表那個言論的車主車牌,原來是一輛阿特茲。後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