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怎麼選呢?能否推薦一下啊

2023-04-29 13:15:02 字數 4862 閱讀 4036

1樓:三夜見

1、求婚鑽戒選擇經典流行款式的,男士們在選擇求婚鑽戒的時候一定要跟隨現在的主流時尚,購買時尚款式的求婚鑽戒,畢竟熱賣款式的鑽戒都是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的,不過時尚款式的求婚鑽戒也要符合女士的性格特點,性格安靜的女士就不要選擇浮誇款式的鑽戒,佩戴上能放大女士的氣質才是最合適的;當然,如果男士不知道女士是否喜歡時尚款式的鑽戒,也可以選擇經典款式的,因為經典永不過時,還能展現出乙個人的品味。

2、求婚要送什麼寓意的鑽戒,選擇求婚鑽戒一定要注意鑽戒的愛情寓意,主要從浪漫、真愛、永恆入手,選擇寓意「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求婚鑽戒能夠更好的表達男士誠摯的愛意,例如樂維斯,鑽戒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愛一人,如此浪漫、真誠寓意額鑽戒最是能打動女孩子的心。

3、求婚送什麼**的鑽戒好,求婚鑽戒除了在款式、寓意方面選擇之外,還要從**方面來看。其實鑽戒的大小並不能等同於真愛的多少,我們在購買求婚鑽戒的時候僅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即可。經濟能力尚佳的可以選擇大克拉鑽戒,經濟有限也可以選擇小克拉鑽戒,當真愛到來,無論是多大的鑽戒都能俘獲女孩子的芳心。

求婚戒指怎麼選?

2樓:終極鬥士

求婚是一方向另一方的單方面請求應答,在求婚時會選擇一些具有浪漫意義的東西當作求婚信物,戒指就是一種信物,可以選擇鉑金戒指,k金戒指,**戒指以及銀戒指。

1,鉑金戒指。

鉑金是比較稀有的金屬,色澤柔和延展性良好是很耐磨的一種金屬材質,而且不會褪色,被稱為愛情金屬是很多新人新一的戒指型別鉑金比較適合,不帶鑽的戒戒指或者是作為小鑽戒的戒託而存在**,大概在1000到2000元之間。

2,k金戒指。

k金屬於合成金屬在珠寶首飾中應用很廣泛,質地比鉑金更堅硬,適合做大戒鑽戒的戒托缽k金在長期佩戴之後容易褪色需要進行定期的保養。k金的**比鉑金要低一些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3,**戒指。

**的質地比較軟所以並不適合做戒指的戒託,可以單獨作為金戒指存在用精戒指做求婚戒指的情況比較少但是籌備婚禮的時候還是會準備乙個金戒指因為這是,彩禮的三金之一,金價一般在350到400元之間一枚,日常佩戴的金戒指大概需要一兩千元左右。

4,銀戒指。

銀也是常見的戒指材質之一,但是銀戒指很少在求婚的時候出現,當然如果經濟實在緊張或者銀戒指對你們的感情有什麼特殊寓意的話,也是可以使用的,因為日常的銀戒指大概幾百元就可以買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的戒指我選擇的是六桂福的-情定悅桂系列,以桂花為靈感很有創意並且同等價位的鑽石戒指比其他的品牌顯大,上手好看,可以一下,這個品牌值得信。

求婚戒指怎麼挑選?

4樓:dr鑽戒

鑽戒對於女性來說總有著無盡的吸引力,一枚合適的鑽戒,能讓女性看起來更有氣質,為其增添魅力。同時,鑽戒又是相愛的人之間浪漫的愛情信物,一枚鑽戒代表的便是一生的承諾,有著重要的意義,所以人們在挑選鑽戒的時候,往往會十分謹慎。那麼,究竟應該怎麼挑選鑽戒?

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

一。鑽戒4c

挑選鑽戒,最重要的就是要會鑑別鑽石品質,能判斷鑽石戒指質量的好壞。如果有了解過鑽戒的人大概都知道,鑽戒的品質是由鑽石4c決定的,這也是我們判斷鑽石價值的品質衡量標準。而所謂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切工、淨度和顏色。

要想判斷鑽戒質量的好壞,我們就得綜合這四個方面來看,而不是只單單從乙個方面去考慮。同時,在選購鑽戒的時候,還要認準權威鑽石證書,鑽石證書相當於鑽石的「身份證」,證書上清楚的表明了鑽石4c的具體引數。通過證書,消費者們可以了解到鑽石的詳細資訊,方便大家識別鑽石的好壞。

二。鑽戒款式

在選鑽戒的時候,除了重點注意鑽戒的品質,還需要好好選擇鑽戒的款式。如今的鑽戒款式眾多,或時尚個性,或簡約大氣,或華麗奪目,各式各樣的鑽戒款式,精緻好看,各有特色,常常會讓人覺得難以抉擇。但是要記住的一點是,不管多好看的鑽戒,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畢竟每個人適合佩戴的鑽戒款式都不同,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手型和氣質來選擇鑽戒款式。

三。手寸測量

選鑽戒的時候還有一點不容忽視的就是選準戒指尺寸。在選購鑽戒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上手試戴,以此來確定合適的鑽戒尺寸。如果是網購鑽戒,無法試戴的話,建議可以自己在家動手測量戒指尺寸或者去當地的珠寶店進行測量。

