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沙地模式能在公路上長時間跑嗎

2022-07-13 12:15:04 字數 4836 閱讀 6928

1樓:綱從杉

這個車在09年6月開始量產,但是量產後的外形估計和現在咱們看見的lrx有些區別,畢竟現在看見的是概念車。lrx的主要競爭對手定位為寶馬x6,但是和x6又有很大的區別,lrx是一款低排放緊湊型城市越野,而x6是標準的suv,lrx採用的是2.0l帶渦輪增壓的柴油發動機,更加注重環保,車的本身更加注重的是城市道路的表現。

所有綜合各方面來看,lrx的售價不會太高,至少比x6應該便宜得多,個人估計lrx的售價應該是4.8萬美元。但是lrx是否會引進中國市場還很難說,此前就因為中國的柴油質量普遍不達標,而使很多頂級品牌的suv柴油版不引進中國市場,q7柴油版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但是如果引進的話**估計會在65w起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但是太費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跑,但是油耗會很高的。

以為殺敵模式需要防滑,所以換擋點一般會比較低,這樣就會造成油耗增加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路虎發現4有哪幾種模式?他是路虎品牌最越野的車型嗎?

路虎神行者2使用沙地模式時水溫馬上就會好高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快走沙,慢走水。全地形反饋系統。使用沙地模式的時候是低檔高轉速。

路虎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這輛是路虎發現3!

發現3是路虎發現系列推出的第三代discovery車型,除了維持原本強大的off road效能以外,全面提公升的質量與時尚設計,讓發現3在同級對手之中,擁有難以取代的地位。而就在發現3 v8推出之後,land rover隨之還引進搭載v6引擎的版本,目前2.7柴油增壓版也已經在國內上市。

如果看慣了發現2,再一接觸這輛全新的路虎發現3,你會覺得新的路虎發現3更像攬勝,無論是前散熱柵、頭燈組,還是前翼的散熱孔,幾乎就是一輛小尺寸range rover。然而仔細觀察,其車身仍保有前代車型的遺傳特色: 方正的外形、階梯式車頂、大型天窗、低窗線等等都沿襲了自2023年第一代路虎發現的風格。

雖然有著大量旗艦車型攬勝的造型特徵,然而看側廓,仍然是一款地地道道的discovery,核心特徵是階梯式車頂。階梯式車頂的實用性在於可以使第三排座椅的乘客有充裕的頭部空間,即使1.8公尺的人也不會壓抑。

新發現3的低窗線側窗提供的大視野是許多豪華suv所不具備的,這也是land rover的傳統。

發現3的側門採用的極為簡潔的平整的設計,像大客車的張拉式蒙皮一樣平整,非常前衛而大膽。與前代車型相比,車尾設計完全不同。發現3採用了目前suv最流行的上下對開式設計,而且是上下非對稱式開啟。

右側開口高度較低,為取放行李帶來便利,下方尾門放下,可作為觀景平台。前一代車尾門是側開的,外掛程式的備胎在發現3上已改為車尾底盤下方去了。

發現3簡約的外形更加精緻和都市化,似乎少了點野氣。但從發現3的前後保險槓、輪眉和車裙邊看,仍是黑色塑料,防擦耐磨,與時下大部分豪華suv不同,顯然是為了保持其越野的特質,極為實用,並與range rover區別開。

像大部分轎車一樣,發現3的車身長度也比前一代大了130mm,然而軸距卻長了345mm,車輛在空氣懸架最高位置時,接近角和離去角更大,使車輛通過性更好了,也更穩定。其軸距也是同級車中如途銳,xc90,x5,m級等車中最大的。

發現3共有8個氣囊,每排座椅乘客都能得到氣囊保護 發現3第2排和第3排座椅可以靈活摺疊,形成乙個平展的行李空間,第2排座椅可按35:30:35分別摺疊,第3排乘員可以從側門出入。

發現3的內部造型和設色與外形一樣,方正嚴肅,黑灰色的主調和使用的材質符合越野車的性格,沉穩,實用,耐髒。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和方向盤的輪輻與方正的車身內外呼應。儀錶盤上很小一點點木質裝飾,現代的潮流裝飾通過鍍鉻鑲飾的儀表,出風口和檔把頭實現。

