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從好兄弟變成仇人的幾對明星,你知道幾對?

2023-04-29 13:10:05 字數 3810 閱讀 7034

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快樂男聲那年裡的甦醒和李煒因女人反目成仇、印小天和杜淳,李晨和黃覺等人因為插刀教實踐鬧掰了成了仇人。

2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印小天和杜淳,趙文卓和甄子丹,羅志祥和歐弟,陳冠希和謝霆鋒,甦醒和李煒,藍正龍和周渝民,黃曉明和何潤東。

3樓:柒晚灣

歐弟和羅志祥。他們兩個是因為女人鬧掰的。歐弟入伍前把女友託付給羅志祥,可是羅志祥卻綠了他。所以他們兩個鬧掰了。

從好兄弟變成仇人的幾對明星,你知道幾對?

4樓:李洪夥

娛樂圈有很多男明星之間,一開始關係非常要好,比如黃曉明和何潤東、吳亦凡和黃子韜、李煒和甦醒,但到最後這些兄弟反目成仇,形同陌路,即便再和好關係也不如當初,除了他們你還知道哪些從兄弟變成仇人的明星?

5樓:一粒紅塵

陳冠希謝霆鋒,杜淳印小天,井柏然付辛博。

從好兄弟變仇人的五對男明星,他們後來都是因為什麼鬧掰的?

6樓:娛眼大觀園

羅志祥和歐弟,同為台灣人的他們,在剛出道的時候關係特別好,而且還組過乙個組合,關係特別密切,後來組合解散,但是他們兩人卻依舊相互扶持,在娛樂圈發展。歐弟甚至還在服兵役時把自己的女友擺脫給對方照顧,可是當他服兵役回來之後,卻發現女友已經被羅志祥挖走了,這種背叛,任誰都不會原諒吧,經過這件事後,他們二人也反目成仇,再也沒有同過臺了。

7樓:小張遊戲快報

後來都是因為利益的衝突鬧掰的,利益衝突可以使得親兄弟反目,所以說,大家在利益問題上要小心處理。

8樓:小l不一樣

他們後來都是因為女人而鬧掰的,要不然也不會這樣,也不會從好兄弟變成仇人。

娛樂圈內,從好兄弟變成仇人的明星都有誰?

9樓:曉佘談天下

娛樂圈內,從好兄弟變成仇人的明星都有誰?

10樓:愛德華裡它

李晨、杜淳和印小天,插刀門事件,但近期杜淳與印小天一起在參加一檔綜藝節目。

11樓:冬候初雪

陳冠希與謝霆鋒,陳冠希與余文樂,羅志祥與歐弟,印小天與杜淳,劉德華與梁朝偉。

12樓:春不暖夏不寒

俗話說得好「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遠利益」而娛樂圈中的競爭壓力極大,第一對就是陳冠希和謝霆鋒。不意外之所以不和就是當年的**門事件。再就是羅志祥和歐弟,兩則是因為歐弟服兵役,把自己女朋友託付給羅志祥,回來後自己女朋友成了羅志祥的女友。

1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第一對 李煒 甦醒 這對當初都是湖南台選秀節目出道的好兄弟,雖然不是同一屆,但是李煒總決賽的時候,還請了甦醒做幫幫唱嘉賓來著,最後也如願以償拿到了那年的快男冠軍,所以這兩個人的交情一直都挺深得,不過後來誰都沒想到,李煒竟然這麼不要臉搶了甦醒的女朋友後,還直接發在網上,氣的甦醒在後台爆打了他一頓,至此兩個人徹底撕破臉皮成為仇人。

第二對 甄子丹 趙文卓這兩個人當初觀係不合的事情還鬧的很大來著,在拍戲過程中就傳出趙文卓耍大牌得事情,後來趙文卓接受採訪時澄清自己,並且指證甄子丹為戲霸,甄子丹微博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很失望,兩人徹底決裂。

明星由兄弟變仇人的原因都有哪些?

14樓:柯柯柯柯樂

利益關係。很多明星都因為利益,關係產生間隙,由兄弟變成了仇人。

15樓:kw微子

利益關係,資源關係等等,娛樂圈明星之間的友誼比較塑料,平時能好好的,只要涉及到各自的利益,資源之類的就會大打出手。

16樓:娛樂隨風搖

有些明星原來是兄弟,但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就變成仇人了。有了明星搶了另乙個明星的女朋友,有的明星搶了別人的代言,還有的明星背後詆毀他人,這樣他們肯定就做不成兄弟了。

1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娛樂圈的利益關係太複雜了,所以他們可能存在資源上面的衝突,所以可能會從兄弟變成仇人吧,主要還是因為利益才會兄弟變成仇人吧。

曾是好朋友後卻淪為仇人的明星們都有誰?