如何挑選求婚鑽戒?買選戒的時候要注意的事項其實有很多,除了上面提到的幾點,鑽戒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好的鑽戒品牌不僅在鑽戒的質量上更***,同時也會提供更加完善的售後服務,所以選擇乙個好品牌也是很有必要的。

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由男士實名定製,一生僅能定製一枚,30分以上的鑽戒具有gia和國檢雙重證書保障,還提供免工費修改手寸和鑽石公升級、終生保養等售後服務,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

5樓:瑪麗萊鑽戒

求婚鑽戒怎麼選擇,才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呢?可以從下面幾個角度考慮;

1、評估預算。

一般用男士2-3個月的工資比較合理,這樣既能凸顯自己的心意,又不會顯得太小氣。

c標準。影響鑽石**最重要的因素就是4c(重量、顏色、淨度、切工)。

重量:克拉是寶石的質量(重量)單位,現定1克拉等於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

顏色:鑽石顏色等級從最高d-最低z。建議選擇j色及以上的顏色,j色以下的顏色等級用肉眼能看出偏黃色調。

淨度:淨度等級劃分為最高端f開始,依次往下為if、vvs、vs、si、i。建議選擇vs及以上等級,有一定雜質但是肉眼不可見。

切工:鑽石等級從最高端ex開始,依次往下為vg、g、f、p。好的切工才能展示鑽石的亮度,火彩,閃爍。

比例不好的鑽石會產生漏光,出現**黑著的魚眼鑽等情況,鑽石將失去光彩。所以鑽石切工建議選擇3ex等級。

3、戒託材質。

戒託一般分為k金和pt兩種。pt純度高,不易褪色,但是比較軟,有些特殊的戒託款式會比較難實現。k金硬度高,可以完成更多戒託款式的選擇,但是容易褪色。

4、款式。根據女生的手型和喜好挑選適合她的戒指。求婚鑽戒女生一般都喜歡又大又閃的,選擇顯鑽的款式更佳。

1、 品牌。

國內外的鑽石品牌有很多,求婚鑽戒款式都各具特色。像瑪麗萊(dmallovo)幸福花漾系列中的【玫瑰花焰】就很特別。

瑪麗萊(dmallovo)與安特衛普珠寶大師匠心打造完美火彩求婚鑽戒-玫瑰花焰。玫瑰是愛情的語言,鑽石是愛情的見證,兩者融合,將10朵玫瑰嵌入鑽石內部,讓玫瑰花在鑽石中永恆綻放,象徵戀人間的愛情浪漫恆久。

30年的研發,超普通鑽石3倍以上工時,獨創101面切割技術,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實現如夜空中火焰般閃耀的火彩。

嚴苛甄選每一枚鑽石,才能媲美珍貴的愛情。用瑪麗萊(dmallovo)求婚鑽戒,一生只為一人定製,贈與此生唯一摯愛。

6樓:特愛求婚策劃

求婚戒指的設計多種多樣,形態不一,每一位設計師都有不同的靈感,設計出的戒專指也是千姿百態屬。挑選款式的時候則要根據個人的手型,手指修長白皙的自是戴哪種都好看,手指肥嫩可愛的就不能戴戒托過寬的,手指不那麼白皙盡量選擇彩金戒託,鑽可以小一點。

7樓:奢華鑽石

求婚鑽戒選擇是否得當是乙個女孩子是否願意答應求婚的乙個有力**。然而鑽戒是內否美觀與優質與容品牌的關係並不大。一般求婚鑽戒的**只需花費兩個月左右的工資就可以了,懂得貼到的女生不會讓男生有太大的壓力。

一般選擇在網上定製乙個中等級別的50分鑽戒**在10000左右,這個**對於一般的都市白領的壓力並不是很大。

8樓:鯨霧

我認為要專門定製。

來乙個,可以是你自自己想的。

圖案也bai可以是設du計師設計的圖案。這zhi樣可以表達自己的dao心意,表達對對方的愛。而且戒指

求婚戒指哪品牌比較好,求婚戒指推薦哪一個品牌比較好?

求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也是一件讓人十分激動的事情,其實對於人倆說,如今求婚已經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情了,但是依舊讓人內心十分的感動。其實求婚雖然是一個儀式,但是也表現了滿滿的愛意和在意。所以如今能夠為對方進行準備一個浪漫的求婚是多麼難得,那麼求婚的時候求婚戒指選擇哪個品牌好呢?一起來了解下吧。說到求...

結婚戒指被朋友帶了一下,結婚戒指讓別人帶了一下怎麼辦

痛扁他,或者狠狠搓他一頓 其實也就圖個心理好過就ok了啦 不要太介意,感情嘛,小日子才重要 如果是我肯定也會鬱悶,這種標註著兩個人之間關係的東西 它所蘊含的意義很特殊,估計你也是很看重那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 當然不希望被別人染指。不過既然戴都戴了就只有想開點了唄,畢竟已經無可挽回了!自己注意下次...

家裡採光不好,選什麼顏色的瓷磚?推薦一下

在美術中,同一種顏色越淺的色調越會顯得明亮,相對應的越深的色調則會顯得越陰暗。而不同顏色之間也會因為色度的差異被分為淺色系和深色系。其中淺色系包括純白色,公尺白色,鵝黃色,淡粉色,果綠色,粉紅色,淡藍色,淡紫色等。而深色系則包括純黑色,深藍色,棕色,深綠色,青色等。因此如果家裡客廳比較暗,我們必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