雖然不像range rover那樣大量使用木飾和皮革,但發現3仍不失精品特質,工藝的精緻和材質的講究可圈可點。

值得誇耀的是新車的空間利用。發現3的7座設計是一貫的,然而相比前一代車有了很大改進。新車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只用很簡單的動作就可以完全放平在地板上,形成乙個長達兩公尺的平坦行李空間,也可以睡人。

第二排座椅按35:30:35比例,可分別放平,作為桌子用。

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摺疊向前立起方便第三排乘員出入,而前兩代車的第三排乘客必須由尾門出入。「劇場式」座椅布置乃發現車系的一大特色,即後排座椅高於前排,而階梯式車頂也為後座提供了足夠的頭部空間,即使第三排乘客也有很好的視野。發現3在保持原有越野本色和承載特性條件下,在座椅平整和分離式的潮流下比上一代有了明顯進步。

發現3的控制系統與發現2不同的是將手動加力改為攬勝所使用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配合越野行駛,中控台的7寸顯示屏可以用影象方式直觀地顯示系統執行狀況,如前輪轉角、**和前後差速鎖工作狀況,水平位置,循跡狀況,空氣懸架高度等。操作步驟非常簡單。

相容導航功能的***屏更可以觸控操作,比起用旋鈕要更直接便利,非常實用。

為了7個座位都得同樣的享受,新車配置了三區獨立的空調系統。在娛樂系統上同樣為所有乘員著想,發現3的影音最高配置有14個揚聲器的harman/kardon logic 7聲道高階音響系統,全車有6組控制鍵,所有乘員都可以自己調節個人所需。

發現3設定了4個雜物箱和9個杯座,可容納共17.5公升的飲料瓶。車內**扶手箱中的移動通訊系統,讓乘員可以用藍芽在行駛中通話。設計者在發現3上也是為舒適享受極盡所能了。

路虎一直標榜為純種越野車,其非承載式車身是其自豪的強悍越野能力的支援,當今天第三代發現已大大向on road靠攏時,底盤已沒有了梯形架,改為承載式車身了。以往路虎發現的舒適性差強人意,改為承載式車身後,車身重心降低了,使車輛行駛更加穩定,更舒適了。新車底盤結構採用了輕質的鋁鎂合金和高強度硼鋼。

發現3的另一巨大改進是前後整體橋改為四輪獨立懸架,入門級的是螺旋彈簧空氣懸架,其目是追求車輛有更好的公路表現,而且車子的操控性上有明顯提高。這套空氣懸架與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配套,按照系統的設定,空氣懸架會自動調整底盤離地高度,在低速越野模式下,空氣懸架系統會自動校平,維持車身的平衡以求舒適性。

發現3同時還有v6 4.0的動力配置,該動力可選擇自動或手動變速器,該動力最大功率160kw。另乙個動力系統是2.7 v6共軌柴油機。

發現3的動力相當充沛,像頂級的4.4 v8的車型,其公路表現令人稱讚,在多彎的道路上,發現3的轉向相當精確,轉向力適中。高速行駛時感到車輛相當紮實,隔音非常好。

雖然動力強大,但在彎道和起步制動時還是能感到較重車身所帶來的感覺,變速器在手動模式時反應不是很敏捷,在越野狀態下相當好用。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其越野能力,每到乙個路段,可以按照路況轉動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的旋鈕,再調高低檔或陡坡緩降鍵,車身會自動抬高或降低,車輛狀態在螢幕上一目了然。這套「傻瓜」全地形反饋系統的發現3,差不多讓很多駕駛者有機會成為越野專家。

的確這套路虎專利的全地形反饋系統讓它在越野車技術上樹立了乙個標準。

發現3上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設定了公路到越野的五種路況,其中包括

1:普通駕駛模式(用於普通的公路和野外行駛)

2:草地/沙石/雪地模式(用於各種各樣的路滑模式,包括在公路上)

3:泥地/礫石模式

4:沙漠、沙地模式

5:岩石攀爬模式

可以讓駕駛員保持最大的循跡能力,使用時只需選取其中的一種模式,以適合外界狀況,系統就能自動達到最佳的表現。整套全地形反饋系統依靠高速的網路結構來控制相關的車輛狀況、車載相關系統。

