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人很長時間不聯絡是怎麼回事

2023-04-29 13:15:05 字數 1033 閱讀 1809

1樓:為愛執著

1、對方不聯絡,你為什麼不聯絡?

2、造成今天的局面你沒有責任嗎?

3、你心裡沒有對方,為什麼對方心裡一定要有你?

4、乙個巴掌拍不響的。

自我檢討吧。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斷定是感情不和。

3樓:生活達人

我個人並不喜歡孤獨的感覺,因為我認為長期處於孤獨的狀態會加重得抑鬱症的可能,有一些人就是因為不出去跟朋友相處,總是乙個人待著,在遇到壓力的時候也沒有人幫他排解,長此以往,這些人在精神上就會出現問題,很多心理疾病就是因為孤獨才會存在的,所以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喜歡孤獨吧。

在我上學的時候,我曾經很羨慕別人能夠成群結隊的走,我很羨慕別人能夠有那麼多的朋友,每當回頭看看自己身邊乙個人都沒有,就會感覺到很孤獨,後來我發現我應該主動出擊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朋友,於是當我主動跟他們交流的時候,我發現他們其實是很好相處的人,只不過我把自己隔離了起來不讓別人接觸到,所以他們才會不跟我相處,只要你主動一點,你就會有朋友。

在我們宿舍有乙個同學,她總是獨來獨往,回到宿舍的時候從來不跟宿舍人說話,在路上碰到舍友時也從來不打招呼,這種人可能就特別喜歡孤獨的感覺吧,她不喜歡別人跟她交往,或許她認為人都是虛偽的,自己乙個人能夠活的更好,但是這樣的人從來不會有真心朋友,沒有哪個人願意跟乙個不說話的人相處吧。

其實孤獨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當你已經厭煩了世俗中的虛偽時,你可以適當的體驗一下孤獨,這種感覺或許會讓你明白你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是很渺小的,千萬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過,重要的別人忽略你都是正常的,你只需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孤獨並不會常伴你左右。

夫妻長時間不聯絡說明什麼

夫妻之間超過3天不聯絡

夫妻半年不聯絡正常嗎三招教你對方主動聯絡你

夫妻倆不在一起,乙個月不聯絡是什麼心理?

夫妻半個月不聯絡正常嗎 夫妻分開幾乎不打**是沒感情了嗎

很長時間不聯絡的人遇見了不想聯絡有什麼來往怎麼拒絕呢

很長時問不聯絡遇見了你不想見的人,能躲則躲,實在躲不了,那就打個招呼,隨便應付一下。該打招呼還是要打的,後面少和他深交 關係一直很好的朋友,就因為說錯一句話,就不和我來往了,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話,可以等對方冷靜下來後,再找機會跟他道歉或說明你的態度啦!其實,這也沒什麼的,相信是朋友的話,那不會那麼在...

怎樣和很長時間不聯絡的前女友再次聯絡起來?

採用迂迴戰術,從她朋友身邊下手,借乙個飯局說幾句話,飯局後送她回家,再續前緣。既然是前女友了,那麼你想再次聯絡的話,建議你先想清楚你聯絡她的目的是什麼,以及前女友是否有了新歡。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歡的話,建議你不要再打擾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選擇乙個委婉的方式去聯絡,比如說有什麼事情請教,或者說比如...

為什麼我很長時間不聯絡我的男朋友,他就很生氣!而且說我心裡沒

現在有多少男人不是大男子主義?我以前的男朋友也一樣,我們分手就是因為他覺得我不在乎他,總是對他忽冷忽熱的,可是我自己感覺不到,分了就分了,我這人有個習慣,別人不鳥我我才不會腆著臉去找誰誰誰,一般都是我朋友主動聯絡我的,要是真的在乎的話,誰還管這個,他有心情計較這個還不如好好的給你打個 不是我說,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