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高速長時間4000轉以上,會不會拉缸?

2023-04-29 13:20:03 字數 1071 閱讀 5644

1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跑高速長時間4000轉以上不會拉缸。因為汽車的設計是沒到紅線區都沒問題,而且住發動機是高轉速執行的機器,4000轉不是極限,只是正常發揮而已。

如果經常把發動機轉速拉到6000-7000轉,質量不好的發動機就會導致拉缸,誇張地說,還可能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拉缸,車就是用來開的,你想的那問題,廠家已經為你考慮了,發動機轉速超過一定轉數會斷油的。放心好了。

3樓:大貓組鍾意班唐雪

我家的黑蛋在市區就經常被我哄到4000轉,放心吧,高速140連續跑了20多公里也沒問題,轉速在4000+,現在里程3萬4,機油一年換兩次,怕拉缸就換黏一點的機油,我用的是30的,你可以換40、甚至50的。只要佔得到機油就不會拉缸!除非機油沒了或者正時鏈條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能達到4000轉嗎?我是搞工程機械的柴油發動機最高能達到2200轉持續工作12小時,勤換機油空濾,跑高速不可能全是上坡,合理利用離合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拓的小機器三檔以上當上到4千轉之後,會完全沒有了低轉時的振動,會有一種很順的感覺,即使用的是4s的礦物油也一樣。

一檔5000轉,到底會對車造成什麼影響?會不會拉缸?

6樓:撒的謊

會導致發動機的負荷特別大,會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會導致積碳現象嚴重,噴油器工作壓力高。會導致拉缸或炸缸 。

7樓:問答老師子涵

車輛轉速在5000轉左右,雖然明顯還達不到紅區,但是對發動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新車的各個配件方面基本能跟上,短時間使用一檔5000轉並不會拉缸,但是時間長了很有可能會拉缸。

長時間跑高速,汽車發動機能承受住嗎?為什麼呢?

承受不住 因為如果長時間跑高速的話,車輛會長時間處於高溫的狀態,發動機就會變得異常高溫,可能會出現怠速不穩,加速無力,發動機油耗增加的情況。肯定是承受不住的。而且這樣做會直接影響到發動機,可能會直接影響到汽車的壽命,可能會燒壞。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速度,最好是慢一點。不能夠承受,因為長時間跑高速,...

跑高速一百碼以上車子有點抖是什麼問題呢?

車子跑高速100以上車子會抖動分析 車抖原因 一 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

急南通到重慶開車走高速要多長時間

全程共1882.7公里 1從起點出發,在南通市城區行駛11.1公里,過越江新村約300米後進入g204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行駛0.7公里,右轉進入世紀大道1.2沿世紀大道行駛186米,右轉進入工農南路1.3沿工農南路行駛2.1公里,過加油站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虹橋路1.4沿虹橋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