這些系統包括:

1:發動機管理系統:隨著地形、車輪轉動狀況的不斷改變,進而使發動機自動給油或減油以輸出與地形相符合的扭矩。

2:變速器電控系統:控制變速器以便在最適合的換擋時機進行換擋。

3:空氣彈簧高度設定系統:當系統自動監測到離地間隙過低時(比如說發生了一些底盤的小磕碰),便會自動調整空氣彈簧公升高底盤。

當然,這項功能必須是在非「普通駕駛模式」的其他四種模式下才能實現。

4: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普通的dsc,當某乙個車輪失去附著力時,便會對其進行制動。

但是在某些越野環境下,即使某個輪子失去了附著力,仍然會需要一定的扭矩,否則將所有扭矩集中於某個車輪,對這個車輪的半軸來說很危險。這套全地形反饋系統就對dsc進行了適當的調整,以使它更適合野外道路。

5:電子牽引力控制和防抱死系統:這套系統也根據在野外的需要進行了專門的調整,以便能在各種情況下使輪胎有最好的抓地力、制動力。

6:坡降緩控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hdc):

這套系統可以說是路虎獨家的王牌。在下坡的時候,通過防抱死制動來限制車速,從而能使駕駛者在不踩剎車的情況下、在非常滑的下坡道路上也能從容的控制車輛並尋找路線。當開啟全地形反饋系統時,坡降緩控系統自動開啟,下坡時的速度限制取決於選擇了哪種駕駛模式。

7:電控**和後橋差速鎖止系統:在必要的時候對**和後橋的差速器進行限滑或者鎖止。

該系統控制底盤高度、發動機扭矩、電子循跡系統、abs、陡坡緩降、動力穩定控制、牽引力控制、**和後差速器等,還有電子式駐車制動器,駕駛員只要一踩油門,剎車自動解除,大大方便了坡起,特別有利於越野行駛。

總之發現3是一款強調公路性的suv,在一般道路上行駛,擁有比較多的優勢。但是想要真的脫離都市、真的接近自然環境,還是得要依靠擁有強悍越野效能的車輛。

6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 英國的純正越野車 也是英國皇室專用車 像勞斯萊斯一樣 路虎 只有suv和越野車 越野效能超強 很優秀的車 本人最喜歡他的衛士系列的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3 具體資料不複製了 各大汽車網都有

路虎神行2四種模式如何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駕駛模式操作方式很簡單的,只需將旋轉按鈕調至所需地形圖標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路況進行選擇就可以,可以選擇普通路面模式\ 草地/沙地/雪地模式、泥地模式以及沙漠模式

路虎是哪國車?路虎是哪國產的車

路虎是哪個國家的?是印度還是英國?看完可不要傻傻分不清了。說起越野車,不少人最先想起的應該就是悍馬 路虎等豪車。不過對於這款大賣的豪車,不少人卻不知道它的出處,有人說是印度的,也有人說是英國的,它到底屬於哪個國家?越野 路虎 印度 四驅車 豪車。路虎原本是和羅孚 mg mini一起屬於英國羅孚汽車公...

路虎是哪產的,路虎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通常我們說的路虎都是英國產的。1945年二戰結束後,英國的羅孚汽車公司在本土市場上站穩腳跟,並且無償獲得了建於戰前的索利赫爾 solihull 工廠,羅孚為了充分發揮工廠的規模優勢覺醒研發一款全新車型。出口中國的大部分攬勝 發現 衛士系列都是在英國哈利伍德和索利哈爾工廠生產的,除了英國本土外只有中國...

路虎男的經過

老王,30多歲,是寧波鄞州人民醫院保安。王師傅說,15日上午,他在醫院北門保安室值班。快11點時,一輛 浙bj999 車牌的紅色路虎開到了門口,按喇叭示意要出去。當時和王師傅一起值班的還有另外兩名保安。三人示意這是車輛進口,不能出去。可那輛路虎車依然停在那裡,喇叭不住叫。王師傅說,車喇叭響了大概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