18樓:情感隨風說

印小天跟李晨還有杜淳,他們應該算是老死不相往來的明星了吧,他們應該是算是娛樂圈裡少有的明星仇人,而當年那麼火的印小天,代言海瀾之家的他,最後卻被自己的哥們兒給害了,事情剛發生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是印小天的錯,而他當時的哥們兒李晨與杜淳卻在背後捅他一刀,說實話他也是挺慘的了。

娛樂圈裡一直都被傳是沒有真感情的,無論男藝人還是女藝人,他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屬於塑料感情的,可是他們在娛樂圈裡,多少還是願意相信自己擁有友情的,因此當年的他們幾個人才會玩的挺不錯。

當時的印小天是他們幾個人中最火的乙個,那時候的他片約不段,後來因為被爆出什麼打女演員,總之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一堆的人都在網上譴責印小天,讓他道歉,而他的好朋友,好哥們,沒有說站在他這一邊,反而是跟別人一起讓他去道歉,完全不相信他。

後來他找到了當時的錄相,證明了自己的清白,證明自己沒有錯,而後他的名氣就不行了,因為這件事情,就算是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他也不復當時的名氣了,他沉寂下來以後,杜淳與李晨卻反而比他紅起來,杜淳更是直接搶了他的代言,成了印小天之後的海瀾之家的代言人,這就是趁你病要你命啊。

而娛樂圈裡其實並不止他們仨之間有仇,其實明星之間都或多或少的有那麼點,為什麼呢,因為了們都是競爭對手,他們都會想要搶手對方手裡的資源,本來資源就這麼點,你說你搶我的我怎麼可能會高興,因此他們可能就會出現爭搶資源而產生了仇恨。

很多明星不是台前說話,台後完全不相互搭理對方嗎,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有些仇視對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蔣欣和劉濤。當年因為拍《歡樂頌》認識的。結果不知怎麼著就成仇人了。

20樓:乙個小淑女啊

應該是張韶涵和范瑋琪吧,在張韶涵落難的時候范瑋琪竟然捅了她一刀,實在是太過分了。

21樓:網友

曾經是好朋友最後卻淪為仇人的明星都有楊冪和唐嫣、張韶涵和范瑋琪,他們現在的關係就非常的不好。

22樓:龍貓小淘

唐嫣和楊冪呀,楊冪結婚的時候只請了唐嫣乙個伴娘,而唐嫣結婚的時候楊冪卻沒有去,往日的好友變成這樣,真是讓人唏噓不已啊。

你知道娛樂圈中的親兄弟都有誰嗎?

23樓:嘻嘻嘻發育五

香港的錢小豪錢嘉樂兩兄弟,黃家駒黃家強兩兄弟,還有就是姜大衛爾冬陞秦沛三兄弟。

24樓:許成棟

陳冠希跟陳見飛,胡兵和胡東,湯鎮業和湯鎮宗,姜文和姜武,許冠文和許冠武這幾位在娛樂圈都是親兄弟,他們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混出精彩。

25樓:小琪琪

娛樂圈的親兄弟,姜文和姜武,郭曉東和郭曉峰,胡兵和胡兵,張菲和費玉清,湯鎮宗和湯鎮業,有誰讓你沒有想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的親兄弟,我知道的有:胡兵和胡東,湯鎮業和湯鎮宗,姜文和姜武,秦沛、姜大衛和爾冬陞,許冠文、許冠武、許冠英和許冠傑。

27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爾冬陞、秦沛和姜大衛是親兄弟。雖然他們三個的姓不同,但是他們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

28樓:汽修憂憂老師

娛樂圈中的親兄弟有:姜文姜武 郭曉冬郭曉峰 孫淳孫周 胡兵胡東 錢小豪錢嘉樂 楊坤楊宇 王中軍王中磊。

想了解一下灣流國際的團隊,誰來簡單介紹一下灣流國際?

灣流國際的核心團隊基本出身於星浩資本 金地集團和雅詩閣,團隊的房地產開發 投融資與資產管理的資源沉澱和經驗豐富,跟各大銀行合作,資金面較廣,資金回流較快。灣流國際的創始人是黃海濱,有16年以上的地產金融 地產開發 商業運營等專業經驗,蠻有名的。好的,如果有需要,隨時歡迎你的詢問。誰來簡單介紹一下灣流...

各位老師,我想了解一下洋蔥用肥全過程,從基肥到追肥,謝謝

一般每生產1000kg洋蔥,需要吸收氮 n 1.9 2.2kg,磷 p2o5 0.6 0.9kg,鉀 k2o 3.2 3.6kg。洋蔥喜肥,對土壤肥力要求高,尤其對鉀的吸收量最大。洋蔥在不同生育期對氮 磷 鉀的需求不同。幼苗期生長緩慢,需肥量小,以氮為主 進入葉片生長盛期,需肥量和吸肥強度迅速增長,...

說一下你所了解的歷史人物吧,分享一下他們的故事?

張騫開闢了絲綢之路,他出使西域開闢的以首都長安 今西安 為起點,經甘肅 新疆,到中亞 西亞,並連線地中海各國的陸上通道。最喜歡康熙 雍正和乾隆,他們祖孫三代人共同造就了 康乾盛世 給老百姓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李白,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他的詩是從小背到大的,但是原本對他除了詩歌以外別的也不了解。後...